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徵用農田修建公路時,他的賠償標準是多少?我的南寧的

2021-03-04 07:03:35 字數 772 閱讀 1676

1樓:新月伊蓮

各個地方是不一樣的。具體到地方土地管理部門諮詢,他們一定會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視地方政策而定,可以去地方國土局諮詢

請問國家徵收農田建設高速公路每畝賠償多少錢

3樓:

關於土地**計算方法如下:

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乙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被徵收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徵收城市郊區的菜地,用地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繳納新菜地開發建設**。

依照本條第二款的規定支付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可以增加安置補助費。但是,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三十倍。

國家為什麼要修建高速公路

交通運輸是國民經濟的基礎性 服務性產業,是合理配置資源 提高經濟執行質量和效率的重要基礎。早在18世紀,亞當 斯密在 國富論 中就深刻地指出 在一切改良中,以交通運輸改良最為有效 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證明,交通運輸對於乙個國家或地區的經濟與社會發展至關重要。高速公路在現代文明中佔有重要地位 高速公路是...

國家修公路徵用農民的土地應怎樣補嘗

耕地補償包括土地補償費 人員安置費 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6至10倍 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標準,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4至6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15倍。其中土地補償費和人員安置費的總和,不得...

農田國家允許種牧草嗎,100畝農田種植牧草等能養活多少頭養

很多地區是沒bai有這du種禁止的,所以是說可以zhi的,現在不是有很多都實行退dao耕還草政策了嗎 林佔熺教授培植發明的巨菌草是非常高產且優質的菌草之一,該菌草可以栽培近50種藥用菌和食用菌,除了作為養菌用料之外,還可以用作飼料,可用於豬 牛 羊 馬 驢 鹿 兔 野豬 各種禽類 雞 鴨 鵝 鵪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