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請教千帆老師交中和市北創新班哪個好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465 閱讀 2612

1樓:我要洗白白

其實這個比較容易選擇了, 綜合分析來看,市北創新班去四校人數極少(去年是奧英班的第一屆),而去市北高一定比例大於交中去交附的人數(甚至是遠大於)。所以假設不考慮距離和**問題,你鐵心四校(交附)就去交中死拼,我不認為你們這一屆交中去交附的人數沒有乙個班(不如關門算了)。如果立足市北高也很舒服,沒必要死拼四校(創新班去四校也未必沒有,可能比例沒交中那麼高),就市北吧 檢視原帖》

請教千帆大大,華育和市北理有什麼入學方式?

2樓:你大爺

原來啥班也沒報過。xes的班肯定不會考慮,sj的班正常考慮中,不過要報也不準備報常規班。 檢視原帖》

再次請教千帆老師,私立永昌和西南模怎麼選?

3樓:微涼至冬

黃埔的中考壓力比較小,雖然沒有上中一志願。但是八大羅漢中黃埔就佔2個。我認為如果你想拼上中南模就西南模,但是如果普通市重點就好,那麼就是永昌的更好

請教千帆老師,普陀區小學的選擇,糾結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培佳不是很強,但是有直公升初中的優勢,而且民辦一般有校車吧,15分鐘車程不算啥,對錢毫不在意的就培佳吧,否則武寧路保底也很好,請別考慮所謂對口初中(看置頂的貼子)

5樓:沃狠謙

培佳是有校車的,但不一定說你能乘到。一天30左右。

我個人是中北一小畢業的,一般考到班級前三,不能進進華,也能進培佳了(現在我在培佳就讀)。

其實我的戶口對口中學是武寧路小學,但我父母還是給我進了中北一小。

其實考民辦初中的話,壓力是一回事。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去培佳面試情況:首先先在一段日子去做考卷。

如果不錯的話,他會讓你帶好戶口本,四五年級作業,成長冊之類的。然後會去面試,三門主課,語文是隨機問乙個問題,數學也是。英語則是幾幅圖,連成小故事。

這是我的建議,可能沒有太大幫助,其實中北一小也不錯,我當年面試考了加減法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培佳有關係,當然小學進武寧,中學拿培佳保底。

請教千帆老師:閔實驗和交小哪個學校好些?

7樓:百度使用者

千帆老師回覆好神速啊,想再請教一下,春申校區看形勢這兩年應該會開始調劑,另外兩個校區還好些,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把春申校區調劑到閔實驗另外兩個校區啊 檢視原帖》

請教千帆老師和各位網友,金匯實驗學校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洋那邊都是富人區,如果去進才實驗小學讀書會不會壓力很大呀,攀比厲害嗎?還有我聽說進才實驗小學現在乙個年級有12個班級,每個班級有40幾個人,而進才實驗初中只有4個班級,3個地段,乙個考的。如果這樣,那現在讀小學的以後公升到初中,豈不是初中需要擴張,那樣進才實驗初中師資會不夠,會有下降趨勢?

請教千帆老師幾個問題,請教千帆老師幾個虹口公辦小學的問題

謝謝老師!還有想請問一下,我的乙個遠房親戚是浦東某小學校長,還有乙個鄰居是裡面的老師,如果託他們去弄明珠c的話,是否可行?我要注意些什麼東西?還有可否請老師提示一下大概是什麼價位?因為這方面我們家長實在不懂,怕拎不清 謝謝老師!不知道問題是不是太敏感了,如果是的話老師您可以不用回答,如果沒有觸及到高...

請教千帆老師明強還是匯師,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謝謝千帆老師回覆。就是說,原來我們的情況要報考七外已經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要比較明強兩個校區的話,是否我們應該還是買套總校的學區房?請教千帆老師,七寶明強小學與徐匯求知小學學區房 去星多多查詢下吧。以下是星多多的列舉 明強東校 三佳花苑 東方花園二期 江南御府 學院新村 水景書香園 白浪新村 民主新...

請教千帆老師,協和雙語和田三如何選擇

唉,當時聽說大家都不收第二志願,那就乾脆只報一所了。當時沒被嚴酷的現實打擊過,覺得自家孩子還有希望衝一下七外甚至世外的。也應了論壇上有個媽媽的話,自己不是牛人,憑啥指望自家的孩子是牛娃呢。唉。不過,認識清楚了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協和或者田三或者世外,我們倆大人上班都方便的,所以搬家就一舉三得了。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