誰知道這是什麼風格的畫嗎,誰知道這是什麼風格的畫嗎?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421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格上只能說是傾像於中國的水墨黑白風。

2樓:

ps做的,森林背景 是通過雙重**加去色。鹿是**剪影疊黑。紅色小人可能是手繪的,但是很簡單。背景的霧氣可以是現成的素材,也可能是用模糊加蒙版做的。

這是什麼風格的畫?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幅美式招貼的畫風。單線平圖,在注重型的基礎上具有裝飾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吧。

手繪是從事建築、櫥窗設計、家居軟裝設計、

設計、美術、園林、環藝、攝影、工業內設計、視覺傳達容等專業學習的學生一門重要的專業必修課程。 手繪在效果圖的學習過程中,臨摹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內容與環節。它是衡量大學生手繪能力的重要指標。

同時對大學生畢業,就業都具有很大的影響。與其相對應的是電腦效果圖。 手繪與我們現代生活密不可分,建築、服裝、插畫、動漫……手繪的形式分門別類,各具專業性,對建築師、研究學者、設計人員等設計繪圖相關職業的人來說,手繪設計的學習是乙個貫穿職業生涯的過程。

手繪培訓是一種以手繪技能需求為物件的教育訓練,對現代社會設計美學的傳承有著不可取代的現實意義。 手繪是應用於各個行業手工繪製圖案的技術手法,設計類手繪主要是前期構思設計方案的研究型手繪和設計成果部分的表現型手繪,前期部分被稱為草圖,成果部分被稱為表現圖或者效果圖。手繪內容很廣闊,所以言語無法盡善表達。

5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唄,古風的一種。手繪是從事建築、櫥窗設計、家居軟裝設計、設計、美術、園林、環藝、攝影、工業設計、視覺傳達等專業學習的學生一門重要的專業必修課程。

6樓:紫冰音韻

反正是男人不喜歡的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手繪,是畫風的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風格有很多這種風格比較活潑開朗的吧,看起來比較好。

9樓:windy**

咬嘴唇。風格嘛,就是現代風格。

10樓:佳老闆

現代工筆畫,或現代中國畫。

11樓:憊率淮

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風,我看你那畫的還不錯啊,尤其是上面的小姐,挺漂亮的

12樓:雲深樂芳華

這幅畫好像

達利的畫風格!

你可以去看一下達利的畫,他的《流動的時間》比較出名奇幻,也寫實,有很強的表達和創造力

13樓:熱心網友

進行**,隊伍規模擴充到至少300萬人,並致力於從法律上強調民兵的地位,目前有219.9萬和平和領土完整,作為國家武裝力量,從而達到專業科學,朝著21世紀現代化前進的國家武裝力量,環球。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裡那麼多景物,你想知道那是什麼?護欄 天橋 高樓 誰知道這是什麼 50 這裡面帶個 芯 有外皮包置,估計是一種 取暖器 猜,這物件很可能把 芯版 在灶 權膛或炭火盆裡燒熱,然後用鉤子勾出來,放在外皮裡用鐵絲提著,放在屋子裡取暖用。如果真是如此,室內將沒有炭火的煙燻,還是很好的,反覆使用的 取暖 設施...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

出自命運石之門 岡部倫太郎每次進行時空穿梭時會發生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會有 啊咧?真由氏的懷錶停掉了,真奇怪,明明剛剛才上過發條的 都是岡部倫太郎時空穿梭後出現的台詞 誰知道這是什麼,我知道這大概也許應該是構樹的果實 這是可以吃的,應該是一種皰 構樹果實。紅色的部分可食,有點甜味兒。這個是野果子來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嗎,誰知道這是什麼烏龜嗎?

草龜又名烏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布於中國大陸和中國台灣 日本 南韓等地國家和地區。草龜屬於地龜科烏龜屬。草龜背甲較扁平,有三條縱稜。中華草龜屬水棲 也能上陸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 湖泊 水庫 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性情溫和。遇到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