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千帆老師幾個問題,請教千帆老師幾個虹口公辦小學的問題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618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還有想請問一下,我的乙個遠房親戚是浦東某小學校長,還有乙個鄰居是裡面的老師,如果託他們去弄明珠c的話,是否可行?我要注意些什麼東西?

還有可否請老師提示一下大概是什麼價位?因為這方面我們家長實在不懂,怕拎不清**,謝謝老師!!不知道問題是不是太敏感了,如果是的話老師您可以不用回答,如果沒有觸及到高壓線的話還能老師指點一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明珠c的話父母孩子三口一起滿1年可以的(截止日3.31),以後就不知道,這幾年沒問題。託人如果能搞定,不用特別早,元旦開始絕對來得及,5月份就可以定下來了

請教千帆老師幾個虹口公辦小學的問題

3樓:

這沒啥,徐匯第四的民辦都超過一流公辦。很正常的,將來差距還會繼續擴大

請教千帆老師:明強還是匯師?

4樓:幹夢雲隨言

謝謝千帆老師回覆。就是說,原來我們的情況要報考七外已經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要比較明強兩個校區的話,是否我們應該還是買套總校的學區房?

請教千帆老師,關於閔行區擇校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閔行的去七外最多的貌似是啟英,很多人推薦。但是就我本人來說,幼兒園選個離家近的,如果想私立,以價值為主配合外面機構為輔,和幼兒園關係不大2.

沒啥特色,實力也半斤八兩,只是閔實驗三個校區差距不大,而明強的西校區比總校(東校區)差別明顯3.閔行只考慮七外,其他三個都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感謝千帆老師的悉心答覆還有2事不明:1. 您說的「如果想私立,以價值

為主」 價值如何理解?(本人確實沒有概念^_^)2. 七寶明強的總校(東校區)和西校區是按照年級劃分(類似徐匯求知)?還是按照區域劃分?東比西好在哪些方面?

請教千帆老師江寧路小學和徐匯區東二小學哪個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東2偶來回答你:2023年時候3年滿就是暗規定,今年就算祖輩孫輩戶口滿3的也不保證。戶口上孩子和父母一方都在是肯定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千帆老大快過來看看

請教千帆老師初中學區房的問題

9樓:東哥房

初中學區房意義不是很大,一定要換房的話,也可以,畢竟初中覆蓋學區廣,可以去競爭小的地區,比如靜安、黃浦。一般小學學區房最重要,考入重點私立的可能性最大!小學學區房可以上 星多多 看看。

請教千帆老師莘城學校和世博小學的擇校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媽媽的小孩現在哪讀初中,住宿的大多是民辦初中吧,我們奉賢實驗小學的也有在貴校讀書麼?擔心區域關係,以後想上民辦的都要看小學在哪上,就比如閔行的上寶,汶萊大多都招本區的,分給外區的很少的名額,誒,小孩上學真是頭痛,今天還看了實驗的學區房,真心貴呀,均價基本在3。2萬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2樓小胖媽媽的 意見。雖然閔行初中找本區的多,但是你說的這兩個毫無競爭力

請教千帆老師明強還是匯師,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謝謝千帆老師回覆。就是說,原來我們的情況要報考七外已經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要比較明強兩個校區的話,是否我們應該還是買套總校的學區房?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去星多多查詢下吧。以下是星多多的列舉 明強東校 三佳花苑 東方花園二期 江南御府 學院新村 水景書香園 白浪新村 民主新...

請教千帆老師,協和雙語和田三如何選擇

唉,當時聽說大家都不收第二志願,那就乾脆只報一所了。當時沒被嚴酷的現實打擊過,覺得自家孩子還有希望衝一下七外甚至世外的。也應了論壇上有個媽媽的話,自己不是牛人,憑啥指望自家的孩子是牛娃呢。唉。不過,認識清楚了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協和或者田三或者世外,我們倆大人上班都方便的,所以搬家就一舉三得了。大人...

千帆老師,交大附小有希望嗎,千帆老師,請問交大附小和法華鎮路第三小學,哪個更好

寫錯了,是2013 3月遷入的再諮詢一下,公辦的能徐匯和松江兩個區都報名嗎?我松江有房產,不需要戶口可以報名的,不知道這樣行不行。千帆老師,發愁啊,萬一被調到菜場小學,那就。同樣要看運氣,你松江對口憑房產就能報名,估計也是菜場吧 只能說看運氣了,12年3月到今年是兩年 交大附小怎樣?我剛才 轉了 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