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京東上買的愛奇藝會員怎麼啟用啊

2023-02-14 09:15:03 字數 1734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愛奇藝首頁,然後進入vip頻道,點選灰色的愛奇藝vip圖示即可。然後 你會看到下面有乙個」啟用會員卡「的入口,點選進入。

然後輸入卡上面的幾位編碼,確認無誤後提交,失敗了,還需要再次輸入一次哦。

如果啟用碼正確,你就可以看到成功提示了,然後確認,乙個月的愛奇藝會員已經成功開通,在5,6這兩個步驟中,我還會介紹會員卡獲取的方法。

免費獲取會員的途徑1:

免費獲取會員的途徑2:

(按此方法啟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就是啟用碼喲,複製啟用碼以後開啟充值位址(

com/輸入啟用碼/兌換碼→輸入驗證碼,點選立即啟用→啟用成功!

京東上買的愛奇藝會員怎麼用

3樓:植子昂戶嘉

一般分兩種。

一種是兌換碼。

直接登入自己的賬號。

然後點選購買會員。

裡面有乙個兌換碼兌換的選項。

輸入兌換碼就ok

另一種就是直接給你個賬號密碼。

你只需要登入的時候輸入買到的賬號密碼就ok了。

我在京東上買的愛奇藝會員啟用碼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號就是啟用碼喲,複製啟用碼以後開啟充值位址(

com/輸入啟用碼/兌換碼→輸入驗證碼,點選立即啟用→啟用成功!

京東上買的愛奇藝會員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兩種 一種是兌換碼 直接登入自己的賬號 然後點選購買會員 裡面有乙個兌換碼兌換的選項 輸入兌換碼就ok 另一種就是直接給你個賬號密碼 你只需要登入的時候輸入買到的賬號密碼就ok了。

在京東上買的愛奇藝會員蘋果手機上怎麼啟用?

6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如果你是在京東上買的會員賬號,直接登陸即可。

登陸你的賬號,輸入啟用碼,即可。

京東上怎麼買愛奇藝會員

7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開啟愛奇藝官網的首頁,如下圖,選擇右上角的「開通vip」。

這時,會彈出乙個登入愛奇藝的介面,如下圖。當然了你如果沒有愛奇藝的賬號,你也可以使用合作賬號,如qq,微博登入,也可以註冊乙個的。

接下來,馬上就出現支付頁面了,如下圖,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會員**。注意了,你有多種支付方式選擇的。

如果選擇支付寶支付的話,就會出現如下頁面了,如下圖所示,只需要驗證後,按照步驟一步步就可以了。

在京東買的愛奇藝會員怎麼看賬號和密碼

8樓:城竹逮詞

你好,你是需要愛奇藝的賬號和密碼是吧,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機或者別人的手機,註冊乙個。愛奇藝會送你七天的vip會員的,你就可以去看你想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了。謝謝,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把我採納為。

9樓:莊廷謙姚燕

客服會給你賬號密碼,如果是cdk就要自己兌換。

京東開通會員後在**領愛奇藝會員

10樓:劉飛融資教授

點選我的,點選我的權益或者福利,然後就可以領取了。

京東會員領取愛奇藝會員是真的嗎 怎麼領取愛奇藝會員

愛奇藝會員賬號怎麼更改,手機愛奇藝會員賬號怎麼切換

賬號是沒有辦法更改的,只能換個號登陸。手機愛奇藝會員賬號怎麼切換 方法步驟 開啟愛奇藝點選我的 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與安全 切換手機號。手機愛奇藝怎麼更換賬號暱稱和頭像 在開啟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按鈕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 登入 進行登入 登入成功後,點選頁面中的 個...

愛奇藝啟用碼求愛奇藝網會員包月體驗券的啟用碼

您好,不用每次都求愛奇藝會員賬號的,這個壓縮包裡面有本人自己購買的愛奇藝會員 寫在txt檔案裡 是 會員,免費看付費電視劇集電影,還有其他功能。不會過期,永久分享。不是病毒,擔心有毒可以不下。請親千萬不要改密,有很多人在使用,我也在用,會造成很大的困擾。您如果用的是手機知道客戶端的話看不見附件,用手...

愛奇藝15元會員怎麼沒有,愛奇藝怎麼登入會員

你進官網點選vip會員的標誌進去,裡面就有提示。按照提示註冊賬號 或者登陸你自己的賬號 再選擇你會員的時長 15元最多乙個月 在進行支付就可以了。再有問題可以選擇詢問客服。如果你只要看7天的話,不用去買哈,可以這樣做。領取步驟。1 進入官網。2 登入帳號,沒有的可以註冊。3 然後,滑鼠停留在賬號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