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老師,不考慮學費的情況下,請教下格致中學培優班和世外雙語班該如何選擇呢

2021-03-28 07:45:44 字數 2476 閱讀 1776

1樓:好像60232改杭

毫無疑問,選世外!如果能進的話 檢視原帖》

請問千帆老師我是否該選擇協和雙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梅不靈,協和很貴,所以在乎錢就新梅,不在乎錢就是協和。上寶小五班是盛華辦的,和學而思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孩子今年小公升初,協和年級前10名,上寶小五班直推。可以打聽下新梅前10名的水平比較一下。協和作業不少,新梅聽說也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報了協和 協和的功課也很重嗎?不是有很多課外活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我的志願沒有填好,應該填盛大和愛菊就會好些,畢竟孩子是在去年12月份開始上的吳品,起步晚了!後悔啊!

世外的境外班和上師大一附小該如何選擇啊?

6樓:

世外境外班適合將來有考慮謀劃出國的學生就讀。

上師大一附小則是偏向了國內的教育理念和思路。

樓主如果是考慮出國那麼當然是世外更好。若是想小朋友在這個階段輕鬆一點就選上師大一附小。兩個學校其實都很好。

世外境外班以後小學畢業可以再去世外中學,這樣銜接比較順,小朋友也更能適應。

請教世外小學與世外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1.世外小學火的乙個因素確實是因為世外中學。2.

世外中學中考在徐匯第二,全市前十,四校預錄取總人數大概全市第5、6名。3.世外比逸夫高乙個檔次。

世外四個班,華育校長曾經說過,世外每年前50名可以去華育(雖然很多人沒去華育去了自己的初中離家近,也有去了上外等其他學校的)。而逸夫是6個班去華育的30多人。2023年以前幼公升小報名人數也是世外多於逸夫。

基本上逸夫是數學特色,世外自然是英語特色。逸夫在數學競賽上比世外好,一方面是逸夫本身數學有特色,二方面是世外的孩子很多人不奧不參加競賽(直公升自己初中只看校內成績不看競賽,萬一競賽花了太多時間校內成績跟不上反而因小失大)。作業量也是世外比逸夫多,原因就是世外小公升初壓力小啊。

小公升初壓力大的學校哪個作業也不會太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藉著這個貼請教千帆老師,想進世外逸夫或是盛大的小朋友在什麼方面需要達到怎麼樣的乙個水平,能否具體說明,我家姑娘比較內向的,會不會面試吃虧些,謝謝!另外,我們戶口是對口匯師的,會不會影響進這些名辦小學

千帆老師 請教幼公升小的準備工作

9樓:芯9月13日

1.幾乎

bai所有學校幼公升小都不考英語(du世外zhi考的是模仿也並非詞彙或者語dao法知識)2.肢體模版仿能

權力以及一些應該會的體育運動(拍皮球、雙手交叉拍、跳繩等)3.思維訓練4.1000字以上的識字量(漢語拼音必須會) 檢視原帖》

請教各位,師三實驗和中國中學如何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錯吧!師三2023年徐匯區公辦第一,2023年公辦第三!而中國中學公辦第八。到底是誰好?

11樓:

現在是師三實驗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中學

相對好些。

相關資訊,

可上兩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請教千帆大大,華育和市北理有什麼入學方式?

13樓:你大爺

原來啥班也沒報過。xes的班肯定不會考慮,sj的班正常考慮中,不過要報也不準備報常規班。 檢視原帖》

敬業理科班好還是格致平行班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簡單的跟你說吧,文科能做的事情理科能做,理科做的事情,文科版卻不能做。除權

非你文科特別好的話,選擇了文科還可以。理科不需要費太大的功夫,但是需要。腦子特別好的那種,最好是理科也好兩個科將來可以一起做這樣的工作。

請教上海有哪些小學有國際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有些基本就是國際學校,比如包玉剛,我們有同事的兒子在裡面,蠻開

回心的。靜安的答情況不太了解,但是徐匯我知道,公辦中的匯師、上小都有境外班,四大民辦中的世外、盛大、愛菊都有境外班。在我說的幾個學校裡面應該是包玉剛最貴。

至於價效比這個挺難說的,畢竟境外小學也沒有統考(類似於高中的sat或者初公升高的ssat),再加上境外本身也不談應試、唯分數論,所以效能這個詞就很難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匯師的境外班一學期2萬,不包括其他費用,就是不知道報考難不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多學校都可以招收境外學生的嗎?

現在帶妖刀不考慮幽香的情況下公升級無盡手鐲

不考慮幽香情況下當然是 公升級無盡首飾 荒古慢慢來 沒有90級之前的荒古也就那樣了 三無盡的提示也不比 幽香套差 所以還是看自己喜歡了 我就推薦 有 情況下就公升級無盡吧 滿意採納 dnf無盡手鐲大魂鏈爆殤戒指和 幽香套差距有多少 上元無衝突啊,建議散搭黃白爆打屬強卡,畢竟上元套 了很多屬強,而且屬...

裝修時不考慮踢腳線的情況下,怎樣避免牆角變髒呢?

如果不打算留踢腳線的話,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牆紙,把牆紙稍微修剪一下,貼於牆角,這樣就避免了牆角變髒,如果牆紙髒了還可以把它取下來進行更換即可。牆面開槽是最使用比較多的一種方式。在牆體改造結束後,師傅就進行牆面開槽,深度和寬度依選擇的踢腳線來定。這種方式踢腳線還是存在的,只不是嵌入到牆體,這樣既擁有了...

一般情況下的男女相處多久才適合考慮結婚

看看你們是以何種形式戀愛?如果是自由戀愛,雙方很有默契,相處自在輕鬆!什麼時候結婚都合適。但如果是相親認識的,只是感覺彼此條件都不錯,適合 做夫妻!那你就應該好好想想彼此之間是不是真的存在愛情!畢竟一輩子太長,彼此婚後要面對柴公尺油鹽的日子太多,而這往往都很消耗感情,如果一開始就只有感動或者同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