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

2021-03-03 21:12:27 字數 2331 閱讀 6493

1樓:

這2件翡翠吊墜時間有點久了,至少有幾年了,色澤偏晦暗了點,冰種偏糯種淺油青飄黃翡翠的,應該是a貨翡翠。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6000-8000左右。

請專業翡翠大師看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謝謝

2樓:藝鑑

是a貨翡翠飄綠手鐲,這類**應該在12000到3000萬不等,不建議過**格購買。

3樓:執著翡翠

翡翠a貨 老油青帶飄花還帶紫色 挺不錯的 廣東四會這邊五千到六千五左右的**吧

4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油青種飄花手鐲,1500元市價。

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我想收了

5樓:老俞_翡翠

目測a貨。

你這是晚上的燈光照,建議白天拍一下自然光清晰**。

大概看是糯種飄花翡翠手鐲,帶點綠,有蘚,看**很薄,貌似中福鐲,如果是中福鐲的話很便宜大概幾百到一千多,正裝的話大概小到中千價。

請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價值多少錢

6樓:明媚女子╮藍

看著確實有點嫌疑。鑑定一下。

翡翠的鑑定

1、翡翠的密度在3.33 ~ 3.36,在相對密度為3.3的二碘甲烷重液中呈懸浮狀態

2、利用折光儀,翡翠的折光率為1.660,可與其它玉石區分開來

3、利用螢光燈,在長波紫外燈下,天然翡翠不法螢光,而經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具有黃亮色的螢光

4、利用紅外線吸收光譜儀,天然翡翠在圖表中並無任何吸收峰;用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在35000 ~ 36000奈米和34000~35000奈米處有oh的 吸收峰,在28000~32000奈米處有ch2、ch3的吸收峰;b+c貨翡翠也無吸收峰。

5、放大觀察:翡翠具有粒狀纖維交織結構,柱狀鑲嵌結構、柱狀變晶結構等。質地細膩時,拋磨後表面光滑,具有微凹剝落。質地較粗時, 可見解理面閃光即"翠性"。

參考意綿綿珠寶翡翠鑑定知識

7樓:暈車白兔

別逗了,一眼假的b貨,200不能再多了

8樓:約瑟大王

極有可能是經過酸洗的b貨。

實物終於到手了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 值多少呢?

9樓:love陌簡蕁

1、 ①看顏色。②觀察透明度。在強光下觀察,透明度愈高愈好。

③聽聲音。敲擊聲清脆悅耳者為佳。④觀察翠性和石花。

對光觀察,翡翠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閃光(即翠性),並常有團塊狀白花,稱石花。兩者均以少為好。⑤看裂痕和黑斑。

⑥看加工水平。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雖然通體帶色,但色澤深沉,明豔度不夠,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剛買乙個手鐲,圓條8.2*8.7條粗請懂行的大師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近圓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呈交織分布狀態,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有水潤氣質。條子略細,器形溫婉,屬於中檔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4000~5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那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12樓:瀑布好美好美啊

別著急下單,圖和寄給你的實物很可能不一樣,先看買過的顧客發的圖!

13樓:

說實話,翡翠這些物件光看**不好說價值,一眼看去屬於白底青翡翠,地子上講很正,為鼻涕地;價值真不好說,先看水頭,在看地子,次看晶體結構,後看切工;與此翡翠相似物件市面多見,如果我說的不錯,該物件級別一般,分辨級別基本順序是:老坑玻璃種,水種,冰種,冰糯種,糯種,其它種;您中物件一上眼就屬於其他種裡的,價值(我沒看見實物,二不知道大小),800 - 1500都屬於正常

請大師幫忙看看是不是新疆玉或者老玉

這是岫巖玉,鏤雕.用機器雕刻.這岫玉硬度不太高.產量大.產地多.價廉.仿老.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正宗新疆和田玉,楊三喜雕刻的 首先,我要告訴樓主,和田玉收藏,不要信什麼大師,收藏證,乃至印戳,都是狗屁,騙小白的。你得看實物,你是花錢買玉,不是買虛名。這件,根本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當然,它也是...

請大俠幫忙看看這兩件翡翠玉石是不是A貨,值錢嗎?謝謝

圖一a值一千元左右,圖二b值5o元 目測a貨!糯種!水短!雕工很差!仿古做舊!具體是不是a,要出證書!是 a貨,兩個都不錯,有些價值,求助大俠們幫忙看看這兩是不是翡翠a貨並且給估個價謝謝 第乙個是油青底飄花,第二個淡紫色 都是a,第二個貴一些 第乙個 貌似處理過 大俠們,幫幫忙看看這兩塊怪莊料翡翠怎...

請翡翠高手幫忙鑑定下這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冰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 部分有黃翡色紋 不知道其具體程度如何 無裂情況下 看到3000附近 如果有裂的話 會低很多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你好,您的鐲子就 看是翡翠a貨,冰糯種漂藍花,型挺寬,厚度一般,看上去像戴了一段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