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圈子怎麼退出,愛奇藝上關注了乙個明星,怎麼取消

2021-04-22 22:37:27 字數 817 閱讀 6979

1樓:浜烘竻鈥

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

2樓:安穩y安逸

點進明星泡泡圈,在右上角有個「群聊」的邊上有個「更多」,點「更多」裡面有個「圈子資料」,點進去拉到最下面就是「退出圈子」

3樓:亡羊補牢地才

起鬨岸狗包裝容器剿仗

愛奇藝上關注了乙個明星,怎麼取消

4樓:浜烘竻鈥

我剛剛也找了很久怎麼取消關注哦,就是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

愛奇藝怎麼退出泡泡圈?

如何退出愛奇藝圈子

5樓:天安沙織天枰

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

如何關閉在愛奇藝首頁的泡泡圈首頁

6樓:匿名使用者

坑爹的回答,答非所問,還做廣告...

泡泡首頁根本關不了,愛奇藝想說的是,使用者你好,我是你爹

7樓:匿名使用者

同mac, 很討厭這個泡

頂部選單「播答

8樓:

愛奇藝怎麼建立泡泡

如何關閉在愛奇藝首頁的泡泡圈首頁?

愛奇藝怎麼取消關注明星,怎麼取消愛奇藝關注的明星呢

點進明星泡泡圈,在右上角有個 群聊 的邊上有個 更多 點 更多 裡面有個 圈子資料 點進去拉到最下面就是 退出圈子 你點進圈子,然後點那個明星的頭像,就會有管理員什麼的,往下翻啊,就會有乙個退出圈子,就能取消關注了。怎麼取消愛奇藝關注的明星呢 1.開啟愛奇藝會員首頁並且登入2.點選會員首頁右上角 我...

愛奇藝會員賬號怎麼更改,手機愛奇藝會員賬號怎麼切換

賬號是沒有辦法更改的,只能換個號登陸。手機愛奇藝會員賬號怎麼切換 方法步驟 開啟愛奇藝點選我的 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與安全 切換手機號。手機愛奇藝怎麼更換賬號暱稱和頭像 在開啟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按鈕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 登入 進行登入 登入成功後,點選頁面中的 個...

愛奇藝15元會員怎麼沒有,愛奇藝怎麼登入會員

你進官網點選vip會員的標誌進去,裡面就有提示。按照提示註冊賬號 或者登陸你自己的賬號 再選擇你會員的時長 15元最多乙個月 在進行支付就可以了。再有問題可以選擇詢問客服。如果你只要看7天的話,不用去買哈,可以這樣做。領取步驟。1 進入官網。2 登入帳號,沒有的可以註冊。3 然後,滑鼠停留在賬號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