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千帆老師,協和雙語和田三如何選擇

2022-09-28 14:00:07 字數 4113 閱讀 8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唉,當時聽說大家都不收第二志願,那就乾脆只報一所了。當時沒被嚴酷的現實打擊過,覺得自家孩子還有希望衝一下七外甚至世外的。也應了論壇上有個媽媽的話,自己不是牛人,憑啥指望自家的孩子是牛娃呢。

唉。不過,認識清楚了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協和或者田三或者世外,我們倆大人上班都方便的,所以搬家就一舉三得了。

大人都可以騎車上下班了,這個和現在堵一堵就差不多乙個小時的路程,幸福多了。其它民辦的話,搬家就太折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如何解讀您的這句 「協和比田三,小公升初稍微有點優勢」這句話呢?我們家女兒,成績不會很突出的,估計中上吧。這種中上的孩子,協和的出路好還是田三的出路好。

另外,如果確定上協和,是不是可以把田三的學區房賣掉了?戶口留著到小公升初的時候有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報了一所世外, 但是被七外的出局打擊得不報任何幻想了。因為一直心儀外語類的學校,女孩子嘛。但現在聽說,外語是最容易在外面補習的科目,所以又糾結田三和協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呼喚千帆老師, 再詳細分析一下協和吧。因為明天交小白卡,估計很多家長和我們一樣在對口公辦和協和之間糾結呢

請教千帆老師,協和雙語精英班 or 建襄,著

5樓:恰淚似水

中信建投**是總部位於北京的大型國有綜合性券商,連續多年被中國證監會評為最高端別的a類aa級**公司。

請問千帆老師我是否該選擇協和雙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梅不靈,協和很貴,所以在乎錢就新梅,不在乎錢就是協和。上寶小五班是盛華辦的,和學而思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孩子今年小公升初,協和年級前10名,上寶小五班直推。可以打聽下新梅前10名的水平比較一下。協和作業不少,新梅聽說也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報了協和 協和的功課也很重嗎?不是有很多課外活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我的志願沒有填好,應該填盛大和愛菊就會好些,畢竟孩子是在去年12月份開始上的吳品,起步晚了!後悔啊!

協和雙語的孩子,三年級要達到什麼水平

10樓:

協和雙語可以說是同類學校裡中下游的存在。錄取率較之上師大,格致,光華等高出不少。

英語面試並不難。我今年考了光華和格致(都錄了)。光華只是free talking(簡單談話,例如天氣怎樣,家庭狀況,出國理由等)。

格致除free talking外還有讀單詞,看圖回答問題和圍繞乙個話題想一分鐘講兩分鐘。總體不算難,以初中畢業生的水平,只要正常發揮就不會出問題。

另:英文閱讀的文章篇幅可能會比較長,聽力唯讀一遍且較快,需留意。

只有格致的數學卷子是英文寫的,大多數是代數題(因為國外中學只教代數),基本看得懂,不知道協和用哪種卷子(其他學校類似中考卷)。

請教千帆老師:協和雙語、盧灣二中心和逸夫小學該怎樣選擇?

11樓:阿韶

感謝千帆老師的建議,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另想請教千帆老師,二中心的優缺點各是什麼?謝謝,盼復。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請問千帆老師,協和雙語學校好嗎?

12樓:百度使用者

哦,不好意思,沒說清楚。對口古美小學,羅陽小學,東三小學。都是菜場小學。

想讓孩子考私立,但是怕萬一考不上,所以想萬一考不上名牌私立,是不是這個協和雙語學校比上面三個公立小學好呢?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請教一下千帆老師:明強西 與 協和雙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資料誰也沒有,版主雖然厲害,但大本營在徐匯,閔行資料一直欠缺。從有些帖子說的上寶等以上學校的錄取情況來看,明強總體大退步,頂多也就是與鎮小乙個級別,可能還不如,與閔實驗成績不斷拉大。公升汶萊級別學校的雖然也不知道,但汶萊一直條子生很多,即使有資料也不一定說明問題。

明強到底是偶爾的一兩屆成績不好還是整體卻是退步了,有待繼續觀察。從「上好學校人數/在校人數」來看的話,協和一定是比明強好的,協和精英班人數每屆總共也就200出頭一點,明強現在近千人了吧。但是協和是收費的,明強是免費的。

閔行還是七外成績最好,希望成績好的建議去衝七外,有明強保底不是很好。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請問千帆老師:協和雙語尚音學校怎麼樣?和其他學校比處於大概處於第幾檔的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協和尚音國際部上學的,可以給您一些具體的時間安排和詳細的比較。

首先,我先把協和尚音的特色簡單描繪一下

自由  開放  知識豐富  全英文教學(除語文外) 老師非常有耐心   學校有歐美學生(這點很重要!好的國際學校都有歐美國家的人)  每班都會有日韓國家的人 (我們班還有個泰國人哈哈哈)

現在我要來詳細介紹啦!看好了!!

上學時間為8點20,也就是8點20之前要到校。

放學時間為15點30,有時候會晚一點點,要看你們班孩子的pack bag效率了。

個人想法:

優點(關於上學時間)

個人認為時間非常不錯。現在很多公立學校雖然規定是8點到校,但其實並沒有做

到。只是說說罷了。事實上8點到校的話,是會被罵的。

缺點(關於上學時間)

雖然時間充裕了,但不排除有些同學會早點到校的情況。而學校為了安全,(因為老師不放心學生在班裡沒有老師的情況下進班,8點之前老師還沒到呢。但是請放心,學校的安全措施還是不錯的。

)是不讓學生進去的。學生只能在學校大門裡面等著。但是下雨的時候是可以直接進的。

優點(關於放學時間)

缺點(關於放學時間)

哈哈沒有~

整理好書包後,還沒到上課時間的話,你就可以和班裡朋友玩一玩,或者自己拿本書讀。等老師說time for class and you guys did gread job about reading!

個人想法:

優點前面沒有提到,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own locker和own bookshelf的。真的很棒吧!!

缺點感覺早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希望這個時間再延長一點。

開始上課了,這裡不詳細說啦!

上課的樂趣要自己體會!!

這邊是加拿大學校,作息時間和加拿大一樣。我們共有2個休息時間段。一堂課55分鐘。

上午下午各3堂課。上午上完2節課以後,就可以有乙個morning recess。再上完一節課後,就是lunch recess啦!!

還有想要了解的在下面問我哈!

自己寫的,不是copy的!

求採納樓樓!!

請勿**

15樓:江明輝

好評 幼兒園公升小學是非常關鍵的一步,良好的小學教育不僅能給孩子的知識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還會潛移默化的培養小孩子的性格和學習能力。對於選什麼學校該如何選,這要看將來是否想送小孩出國,如果想出國選一些有引進國際小學教育專案的學校比較好,這樣可以為以後留學做好充分的準備,同時又節約了時間,省時省錢。

差評 整體成績一般,還是民辦,除非不在乎錢而且對口是民工又沒有別的學校了可以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成績一般,還是民辦,除非你不在乎錢而且對口是民工又沒有別的學校了可以考慮

緊急求助千帆老師:協和雙語還是上外靜小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實際情況還是協和雙語吧,小學還是要近點好。否則捨近求遠,5年堅持下來是很不容易的,各方面不一定對孩子有利呀! 檢視原帖》

請教千帆老師幾個問題,請教千帆老師幾個虹口公辦小學的問題

謝謝老師!還有想請問一下,我的乙個遠房親戚是浦東某小學校長,還有乙個鄰居是裡面的老師,如果託他們去弄明珠c的話,是否可行?我要注意些什麼東西?還有可否請老師提示一下大概是什麼價位?因為這方面我們家長實在不懂,怕拎不清 謝謝老師!不知道問題是不是太敏感了,如果是的話老師您可以不用回答,如果沒有觸及到高...

請教千帆老師明強還是匯師,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謝謝千帆老師回覆。就是說,原來我們的情況要報考七外已經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要比較明強兩個校區的話,是否我們應該還是買套總校的學區房?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去星多多查詢下吧。以下是星多多的列舉 明強東校 三佳花苑 東方花園二期 江南御府 學院新村 水景書香園 白浪新村 民主新...

東安二小與平南小學哪個好,請教千帆老師,閔行的平南小學和日新小學的比較

東2是這樣的,他附近的很多新盤,買進去戶口報好肯定不會滿三年,這種情況今天報明天進。老式房子遷戶口進去的,需要三年 父母一方的戶口同在。1.跨區很難比,都屬於在各自區中上的2.據說如果是老公房就必須3年,如果新的次新房 比如2005以後 就滿1年 不確認 請教千帆老師,閔行的平南小學和日新小學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