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男老師的外貌句子

2021-03-04 07:11:23 字數 321 閱讀 8173

1樓:宗同書閎午

朱老師的美中不足就是眼睛小點,但是眼小聚光,炯炯有神,你仔細一瞧,朱老師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王老師一手握筆,一手託腮,看著眼前的難題,緊皺著眉頭,冥思苦想著。

我們的體育老師方臉寬額、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脖子上一年四季掛著那只白色的哨子,在胸前一閃一閃的。

歷史老師高高的個子,瘦瘦的面龐,鼻樑上架著一副寬邊眼鏡,穿著筆挺的西服,看起來是個滿有學問的知識分子。

給我們上語文課的老師,真有趣:他大約四五十歲,穿一套洗得發白的工作服,慈祥的臉上強裝著嚴肅的樣子。最叫人好笑的是:這麼大熱的天,他還戴著一頂黃軍帽。

描寫老師外貌的句子,描寫老師外貌的句子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

描寫老人外貌的句子,描寫老人外貌的句子

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 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 樸實,種了一輩子地。嚴寒酷暑,風裡雨裡,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著滿身泥土回來。爺爺辛辛苦苦養大了5個孩子。打我記事起,難得...

描寫大樹外貌的句子,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1.一眼望去,一片花樹像迷茫的霧,像桃色的雲,也像透明的泡沫。2.榕樹這些小小的山脈般突出於地面的樹根,像章魚的無數隻腳,向四方伸展,每乙個指甲都緊緊扣住泥土。3.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 沙沙沙,在人們的身邊平靜而又響亮地流著。描寫外貌的成語,描寫外貌的句子 1 描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