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怎麼取消關注明星,怎麼取消愛奇藝關注的明星呢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470 閱讀 1350

1樓:和藹的戀你一世

點進明星泡泡圈,在右上角有個「群聊」的邊上有個「更多」,點「更多」裡面有個「圈子資料」,點進去拉到最下面就是「退出圈子」

2樓:浜烘竻鈥

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

怎麼取消愛奇藝關注的明星呢

3樓:

1.開啟愛奇藝會員首頁並且登入2.點選會員首頁右上角

「我的賬戶」3.進入我的賬戶後,點選「vip**」4.在vip**裡,即可取消連續包月服務5.點選「我要取消」,出現對話方塊後,繼續點選「仍要取消」即可取消成功

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關注泡泡

4樓:暮霖霜宇

1、點選右上角「更多」;

2、點選「圈子資料」;

3、拉到最下面,點選「退出圈子」。

愛奇藝上關注了乙個明星,怎麼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關注的明星實際是進入了乙個叫圈子

的功能,退出圈子即可取消關注。

下面是退出圈子過程:

2.在愛奇藝主介面點選底部介面【我的】。

3.在我的介面中點選我的泡泡右側【更多】。

4.在我的泡泡介面中可以看到你關注的明星,點選你想取消關注的明星名字的右側。如圖所示。

5.點選後即出現【退出圈子】提示框,點選。

6.點選後會出現下圖所示提示框,點選【確認退出】即可取消關注。

6樓:浜烘竻鈥

我剛剛也找了很久怎麼取消關注哦,就是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

7樓:heart快樂微笑

你點選取消關注就行了

愛奇藝已訂閱得如何取消?

8樓:阿沾

愛奇藝已訂閱如何取消的步驟如下:

2、然後會顯示個人動態介面,這裡頭像名稱下方顯示自己關注的訂閱,點選它。

3、點開我的訂閱後,繼續點選三個點。

4、然後進入到我的關注頁面中,點選需要取消訂閱關注的愛奇藝號或者使用者。

5、顯示該賬戶的頁面,當前是已關注狀態,再點一下改圖示,就會彈出是否確定取消關注,點選取消關注,即可取消訂閱關注。

9樓:雙魚

開啟我的訂閱之後,想取消人的後面有三個點,開啟後點選取消訂閱就完成了。

登入賬號後,點選我的首頁進入的個人主頁的位置,在使用者名稱下方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

在設定的頁面上,首頁就是資料,你可以補充完整或者是不補充也沒有關係。找到訊息設定進入就可以。

直接將前面的勾選框全部取消就可以咯!另外要保證你之前收藏的那些節目或者是電影之類的都已經取消收藏就可以。

怎麼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付費,如何用手機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

2 點選右下角的我的。3 點選進入我的vip會員。4 點選管理自動續費。5 點選取消自動續費。6 點選確認取消即可完成。1.開啟愛奇藝會員首頁並且登入 2.點選會員首頁右上角 我的賬戶 3.進入我的賬戶後,點選 vip 4.在vip 裡,即可取消連續包月服務 5.點選 我要取消 出現對話方塊後,繼續...

愛奇藝圈子怎麼退出,愛奇藝上關注了乙個明星,怎麼取消

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點進明星泡泡圈,在右上角有個 群聊 的邊上有個 更多 點 更多 裡面有個 圈子資料 點進去拉到最下面就是 退出圈子 起鬨岸狗包裝容器剿仗 愛奇藝上關注了乙個明星,怎麼取消 我剛剛也找了很久怎麼取消關注...

愛奇藝會員手機怎麼取消自動續費啊?

取消手機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的方法 1 登陸自己的愛奇藝賬號,然後點右上角的 vip賬戶 2 進入會員後點 連續包月使用者 3 然後會在右側提示 關閉連續包月 點選 關閉連續包月 4 進入到vip 頁面,點 取消 5 出現 仍要取消 點 仍要取消 就取消成功了。手機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vivo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