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袁大頭價值多少

2021-03-04 07:52:15 字數 933 閱讀 5768

1樓:錢收藏

真品700元左右一枚

2樓:金絲黑木

如果不缺錢的話還是留著收藏吧,這種東西幾年之間都可能翻好幾倍。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個袁大頭的真假,價值能有多少,這不是買的,是自己家一直留著的。

3樓:陶心齋主

**三年袁大頭壹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樓:中鐵疾控中心

贊一下存著回家去看看老爺爺留下的一袋袁大頭

袁大頭求各位網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0

5樓:晚霞夕照

現在已經不值什麼錢了,一塊袁大頭真的價值120元人民幣。

6樓:好一般的一般

**五年那種塊值五六百吧

幫忙看看我這個袁大頭是真的嗎?值錢嗎?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太假了

歷史上沒有鑄造過

銅元袁大頭一元銅元

只有袁大頭銀元

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假銀元

沒有收藏價值

8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如果是真品的話,按照品相優劣可以賣200~2000元/枚。我對你的這枚袁大頭的顏色有疑問。祝你好運!

袁大頭值多少錢幫忙看看是真的假的有要要的嗎賣了

9樓:

百分之百是假的,連銀子都不是,屬於地攤兒級的低檔仿品,是翻沙鑄造的。我也不願意說是假的讓您不開心,可是我不能睜眼說瞎話。

10樓:一條中國魚

假幣。包漿不對,字型不對。

我這個袁大頭大家幫忙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怎麼感覺特別假

眼力不錯啊!就是一枚地地道道的假貨無疑!太假了。地攤貨的下品。做工太粗糙。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這個袁大頭是真是假,價值多少?元大頭看 看不出來真假,鑑別方法是放在嘴邊吹一下側邊兒,然後放到耳朵邊兒裡聽,如果有回公升,想了,那就是真的不想,就是假的,真的袁大頭。大概只50塊錢左右。假的,顏色發黃,是老仿 ...

買個手鐲,誰看看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材質 天然翡翠a貨 種水 糯公尺種 這件手鐲種水不錯,屬於糯公尺種,水頭較足,接近冰糯種。從 顯示的效果看,為天然a貨翡翠。雖然種水尚可,但不屬於高階翡翠。這件手鐲貌似帶綠,但實際沒有色種,看似綠色的部分實為背景色。且內部棉絮多了一些。總體講,這件手鐲屬於低端偏高的飾品。翡翠 南北方差異較大,在沒有...

有懂翡翠的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價格大概多少?謝謝

這翡翠掛件,地子乾淨,結構細膩,表面無可見瑕疵。憑圖看是滿綠淡綠,有不錯的玻璃光澤,種水屬細糯種 冰糯種。由於滿綠,增色不少,是塊很不錯的翡翠掛件,值得收藏。個人覺得 應該在大四位數或小五位數。拙見,說錯勿怪!想請懂翡翠的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不是真的,大概估價多少?a貨無疑 天然的翡翠嘛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