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寧區的區重點高中有哪些,長寧區有什麼重點中學呀

2021-03-04 07:11:24 字數 4515 閱讀 8813

1樓:午睡的貓咪

長寧區的區重點高中有以下幾所學校

1、省吾中學

2、市三女中

3、復旦高階中學

4、天山中學

5、 延安中學(市重點高中)

2樓:唯愛

延安中學和市三女中是市重點,天山,復旦,建青 仙霞高階中學是區重點 知道比較有名的就這幾個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省吾中學 市三女中 復旦高階中學 天山中學 延安中學。最好的是天山、延安、市三女中 延安是市重點。

4樓:寶寶駐紅樓大使

天山最好

復旦還可以

建青實在不怎麼樣,就比普高好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上都說的是,還有2所市重點:市三女中和延安中學

6樓:

復旦中學、天山中學、建青實驗學校

7樓:

復旦、天山。

據說天山質量比復旦好

長寧區有什麼重點中學呀

8樓:含羞草妙妙

長寧區的市重點學校:延安中學和市三女中

長寧區的區重點學校:天山中學 復旦中學 建青實驗學校(我的母校~~)

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可以追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延安、市三女中

區重點:天山、建青、復旦

還有男女有別,市三女中對男同學來說是不能考的,有點尷尬的情況,自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重點:仙高,天山,復旦,建青。市重點:延安,市三。

長寧區有哪幾個市級和區級重點中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市三女中、延安中學。

區重點:天山中學、復旦中學、婁山中學(私立,不確定)、建青中學。

華師大二附中是全國重點,在普陀區,可以跨區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延安,市三女中,復旦

區重點:天山,建青、華政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延安,市三女中

區重點:天山,復旦,建青

四川的重點高中有哪些

14樓:牙牙的弟弟

有四川大學附屬中學、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成都市第八中學、四川省溫江中學、四川省新津中學等。

1、四川大學附屬中學

四川大學附屬中學(the middle school attached to sichuan university),又名成都市第十二中學,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是四川省重點中學、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源於2023年創辦的四川省城高等學堂附設中學堂;2023年,命名為成都市第十二中學, 2023年,加掛「四川大學附屬中學」校牌;

2023年,被四川省教育廳批准為「四川省二級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四川省教育廳批准為「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9月,學校占地面積42373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41107平方公尺 ,有99個教學班,師生共計4000餘人。

2、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the middle school attached to 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是一所純公辦學校,簡稱「四川師大附中」、「川師附中」、「師大附中」或「川附」,是四川省首批重點中學、四川省首批授牌的國家級示範性高中、首批四川省一級示範性高中。

學校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四川大學附設工農速成中學,2023年6月更名為四川師範學院附屬中學,2023年12月23日,學校正式被四川省教育廳正式批准為「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9月,學校占地面積達130餘畝,有66個教學班,學生3400餘名,教育教學建築近50000平方公尺。

3、成都市第八中學

成都市第八中學(chengdu no.8 middle school)簡稱成都八中,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四川省重點中學,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源於2023年建立的成都市市立中學;2023年,由省教育廳命名為首批四川省重點中學;2023年,由省教育廳命名為四川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6月,學校占地近80畝,有師生3000餘名。

4、四川省溫江中學

四川省溫江中學(the wenjiang middle school sichuan)地處古魚鳧王國腹心地帶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內,是四川省首批重點中學、國家級示範性高中。

四川省溫江中學始建於2023年,在上世紀50年代,學校被確定為溫江地區重點中學,80年代被四川省人民**確定為全省首批重點中學,2023年通過「國家級示範性高中」的驗收,成為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校。

根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高中部占地170畝;有在校學生3800人,在職教職工280人。

5、四川省新津中學

四川省新津中學(the xinjin school in sichuan province)坐落於風景秀麗的岷江、南河交匯處,是四川省重點中學之

一、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被評為「四川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評為「四川省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評為「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2023年1月,首批通過四川省一級學校驗收。

截至2023年4月,該校占地面積135畝,建築面積41000平方公尺,有44個教學班,學生2257人,專職教師200人。

15樓:喜飛雙植鹹

有很多啊

第一類國家級示範學校(成都最著名的,也是最搶手的)成都七中

成都樹德中學(原成都九中)

成都石室中學(原成都四中)

成都外國語學校。第二類

省級示範中學

這個就太多了,

列武中學

鹽道街中學

華西中學

十八中八中

二十中等等

16樓:卓培

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

成都市石室中

學成都七中

成都市樹德中學

四川省彭州中學

四川省閬中中學校

溫江中學

廣元中學

新都一中

德陽中學

四川省雙流縣中學

四川省鄰水中學

四川成都市第20中學校

自貢市蜀光中學

四川省遂寧中學

攀枝花市三中

成都大彎中學

四川省科學城一中

四川省榮縣中學校

四川省內江市第六中學

四川省什邡中學

四川省羅江中學

四川省南溪縣一中

四川省射洪中學校

四川省江油中學

四川省渠縣中學

富順二中

樂山市五通橋中學

四川省三颱中學校

四川省仁壽一中

四川省廣漢中學

四川省蒼溪中學校

四川南充高階中學

四川省綿竹中學

攀鋼一中

四川省瀘縣第二中學

雙流棠湖中學

四川省宜賓市第一中學校

四川省樂山第一中學校

四川省綿陽南山中學

四川省安嶽中學

四川省宜賓市第三中學校

四川省巴中中學

綿陽中學

簡陽中學

四川省瀘州高階中學校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西昌一中

江安中學

自貢一中

17樓:寧松蘭麼戊

12中、鹽道街中學、8中、華西中學、武侯高階中學、列五中學、玉林中學、西北中學...

18樓:竇三信雪瑤

比較出名的:石室中學(4中),育才中學(7中),樹德中學(9中),棠湖中學,雙流中學

上海有哪些市重點?長寧區有哪些區重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延安中

學,市三女中

區重點:天山中學,復旦中學,建青中學

其實兩所市重點學校差距有點大,延安是上海前十名的學校,而市三和天山的差距在這兩年裡面逐漸縮排,特別是天山進步速度很大,是三所區重點裡面最好的一所.

上海市所有33所市重點:

上海中學 復旦附中 華師大二附中 交大附中 建平中學 南洋模範中學 復興高階中學 向明中學 晉元高階中學 楊浦高階中學 七寶中學 上外附中 育才中學 大同中學 延安中學 位育中學 格致中學 曹楊二中 控江中學 市三女中 市西中學 市北中學 市二中學 新中中學 華師大一附中 行知中學 上外附屬大境中學 嘉定一中 進才中學 松江二中 回民中學 青浦高階中學 上海實驗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

市三女中,延安中學

區重點:

復旦,天山,建青,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區區重點?天山中學,建青中學

市重點實在太多,分割槽的

請問長寧區瀘定中學教育質量怎樣,請問長寧區的威寧路小學好嗎還是天山一小好

校風最差 校風很差很差 送孩子去就是毀孩子 在中山西路上,它和姚連生是兄弟學校,教學質量還一般,新建的校舍。不好長寧區最好的是東延安中學 姚連生要是進了那個重點班也還不錯,畢竟這個班裡也出過長寧區中考狀元 差了不能再差了 長寧區最差的初中 請問長寧區的威寧路小學好嗎?還是天山一小好?15 我以前小學...

上海市長寧區新虹橋小學怎麼樣,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新虹橋小學建立於1991年9月,當時坐落於水城路上,與虹橋開發區 古北新區相鄰。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怎麼樣?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開元小學始建於1952年,原名延安西路第二小學,坐落於上海的中心城區延安西路。學校內硬體設施包括操場 器械場地 球類場地 數位化教室 實驗室 圖書室 電腦室...

上海長寧區哪有幾所初中拜託各位大神

長寧區包玉剛實驗學校 民辦 市三女子初級中學 公辦 第三女子中學附屬學校 公辦 延安初級中學 公辦 西延安中學 公辦 以前是公立轉製 復旦初級中學 公辦 長寧區教育學院附屬中學 公辦 長寧中學 公辦 番禺中學 公辦 瀘定中學 公辦 新古北中學 公辦 姚連生中學 公辦 婁山中學 公辦 以前是公立轉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