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幾個問題,謝謝,請教幾個英語問題,謝謝!

2022-03-02 08:15:02 字數 3169 閱讀 8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なんだ是什麼意思?】

名詞/形容動詞+「なん」/「なの」+だ/です 表示強調,沒有實際意思,就是強調原因、語氣。這句話:學習放假這段期間,我打算去打工。

2、(上手後的に換成が,日本語後的が換成を)語法成立嗎? 】不成立,「上手」是形容動詞,形容動詞接續,形容動詞+な接體言 、形容動詞+に 接用言。

「話せる」是可能形態,前面必須用「が」不能用「を」。

3、って是什麼意思?】

って=という ,意思:誰說,聽說,據說。這句話:小野,木村部長又說什麼時候回來嗎?

以上,請參考!

2樓:探夢今生

1,なん是陳述中的強調用法,表示他是要表達自己打算去打工。だ就是收尾詞,です的一般體

2,上手後的に不可以更換,日本語後面換を可以3、就是問小野san,木村部長說他們幾點可以回來,是乙個尊敬語簡體是 小野さん、木村部長、何時に戻るって言いましたか。

3樓:匿名使用者

1. です的意思,強調語氣。

2. 不成立。『上手』是形動詞,後面不能加『が』,'日本語が話せる'的說法也不對。

3. って,表示前面是說話內容。

請教幾個英語問題,謝謝!

4樓:樹袋熊與木頭人

第2問,前面的理解都對,只不過問題中的tired並不是動詞tire的過去分詞形式,它是乙個形容詞。因為在句子「i feel tired」中,feel是感官動詞,後面必須接形容詞

只從這個問題看來,你在學英語時的確有點鑽牛角尖,不過在學習上鑽牛角尖不算是個錯誤。其實英語只是我們用於交流的乙個平台,我們沒必要去特別的專注於語法。英語在工作中只可能是口語交際(你過了4級,這方面自然不成問題)和寫檔案。

如果真的需要從事這樣型別(即需要寫商業檔案)的工作,可以重點鑽語法詞彙,如果不是的話你現在的口譯水平已經足夠用啦。

最後希望你能順利通過口譯的高階考試……

5樓:西西嘻

excited指人的狀態 你的確有點鑽語法

其實應該口語化點 外國人說話還是多隨意的

他們也不那麼講究語法

6樓:匿名使用者

i'm excited excited是形容詞啊 怎麼又扯到被動語態去了呢

7樓:

failed是修飾人的,failing是修飾物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灰度等設定;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節頁面的顯示大小。

請教幾個英語問題,謝謝

9樓:莞爾魚

1. d glass

is made of後面加一類材料,glass直接表示玻璃這種材料,不需要加修飾詞。又比如,this table is made of wood.

2.應該選c photos potatoes tomatoes radios

photo是photograph的簡略形式,原來變複數直接加s,簡化後仍直接加s.

potato tomato變複數加es,就是這麼規定的。

radio變複數直接加s.

10樓:圭英冷古

老師說的是對的

either放在否定句的末尾,表示「也不」,並且要與前面用逗號隔開idon't

like

it.tom

doesn't

like

it,either.

我不喜歡它,湯姆也不喜歡它

too放在肯定句的末尾,表示「也」,也要用逗號與前面隔開ilike

it,tom

likes

it,too.

至於neither,的確也表示「也不」,但是neither是用於省略句中,

neither+助動詞/be動詞+主語

表示「也不」

idon't

like

itneither

does

tom我不喜歡它,湯姆也不喜歡它。

這種題目,考試時應該考過好多次,是考試的熱點,老師也應該講了好多次,不曉得你們這些學生怎麼聽講的,講了n多遍的東西,唉

11樓:匿名使用者

d glass

指這種物質

c photos potatoes tomatoes radios上面四個複數是規定的

photo radio +s

另外兩個es

12樓:瘋_豬

1.選d be made of 由……組成 區別與be made from 前者是通過直觀判斷能看出其原材料,而後者不能

2.選c 英語中可數名詞以字母o結尾的詞加s 但negroes, heroes, tomatoes, potatoes為詞尾加es 有個小口訣:英雄和黑人喜歡吃馬鈴薯和西紅柿。

請教幾個法語問題 謝謝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愈過去

復時+條件式過去時,是指」制

如果我那個bai時候如何du,我那個時

zhi候就會如何「,兩個dao動作都是放在過去的。但是此題中,「如果我以前學了西班牙語,現在就可以翻譯這篇文章了」,顯然乙個動作在過去,乙個動作在現在,所以應選c。

2. 這題是考interesser的用法,有兩種用法:

1) qch. intétesse qn. 某物使某人感興趣2) s'intéresser à qch.

某人對某物感興趣3. 這一題的意思是「為別人著想是一件好事,但是相對於這件好事來說,停止想自己,有時更是一件好事。」所以用au lieu de。

4. dont代替的是de後面的成份。j'ai visité la tour effel, une grande photo de la tour effel est...

現在要把這兩個分句合併成乙個句子,需要用乙個關係代詞代替la tour effel,但這個詞是在介詞de的後面,這種情況下用dont代替。j'ai visité la tour effel dont une grande photo est...

有幾個問題,請教幾個問題

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關於python有幾個問題 javascript document function show str document.getelementbyid str style.display block 請教幾個問...

各位英語高手,請教幾個問題,請教各位英語高手

1 b 關掉 2 c 不必 3 c4 a be ready to do sth5 a 翻譯 薩姆正帶存款去郵局時,這時他把錢包丟了。解釋 1.此題考查when的乙個特殊用法 when可以做並列連詞,引導並列句,而不是做從屬連詞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此時when and then,翻譯為 就在這時 此種用...

請教幾個德語問題,謝謝,問幾個德語問題,謝謝

我去年在準備考研的過程中也自學過德語,同情樓主的痛苦。反正我的很多東西都是在死記的基礎上再加以理解。德語的權威字典是那本黃色封面的漢德大詞典 有興趣可以去參考下。最後祝福樓主 然後,phantastisch 這個詞也可以寫成 fantastisch 嗎?這種 ph 變 f 是普遍現象嗎?正常ph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