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萬州區行知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0:20:02 字數 2088 閱讀 2473

1樓:愛企查

重慶市萬州區行知教育培訓****是2015-01-15在重慶市萬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萬州區余家鎮萬安路1號。

重慶市萬州區行知教育培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13277620662,企業法人余邦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萬州區行知教育培訓****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教育培訓。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市萬州區行知教育培訓****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教育培訓等。

法定代表人:余邦蘭。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10077127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教育培訓行業中種類劃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八年前或者十年前,教育培訓行業的公司分類肯定沒有像現在這麼清晰,現在教育行業本身在精細化分工方面越來越細。

培訓的種類可劃分成中小學、幼兒、語言培訓、出國、學歷、管理、it、職業認證、人力培訓,這些是我們市面上經常能看到的各類培訓機構,在這些培訓機構裡面又分成線下培訓、線上以及教育專屬服務商。

在這些分類中已經出現了不少標桿企業,比如幼兒教育領域的金寶貝、天才寶貝等"寶貝"系列;語言培訓新東方首當其衝;出國留學方面比如啟德、金吉列、澳際;學歷方面太奇;管理培訓方面比如時代光華等等;it方面北大青鳥、達內都這個體系裡;尚德、新華教育集團跟新東方廚師屬於職業培訓,還有各種各樣做能力素質培訓的機構。

大家對教育行業的整體概況、大概分類有乙個了解後,我們就可以去研究這中間的關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沒有特殊說明的情況下,高考志願的填報都是截止到24:00點。 2、2023年高考填報志願如果是7月1日截止,但沒有說明具體截止時間,肯定就是半夜24:00截止填報。

教育培訓行業該如何選址

5樓:綿陽華通留學

教育培訓行業的發展速度很快,培訓市場存在著巨大商機,加盟天作教育自然作文可以有好的利潤空間。那麼,教育行業的創業者們在創業之初該如何選址呢?

交通便利。交通問題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教育培訓機構位置的交通是否方便,是直接影響顧客流量的重要因素之一。通常而言,進入商店中的顧客數量,和當地交通流量成一定比例。繁華的商業區交通都很方便,往往有眾多的公交線路可供選擇,方便顧客來店消費。

環境好這個環境好並非是指**量要好,而是指所處地區比較安靜,環境相對單純。辦教育培訓機構,選擇居民區還是商業街,需做一下市場調查,如居民家孩子多不多,是固定居民還是流動性大的居民等需詳細了解,考察的重點是**量一定要是特別大的地方。為了給孩子乙個放心舒適的環境,切記將店開在火車站、汽車站、小吃街等地方,這些地方危險性太高。

像居民社群、幼兒園和小區附近,就非常適合開辦學校,一來不用發愁沒有客戶,二來環境安全且安靜。

店中店在大型的商場、超市設定店中店,雖然租價不菲,但與商場(超市)共享了龐大的客流,結合商場(超市)的**活動,適時應季地調整商品結構舉行活動,會帶來一定的收益。

是否有利於機構長遠發展。

有乙個穩定的培訓地點,對於教育培訓機構來說很重要。不斷地更換位址,不僅會導致生源的流失,而且不利於培訓機構的長遠發展。隨著城市的快速發展,舊城改造是經營中可能遇到的,開設培訓地點首先要調查和了解當地的城市規劃情況,避免在容易拆遷的「危險」地區設定。

在租賃房屋時,還要調查了解該房屋的使用情況,例如建築質量,房屋業主是否擁有產權、是否可註冊、是否有其它債務上的糾紛等等,另外要與物業搞好關係。這些細節方面的忽略往往會導致機構的夭折,自己帶來巨大的損失。

經營範圍裡的教育諮詢允許做教育培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到教育部門去許可批文,你可以嘗試改變你的經營範圍,再向工商申請執照。經營範圍可寫:培訓諮詢、教育資訊諮詢之類的。

不過,專業是培訓教育,建議還是盡量去教育部門許可批文再執照,以免到時候說你非法經營。

萬州區職教中心重慶市萬州區職教中心真的好

好個屁,來了就想跳樓,去實習也是個垃圾廣裡面,來了後悔,乙個班級只有你乙個人在學習,他們上課都在玩,睡覺,我是19級的,我們班退學了幾個,退學的退學,打工的打工,轉的轉,我也想轉就是大人不幹,他們專科在學,本科沒有人學,期末那些成績都是騙人的 去的就毀了一身了!管理之差!被稱作 婚姻介紹所。給醫院 ...

重慶市酉陽縣知行教育培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酉陽縣知行教育培訓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2 04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酉陽縣麻旺鎮渝東南農貿綜合市場5棟商鋪 清香村2組 重慶市酉陽縣知行教育培訓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42ma5ueh9u94,企業法人冉秀紅,目前企業處於開...

重慶市大足區川門養殖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大足區川門養殖 是2012 06 08在重慶市大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三驅鎮板橋三組。重慶市大足區川門養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5597969999c,企業法人胡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大足區川門養殖 的經營範圍是 家禽 家畜 水產養殖,果木種植,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