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喜歡我了嗎他說我塗口紅不好看

2021-03-04 07:18:58 字數 2748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塗上真的不好看,你可以換別的啊!比如說唇蜜之類的,看上去淡淡的顏色挺自然的!我個人是不塗口紅的!

2樓:礦泉水會飛

不吐唄,說是說塗口紅不好看,並不是說你不好看。其實,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讓你不要塗口紅,他不喜歡你塗口紅。

3樓:噬蝶花

可能他心情不好、或者你還乙個顏色

男友不喜歡我塗口紅是什麼意思,,他說太重了,不好看,我納悶了,我明明塗的很淡啊,再淡我不如不塗了

4樓:草樓主一跟頭

直男吧!?? 認為女生天然的才最美,不過換一種角度來考慮的話,你也挺幸運的,因為 在你男朋友眼裡你素顏也很美!

5樓:艾特過

男的對口紅都是不感冒的,畢竟他們覺得這東西是化妝品,會有一些化學汙染,估計是干擾你和他之間的親密動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一下。你男票是不想讓你亂花錢買這些口紅的意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也許是每個人欣賞水平不一樣

8樓:閱壇

濃妝豔抹是相當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告訴我口紅塗多了,對嘴唇不好

男朋友嫌我塗口紅不好看,不塗我覺得我很沒有氣色,應該怎麼辦?

10樓:寧寧豬

你應該還有別的顏色的口紅,見你男友時塗顏色淡一點的,其他顏色在上班或者其他時候用唄。再著是讓你男友陪你去商場試色,看看他喜歡你塗什麼色,正好讓他買單,哈哈!還有跟他溝通一下,塗口紅只是提氣色,年紀大了需要適當化妝,改善自己的形象,顯得端莊優雅氣質一點。

11樓:二貓只

塗一種淡顏色口紅,在說了你自己為了漂亮管他什麼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塗口紅是為了給他看,那他說什麼就是什麼,如果只是為了自己,那你怎麼喜歡怎麼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知道你塗口紅不好看呢?自己覺得好看就行,是不是因為她怕別人喜歡你?所以才這麼說的

14樓:wifi被搶走了

男朋友嫌你塗口紅不好看。不塗你覺得沒有氣色。你應該買些營養品,比如當歸黃芪多吃一點。吃起來的血色比什麼美容都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在乎你,你可以告訴他為何塗口紅,和他一起去商場購一款他和你都認可的顏色即可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塗個稍淡點的口紅,自然就好,你男朋友愛你他是不會多說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換個口紅色,或者詢問男朋友的建議,不要因為男朋友的看法,就委屈自己不打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塗下去,等他看習慣了就好了。也許是你口紅顏色太艷了,試試換換顏色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不要看別人的臉色,化裝要自然,不嚴化的太艷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塗的口紅太妖豔了。他接受不了。你可以和他一起去商場選個兩個人都喜歡的顏色。不要為個口紅顏色兩人鬧的不高興。愛對方就愛她的全部。

21樓:那片海

那就換個口紅的顏色。也許他會喜歡的。

22樓:時光若止

這個你可以選一些唇彩,就是顏色淺一點的,然後可以用在圖上寫一些計算就可以了,不用塗太重的或者說是不適合自己的。

23樓:水天10問

你可以改變一下口紅的色號,可能是顏色讓她看起來不舒服,或者這個顏色與你本人的臉色膚色反差太大,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

24樓:軒軒沫沫麻麻

如果男朋友嫌你塗口紅不好看的話,應該是你的色號選的不對,口紅是一定要塗的

平時我很愛塗口紅,可是我男朋友一直特別反感。我覺得我的顏色很日常了吧。

25樓:辰軒我宣你

可能沒注意過身邊女生,看到你上傳的**

確實。想到了 烈焰紅唇 這四個字,可能沒那麼誇張,但也不是很日常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顏色太艷了,確實不好看,淡一點的更好。

27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這個嗎?最好根據男朋友畢竟化學物品多少**有傷害,純天然原味。是很好的你**底子也很好啊。畢竟現在有些男生喜歡純天然,原汁原味兒的美。

28樓:1060珺琯

好看 姐妹別聽他們瞎掰 我男朋友也一樣 我前一分鐘剛塗了楊樹林的401他立馬叫我擦掉 媽賣比好像不要錢一樣 每次都吵架

29樓:舊a愛

試著交流一下,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順從他,如果他死活都反感你塗口紅,那他就不是真的愛你

男朋友不讓我塗口紅,他說說不塗口紅看上去單純,可是我只塗了點淡粉色呀,其他人都說好看

30樓:榮茂網路

呵呵那你是在意你男友還是其他人呢 只要他愛你不離棄你白頭偕老才是真的

31樓:翎羽瓊兒

你跟他說,那是因為我想結婚了

男朋友他說他是喜歡我的,如果不喜歡我,我每次生氣說分手的時候就隨便我生氣,不會每次都哄我回來了

你不覺得現在是你需要去改變了嗎?他能說出這樣的話了,是應為他也無助了,你可以去做一些讓他覺得你也是很堅定地愛著他的事,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付出,你不能總讓他乙個人在拉著你前進。男朋友到底的愛不愛我,他說他不愛我,那為什麼我和男的聊天他那麼生氣,還說分手,他不是說他不愛我嗎?說明你只是個備胎,他怕別人看...

他不喜歡我了嗎?

兩種可能,一種是本身就沒有感情基礎,又分居兩地,這種很正常。另一種就是他另有新歡,但是不忍心或者還不想傷害你。自己根據情況考慮吧。因為厭倦了吧,男人,對女的都會有新鮮感。可是當他發現你已經成功攻破你的時候,就不會再像當初一樣。失去了,才會重新珍惜,剛開始是因為不熟悉需要了解和接觸。而且也有好奇心的作...

他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可以肯定你的死黨在安慰你。從你敘述的這些來看我認為這個男孩沒真心愛過你,他可能曾經認真的對待或和你相處過,但這不能算是愛。當真正遇到乙個值得你所愛的人的時候,他對你微笑一下都會覺得激動或是興奮,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自我多情,越是愛乙個人越要慎重去了解他,造成你現在的樣子,估計是你自我感覺的思想太強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