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對星空和月亮的幻想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7:03:35 字數 2872 閱讀 9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夜,是寧靜的。夜空,是典雅的。繁星點點的夜空,是奇幻的,是充滿光明的,是無瑕的。

躺在一望無際的綠地上,仰望著燦爛星空,感覺是那麼美妙。恍恍惚惚的,彷彿自己就是唐代詩人呂岩筆下所描寫的那位牧童。那種境界,那種情操,那種神情,如一段段悠揚的笛聲,越飄越遠,越飄越遠……薰陶了每乙個人。

燦爛的星空,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能讓人引發無限的遐想。望著它,漸漸的,思想就如斷了線的風箏,乘風破浪,飛到千里之外。看似眼睛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星空,其實心卻早已飛到了非洲的大草原,騎在了掙脫韁繩的野馬之上,馳騁到遠方;或是飛到高山之頂,抓住翱翔的雄鷹,和它一起衝破雲層,體驗風「嗖嗖」飛過身後的感覺……突然間,發現星空就如我們的人生,一顆顆星星就如人生中的乙個個夢想。

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了不同的夢想,星星的大小,星星的形狀,星星的亮度,都密切相關。有夢想,就有星星。當你的夢想快要破滅時,這顆星星也許就會變得暗淡無光,但是如果你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時,這顆星星就會發出燦爛的光芒。

每當你完成乙個夢想,你的人生星空就又多了一顆永久發亮的星星。

不知不覺,頭頂上的星空漸漸暗下來,人生的起伏是如此的巨大啊!希望我們每個人在人生星空上,都有許多顆永遠發光的星星陪伴著你,讓我們頭上的星空更為燦爛!

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乙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著我,照著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上。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著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乙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乙個高舉雙夾,翹著尾巴的大蠍子,它就是有名的「天蠍座」;在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精緻的大琴;在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只要起飛的雄鷹;那顆牛郎星是多麼耀眼,好像正在望著對岸的織女星,使我們不由想起了「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天空,真是乙個神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斗,它們儘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門夢幻般的光也灑滿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乙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看星空幻想的作文300字

2樓:緣諾

月亮媽媽和自己的星星寶寶們住在一起,星星們常常在一起玩,一起學習,甚至一起睡覺。

夜幕降臨,月亮媽媽伸了個懶腰起來了,而星星也早早得開始玩了,當月亮臉上帶著微笑,為寶寶們編織著毛衣時,星星們居然玩起了捉迷藏,有些星星躲不起來,所以還露著臉。這幕正好被月亮媽媽看見了,便氣黑了半邊臉,所有的星星就顯身了,來安慰月亮媽媽。

小星星們用自己的身體,擺成了許多星座,可擺完後開始鬥嘴了。擺成大熊座的星星說:「你們都沒有我厲害,我們肯定是大王。」,擺成天鵝座的星星

說:「你們都沒有我們優雅,沒有我們,你們也不可能看到那麼優雅的舞姿。大王的位置,歸我莫屬。」,其中最霸道的就是擺成水瓶座的星星:「沒有我們,你們

如何喝水?我就是大王!……月亮媽媽臉色一變,其中就有七顆星星看到了。

那七顆星星退出了鬥嘴的行列,變成了北斗星,為夜裡的路人照明,人們的讚美它的勞動。其他星星玩累了,月亮便教它們用雲洗澡。

月亮說:「你們不玩了,媽媽教你們用雲洗澡。」星星洗澡後,洗著洗著,太陽公公出來了。

「孩子,太陽出來了,我累了,我先去睡覺了。」這是月亮睡前的一句話。

天空上安安靜靜,星星們睡覺時,臉上還帶著笑容……

求一篇觀察星星和月亮的作文250字以上急急急………………

3樓:沉靜明

浩瀚夜空,舉頭望明月,回望文壇蹤跡似乎找不到寄情於星星的文句,也不見誇的。就像那守候著紅花的綠葉總是被人忽略。

月有陰晴圓缺,可是星星沒有。它一直以它自身的形態於漫漫夜空中,任憑它斗轉星移也不曾改變自己的形態。

人們總是喜歡追求完美,追求好的東西。於是就喜歡上了圓圓的月亮,自然它就成為了人們心中的寄託。可是為什麼是月亮而不是太陽呢?

那是因為陽光太強烈了,而月光卻是這麼的柔和,若是倒影就更加撲朔迷離,更加一副神秘感。然而多變的的月亮,使得人們更加思念和珍惜圓月。

漫漫夜空若是只有月亮在那變幻多姿卻也顯得單調,加上星星的陪伴既不孤單還更顯獨特。自然繁星也是一幅美景,因為總有那麼幾天是看不見月亮的,當天空中沒有月亮時星空依舊點綴著天空,給路人作伴。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前的乙個晚上,我難以入睡,於是來到窗前仰望星空。那時的星空非常美,可惜那時的我還很小,不懂得欣賞。 今夜,我又一次下床,漫步到窗前來看星空。

不過這一次,我已經長大,懂得欣賞了。只見天上的月亮幾乎是渾圓的,只是有些地方有點殘缺。

周圍有些星星陪伴著它,雖然星星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多了……,我凝望著星空,沉浸在幻想之中…… 很久很久以前,太陽和月亮本是一家人,他們有一群可愛的小寶寶——星星,一家人幸福地在天上生活著。每天,太陽爸爸出去找食物,月亮媽媽在家裡做家務,孩子們在外面玩耍,一家人生活得非常開心。 可是有一天,它們不小心把天神廟乙個非常華貴的玻璃瓶打碎了。

宙斯大怒,便命令它們晝夜守護星空,而且每天都不可以休息。宙斯還故意把他們分開,讓太陽爸爸去守護白天的天空,讓月亮媽媽去守護夜晚的天空。

太陽爸爸怕月亮媽媽在夜晚的天空中寂寞,所以它特地向天神宙斯提了乙個請求,讓星星寶寶們陪伴月亮媽媽。宙斯想了想同意了,太陽爸爸這才放下心來去「上任」了。 由於太陽爸爸在白天值班,所以天神宙斯很容易監視它;而月亮媽媽則輕鬆一點,因為宙斯每天晚上也要休息,它沒法天天監視月亮媽媽,所以它派黑暗使者每14個月去視察月亮媽媽一次,這就是月全食。

太陽爸爸和月亮媽媽也只有在換班時才能見到對方,而且時間非常短暫,所以月亮媽媽經常聲淚俱下,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下雨和聽到的雷聲。宙斯沒辦法,只好讓它們幾年相聚一次,這就是日全食。 看著美麗的月亮漸漸被黑夜遮住,我的心也漸漸地飛了回來。

看著月亮又出來了,我笑了……

急急急,寫荷花的作文(左右),急急急,寫荷花的作文(300字左右)

當夏風輕輕拂過的時候,它們悄悄地開了,純潔,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這似乎是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禮物,對,它們就是荷花。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綠中,成千盈百的荷花你挨著我,我挨著你,誰也不讓誰,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宣告著同乙個訊息 美麗的夏天即將來到 遠遠望去,似一片細細的雪,又如一篇淡淡的霞。我走近一些,一陣清香...

關於自己對龍的瞭解和認識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急

龍是中國神話中的一種善變化 能興雲雨 利萬物的神異動物,傳說能隱能顯,春分時登天,秋分時潛淵。又能興雲致雨,為眾鱗蟲之長,四靈 龍 鳳 麒麟 龜 之首,後成為皇權象徵,歷代帝王都自命為龍,使用器物也以龍為裝飾。山海經 記載,夏後啟 蓐收 句芒等都 乘雨龍 另有書記 顓頊 zhu n x 乘龍至四海 ...

仿寫巴金的《繁星》左右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給你個參考 1 如今客居他鄉,每晚和明月相對,我彷彿和它很親近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上,看著夜空。淡淡的星河中攏著一輪朦朧溫柔的月。我在走,月也在走,它是那樣的潔淨,真是月明如水呢!漸漸地我的思緒走遠了,我彷彿看見溫柔的嫦娥在月桂旁輕舞。深秋的夜是濕漉漉的,是靜謐的,是安詳的。我望著那輪秋月,我彷彿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