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蘭州捎來的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

2021-03-04 07:17:27 字數 1948 閱讀 9299

1樓:小小騰

的確是墨魚仔,很好吃的耶。

2樓:過不過都得過啊

是墨魚仔

又稱墨斗魚、烏賊。墨魚仔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藥用價值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無機鹽、碳水化合物等多種物質,加上它滋味鮮美,遠在唐代就有食用墨魚的記載,是人們喜愛的佳餚。

3樓:冬已

墨斗,類似魷魚的動物,可炸可拌望採納

千里讓朋友捎來的東西,怎麼說感謝的話呢

4樓:在記憶消失前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誠就好,沒有那份情,別人也不會幫你,所以我們只需要真誠,不用太客套,更不要弄得文縐縐的。當然,這份友誼是很深厚的。如果是用於寫作中,可以用點古詩詞,比如跪乳羊羔,還報今朝;游好非久長,一遇盡殷勤等等。

望採納,希望幫到你!

朋友從泰國捎來一種要,細長玻璃瓶裡面裝的紅色藥油,這是什麼藥

5樓:風霞客

連個圖都不發上來,讓人摸不到頭腦。是藥三分毒,還分內服和外用的,謹慎起見,還是發上帶商標和說明文字的**再求解答吧。

6樓:辛忠人

朋友從泰國捎來的藥,你心中應該比我們要清楚的多,不需要問。

朋友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把藥送給你,肯定是你前男友想法,所以才讓朋友給你捎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風濕病得唄

別人從老家幫我捎點東西,我該怎麼說謝謝呢?

8樓:太煽情不好

如果他們是你的朋友就根本不會在意你送不送禮。捎來的東西是食物的話,你可以給他們點,一起分享。他們也會覺得很開心。如果不是的話,那麼就說聲謝謝,請他們持頓飯,聯絡一下感情也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好人多的,如果什麼事都要講人情,那麼世界就黑暗了!

不要想的太多,去了之後,說聲麻煩了,聊聊天!就什麼事都哦了!

或者有機會碰到了請吃頓便飯!

10樓:雅典娜她哥

根據我的經驗:事前跟你媽媽打個招呼,讓她老人家在捎東西,

順便給他們也準備回一小份。那樣

答他們就會很高興的。 如果他們當時拒絕了,那就說明他們不在乎這個,你再去取時意思性的說分他一點,這時他們要不要都不重要了;如果他們接受了,也就領情了。你過去拿東西的時候帶點水果什麼的就顯得你很講情義了。

11樓:乘雨

無所謂的事啊!!!

在乙個小區又是老鄉,以後還有的是時間。

別把這種事放在心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家裡帶來的東西你就收下,他是想讓你分享一下,以後你家裡人要帶東西來也給他乙份。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說兩家人處到位了,就用不到那些客套的東西了,只要你也很誠懇的待他們,他們會感覺到的,這比什麼都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說聲謝謝,把你老家帶的東西分他一些就可以了,不必要那麼客氣!我覺得! -------這個回答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說聲「謝謝」就行了。

16樓:假如我們結婚了

拿來的時候留他下來吃飯啊~~

17樓:快活人

你不用買什麼東西,只要真誠地說謝謝,把東西分他一點嘛,因為他們都肯幫你拿東西,就是不在乎這方面,所以沒必要搞得那麼隆重,如果你覺得過意不去,還是買點水果類,或一些零食類的(瓜子、蜜棗或瓜仁呀)就行了。這些東西都不是很貴,而且能表達你心意就ok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帶感謝又帶真誠地說聲謝謝,在用行動表達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劍麻,又名菠蘿麻,龍舌蘭科龍舌蘭屬,是一種多年生熱帶硬質葉纖維作物,廣泛用於城市園林綠化 絲蘭 拉丁學名 yucca allianafern.別名 軟葉絲蘭 毛邊絲蘭 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塞席爾國家的國花,莖短,葉近蓮座狀簇生,花近白色,秋季開花。原產北美洲,現溫暖地區廣泛作露地栽培。絲蘭...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塑膠套,卡在門面板孔洞裡,方便鎖桿伸縮活動的。你說的是手上的東西嗎?看不清,是防塵塞嗎?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是洗面奶。簡介 洗面奶,又稱潔面乳,是用於清潔面部水溶性汙垢 汗液,灰塵等 的清潔用品。作為消費品的潔品乳,特別之處包括它對 的刺激較少,沖洗更容易 保養 或是在臉上凹凸位置也能潔淨。一般來...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東西是男人用的。這個東西應該是乙個 定位器!不知道你是在什麼位置找到的!一般都是抵債車輛裡會有的 這個就是乙個什麼東西的晶元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親,你好,這是腳墊,一般是一些電器用來防靜電的,在某寶上就能買到,你需要測好內徑和高度。還是第一次見沒有見過。誰知道她跟梁朝偉的八卦 誰知道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