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不喜歡我,但是他愛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7 字數 2070 閱讀 1344

1樓:叫軒哥沒毛病

一般男女朋友相愛,先是彼此喜歡,然後就彼此愛上了對方。可從你男朋友的這種表達方式上,我感覺到也許在他心中,喜歡與愛是兩個含義。喜歡也就是普通的、好一點的關係,愛肯定是比喜歡更深一層的關係。

他用這兩個詞來代表,他對你更愛一些,遠勝於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發自內心的,所以啊,要珍惜,應該身心都要用得上

3樓:暴宜第榮

他是個虛偽的男人不喜歡還要霸佔著,玩弄感情的

男朋友說他愛我但是不喜歡我,是什麼意思,不喜歡我怎麼會愛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喜歡你,根本就是不愛你

5樓:倒立得多尼熊

愛你,是因為有以往的感情基礎,不喜歡,是因為認識乙個人久了了解到一些缺點,對你有點看法而已,你要問問他到底是**做的不好,兩個人脾氣要相互磨合,才會走到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可以為你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但是我不喜歡你,不能和你共度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乎你,但是對你沒有性衝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追求,愛是守候

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愛比喜歡更深一層

10樓:楊正起是我

愛和喜歡 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身體不喜歡你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鬼話!都不喜歡了還怎麼愛?

13樓:虛擬的世界

把他~(*・_・)ノ⌒*丟出去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14樓:何處惹丨塵埃

意思是你在他的心裡具有很重要的地位,把你當成了她的精神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

精神寄託可以簡單的說是為了促進彼此間的聯絡,加強社會融合,讓社會變的豐富多彩,不論是運動,聊天,還是諸如此類的事情,只要是具有社會性,我們都可以將它列入其中,也就是寄託的物件是多樣化的。

屬於精神空虛,但是可以找到使自己愉快並且填補空虛的一項活動或者事物。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是沒必要說明。就像是除了社會性給與的一般應該完成的事情外,一些課餘的活動,興趣愛好等等,都屬於這一範疇,我們稱它們為寄託物件。

心裡在完成一定的必要的事情(社會性)後需要調節身心,而調節身心的辦法就是找尋使之能夠愉悅的物品或者運動等,並且這類事物是自己能夠力所能及的,抑或是雖不能達到,不過自身感覺良好就可以。這類事物我們可以稱作寄託物件。

寄託是沒有包容的。所謂的寄託通常指的是乙個人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情感甚至更多的東西寄希望在另乙個人身上,而那個人,往往是自己愛的人。

畢竟是寄託,所以沒有包容。因為寄託往往是因為希望愛的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為人處事,一旦有瑕疵,就會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的寄託沒有了,否決掉很多東西,

愛是很需要包容的。愛需要兩個人彼此理解,彼此溝通,彼此容忍。如果愛人和自己印象中的不一樣的時候,自己的心或許會痛,但是心痛以後自己還是願意選擇接納。

15樓:雲山老松

寄情與人,所謂的精神寄託就是你在他的心中很重要很重要,每個人的精神世界都有乙個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而他把你作為他的精神支柱的了,大抵是這樣,如果是真的,真人對你很在意

(網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動力都是因為你

17樓:哥是你妹夫

沒你他活的很難受的意思

說這話百分之九十是渣男小白臉

18樓:早晨出生滴孩子

就是因為你他可以更好向前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在精神上能給他能量啊!

20樓:chi悠

沒有你他活著就沒意義了

男朋友他說他是喜歡我的,如果不喜歡我,我每次生氣說分手的時候就隨便我生氣,不會每次都哄我回來了

你不覺得現在是你需要去改變了嗎?他能說出這樣的話了,是應為他也無助了,你可以去做一些讓他覺得你也是很堅定地愛著他的事,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付出,你不能總讓他乙個人在拉著你前進。男朋友到底的愛不愛我,他說他不愛我,那為什麼我和男的聊天他那麼生氣,還說分手,他不是說他不愛我嗎?說明你只是個備胎,他怕別人看...

他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

不如你去找你跟他玩的比較好的朋友 跟你玩的也不錯的朋友 叫他們去幫你說,畢竟這樣會比較好。這種問題我覺得這種事情超級煩的,一方面你知道他喜歡你,並一方面你只想跟他做朋友,要是處理不好,那結果就不想而知了,但願你們會恢復原本單純的朋友關係。聊天的時候裝不經意的說你喜歡的男生應該是什麼什麼型別的,反正就...

男朋友喜歡我跟他調情但是我不喜歡,可是幫他調情我就沒性慾了

多看點兩性知識,多陪養感情,時都能滿足了,才會多做前奏 直接我不喜歡,幫他我又沒興趣了,怎麼辦 男朋友喜歡我跟他調情但是我不喜歡,可是幫他調情我就沒性慾了,請問有方法嗎 對於性生活,我覺得是兩方面的問題,要互動的,協調的好還可以增進感情,你應該心裡有些負擔,還放不下,要不然不會不喜歡的,我希望你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