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翡翠的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價格大概多少?謝謝

2021-03-04 07:11:23 字數 2574 閱讀 4664

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這翡翠掛件,地子乾淨,結構細膩,表面無可見瑕疵。憑圖看是滿綠淡綠,有不錯的玻璃光澤,種水屬細糯種/冰糯種。由於滿綠,增色不少,是塊很不錯的翡翠掛件,值得收藏。

個人覺得**應該在大四位數或小五位數。

拙見,說錯勿怪!

想請懂翡翠的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不是真的,大概估價多少?

2樓:盲人騎瞎馬黑

a貨無疑、天然的翡翠嘛、有棉是正常的。**嘛、在四千塊錢左右比較合理、僅供參考吧。

買了個翡翠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幫忙看看吧…謝謝…

3樓:中山二路海之聲

這樣看不出來是真是假,不過挺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無底色,結構粗糙,通貨裡的次貨品相,沒有收藏價值,市價在百元以內!入手謹慎!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或私信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5樓:依蓮翠

時真的翡翠的吊墜,請的佛,護佑。質量一般,**在300左右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目測500-1000

有沒有懂翡翠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質地怎麼樣?大概價值.謝謝 200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看這塊翡翠質地很大,是個真的,大約五千元左右。

8樓:醒來

翡翠這個你的找專業人士幫你看看,估價多少錢,再給你看看質地怎麼樣。

麻煩懂行的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翡翠,大概多少錢,我買來3500價?

9樓:擁泉天下

只要喜歡就不貴,這個東西本來就沒有正常的那個市場**,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不出假,應該是真品翡翠的扁條手鐲,略飄一點翠花,糯種料,底子比較細膩,顏色不靚麗,水頭中檔。各地**都不同,通常中幾千元的**比較靠譜。僅供參考。

11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緬甸翡翠a放心的戴。糯種飄藍花。如果完美的話,小四位合適。

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相對較短

飄花處種水稍弱 顯得飄花較幹 不夠靈動克數較小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目測小千附近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糯種飄花,能值個兩萬元左右。

請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手把件是不是真的?**多少

14樓:翡翠評估專家

你好,你的這個手玩件是翡翠的

是白底帶了黃翡的料子

是用了一整塊料子做了一些巧雕的

看起來東西的種水還不錯的

糯種的料子

黃翡的顏色運用得不錯

一件不錯的手把件

**在2000上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沒有問題 雕工也不錯基本同意樓上的 就是2000有點貴了 也就1000左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澤質感是翡翠的,找個強光電筒照一照,應在區域性有絮狀雜質,如沒有裂縫大小略小於雞蛋的,價值應在2500元以上,有裂縫的根據裂的多少了粗細,**會有所不同,應在1000-2500之間。

17樓:魏念守清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把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一定綠色表現

整體雕工種水表現較弱

無明顯紋裂情況下

看到千元封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謝謝

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種,價值多少?謝謝!

18樓:

顏色是比較濃和正的綠色,底略灰,種水大致在冰糯,種稍粗,不知道是否有鑑定證書,確保a貨的前提下常規尺寸目前價位大致在1萬上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花,清油系,棉大底種嫩,可能光線比較暗光澤較差。圖二有點小瑕疵。1200以下比較合適便宜可以看到56百。

請大家幫忙看看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謝謝

20樓:依蓮翠

時翡翠的掛件,估價在1500一對,材質一般,雕刻還可以

21樓:njlancer李

看色和光澤不像是真的。

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大概值多少

是翡翠a貨平安扣。略有春帶彩。看到1000 1500元左右。是真的,不屬於上等貨 是翡翠,值幾萬多吧?讓專家來看。可以請翡翠專家的。外行人看不懂。剛剛買了乙個翡翠平安扣,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飄花,扣形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

幫忙看看翡翠鐲子是不是A的,請懂翡翠的大俠幫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什麼種水,值多少公尺,謝

應該是的,出證書最好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紫色顏色看著不錯,但是紫色一定要看自然光圖,不然紫色容易見光死的哦,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求大神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大概值多少

還不錯,色陽。種粗了點,500到800合適 今天買了乙個翡翠玉佛,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10 糯冰種飄綠翡翠佛公,小物件,棉稍多,合理 幾百元。翡翠a貨糯種 佛。料較小。200元 地攤貨不值錢的,這種東西頂多是角料做的!抖音直播買的翡翠,求大神看看值不值這個價,虧不虧?只看 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