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給父母的感謝信,左右,急急急

2021-03-04 08:11:49 字數 973 閱讀 1068

1樓:悠碧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四個春來秋去,十四個歡娛的年頭,我長大了,而你們仍把我視為孩子。你們雖然老了,在我心裡依然年輕。你們贈予我的經歷與歡笑的場景仔細想起真讓人留戀。

我的生命是你們的贈予,你們的延續。我時刻充滿著感激,今天真心想與你們交流。

現在我們在生活上的交結點更長了,僅有晚上的短暫瞬息,在不經意間生活將我拋向更廣闊的天地,一片以學校和社會為主的圈子,而似乎將你們變成了配角。每每從學校回來,想著學校裡的笑聲與知識的積累,我竟不願與你們多有只言片語,看著你們渴望我說點什麼的眼神,我只能流露出無奈,仰視它處來打消尷尬。而你們總是盡力找話侃,都被我視為囉嗦而草草敷衍,而你們卻也有滿足的笑臉相陪。

我們之間真的出現隔閡了嗎?我想不是的。那是我的錯。

我總一味去思考學習,而輕視甚至忽略了生活,使生活等價與了學習。我想去學習生活,人生中前半輩子是與父母同行的,我應該更多地去溝通,這樣才不是乙個遺憾的人生。

在這裡,還有乙個建議望接受。我現在已經儼然乙個大人了,清你們不要太多的付諸愛,每天早晨你們都要貪黑起早為我做早餐,我想我有能力自己處理,你們不用擔心吃不營養,人是需要鍛鍊與磨礪的;晚上,我學習的時候,總是將剝好的水果送與我手中,我想這些小事就讓我自己來做吧,不會耽誤功課的,也是中途的乙個小休息;半夜有時都能感覺到你們為我提被子,把我裹嚴實,然而這樣不影響你們的睡眠嗎?我應該有乙個自己的空間去闖蕩,去飛翔,去放飛夢想,不要幫與護,只靠自己,你們可以鬆鬆心了。

人生是座山,人人都在爬,我在山底向上走,而你們正值半山腰,你們的擔子是沉重的,拉著我而推著老人。希望用我金子般愛你們的心為你們哼唱,贈予你們乙份的慰藉。

此致敬禮!

***x年x月x日

小學生寫給父母的感恩信100至150字。急 急 急 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自己寫會比較好,不管寫得好與壞,其實真實的情感才是最重要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給軍人的一封感謝信

也祝願你們的父老鄉親 父親母親 兄弟姐妹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雖然不是在 烽火連三月 的年代,但是 每逢佳節倍思親 是每個人 更是每個軍人的必然情懷!雖然只是在和平年代,但是你們還是作出了莫大的犧牲,是你們以一家缺換來萬家圓,以乙個人的寂寞支撐著億萬人的幸福,而當大家和家人團聚時你們卻在保衛祖國的崗...

想寫封感謝信給母校,給學校的感謝信

感謝信的格式如下 第一行的正中用較大的字型寫上 感謝信 三個字。如果寫給個人,這三個字可以不寫。有的還在 感謝信 的前邊加上乙個定語,說明是因為什麼事情 寫給誰的感謝信。第二行頂格寫對方單位名稱或個人姓名,姓名後面可以加適當的稱呼,如 同志 師傅 先生 等,稱呼後用冒號。如果感謝物件比較多,可以把感...

給琳達寫一封感謝信怎麼寫作文,給琳達寫一封感謝信怎麼寫作文,400字

敬愛的董存瑞烈士 一千年前著名的詩人杜牧寫下了 清明時節雨紛紛 的詩句是因為他思念家鄉,一千年後的我站在視窗,看到窗外的 清明雨 我想到了偉大的英雄您。董存瑞烈士,在21世紀的今天,您的英雄事蹟已經算是家喻戶曉了,您壯烈犧牲前喊出的那一句口號 同志們,為了新中國,衝啊!對於每乙個炎黃子孫來說,都是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