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3歲了請問下明白人考注會有用嗎

2021-03-04 06:57:49 字數 1835 閱讀 2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中華/會計網校的論壇上和其他學員討論一下,會有很多熱心網友和您一起討論學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的爸爸 四十五歲考出來的, 以前乙個月幾千塊錢 ,,現在開一百多萬的車 ,你說有用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現在對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況不滿意,有新的人生追求,建議您考。

4樓:為money發愁

考出來那工資待遇就不一樣了

5樓:藍海雲帆

如果能考過,當然有用!

6樓:區濡歷教

注會很難考,全國每年過關了似乎只有百分之十左右。

43歲考注會,會不會太晚了

7樓:霸燈

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有《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每年的通過率一般在全國考生人數的10%左右。可以說注會的考試難度很大。

當然,晚不晚,要看自己的會計基礎是否紮實。如果功底特別好,可以考慮。否則,就有點晚了,也許到退休年齡還未通過全部課程的考試。

女性45歲才考註冊會計師還有必要嗎

8樓:東奧教育集團

首先從市場缺口來看,目前我國注會個人會員的數量已經超過20萬,但是缺口仍然很大,我國的上市公司數量還在不斷的**,意味著註冊會計師的需求量還是非常大的。現在都說不好就業,找不到工作,其實只是大家一直盯著那些早已飽和的工作崗位,並沒有認真的去努力爭取那些渴求人才的工作。而且,註冊會計師證書可以說絕對是你公升職加薪的利器,為了它付出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現在很多財會類的管理人員要求都是具有註冊會計師證書的,它不僅僅是個人能力的證明,也是你品格的體現,畢竟能夠忍受孤獨,堅持很多年備考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同時,cpa報名要求也是很親民的,只要你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高等專科及以上學歷,或者具有會計中級以上職稱都可以報考注會,這意味著即使你不是會計專業,想從事會計工作也是完全可以的,找工作再也不怕被拒之門外了。含金量這麼大的證書,此時不考更待何時?

9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行業的可以考考,其他行業的還是歇了吧。

50歲的女人考取註冊會計師有用嗎

10樓:稻丁特訓

當然考,為什麼不考

給自己的孩子樹立乙個榜樣

給自己的人生新增美麗的色彩

值得考。

11樓:職稱跑堂哥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是乙個熱門職業

在市場經濟發達國家,註冊會計師、律師和醫師是3個高收入的智力密集型職業。在我國,近年來註冊會計師資格報名人數每年都保持在20萬人左右。

註冊會計師行業對人才的需求巨大

早在10年前,我國就提出要發展30萬註冊會計師的目標。隨著市場經濟的深化,對註冊會計師隊伍發展的需求還將進一步擴大。目前,行業的人才缺口依然很大。

社會對高素質財經人才的需求更為突出

註冊會計師專業方向十分注重專業能力、綜合素質和國際視野的培養,其畢業學生在就業時,已成為各大企業和金融**機構競相爭搶的物件。市場經濟條件下,經營權和所有權分離,特別是所有權的多元化,出於對投資者和公眾利益的保護,需要乙個獨立的專業人士,對企業財務報告的真實性進行審計,註冊會計師職業便應運而生。在市場經濟發達國家,註冊會計師被譽為公眾利益的守護神。

期待他們能迎接住挑戰,抓住機會,真正肩負起他們應有的責任。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我今年43歲了還可買社保嗎,我今年43歲可以辦社保嗎?

當然還可以繳納社保的,但是你需要交滿15年,而且需要到達法定退休年齡,才可以辦理相關的退休手續。我今年43歲可以辦社保嗎?可以辦,只要你交滿15年社保到法定退休年齡就可以,如果你在法定退休年齡未交滿只能往後延長交只到滿足15年方能力理退休 只要自己願意完全可以。社保必須繳費15年以上,含15年,到法...

我43歲了考教師資格證有用嗎,35歲考教師資格證有用嗎

教師資格證的報考對年齡沒有限制。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如下 1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2 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 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3 各級各類學校非師范專業畢業生申...

我今年43歲了,患前列腺炎已經很多年了,一直沒治好,折騰的我有幾年了,怎麼才能治好

你好朋友,你今年43歲了,患前列腺炎很久了沒治好,其實我告訴你以下幾點,你徹底做好的前提下去醫院檢查下你的前列腺炎是輕度,中度還是重度的。首先要早睡早起,晚上11點前一定要休息,休息能夠大大補充你的腎氣,因為大部分的前列腺炎都是由於充血過度而導致腎氣外洩而引起的,所以一定要早休息。其次,能力範圍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