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現在學舞蹈會不會太晚了

2021-03-04 06:57:49 字數 1735 閱讀 6618

1樓:舞研藝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6歲可以學舞蹈的。建議如下:

可以選一些對身體軟度要求不高的:想拉丁、摩登、爵士、街舞、韓舞等等都是可以的;不建議學芭蕾舞、中國舞要求軟度比較高。

26歲你的身體協調性可能沒有小的時候好,所以前期遇到困難很正常,堅持下去就會所成的。謝謝

2樓:royal逐風夢龍

現在大部分的舞蹈培訓開設有很多舞種,如果像芭蕾是需要從小開始學,如果是像要求沒有那麼高的爵士,街舞,那26歲不算晚。當然前提是你去認真學,認真練,那麼會達到你的預期效果的。

因工作需要,26歲零基礎女孩想學舞蹈,請問哪種舞蹈最好上手而且好看? 5

3樓:迷的城

首先,最好的應該是拉丁舞。很有氣質,而且真的不難學,幾天就入門了。 再者就是爵士,比較有女人味,也不難學。 最後,不推薦街舞,對女孩子提公升氣質不是那麼明顯。

個人經驗:我當初覺得自己老胳膊老腿了,根本學不了。結果跟著老師教的,很快就入門了,沒過多久,由於老師不單純教你舞蹈,還有基礎動作,我居然能做不算很完美的一字馬。

所以,學舞蹈不難。拉丁舞,開始學的時候就是穿高跟鞋跳的,氣質什麼的,不錯。

4樓:情醉擾釁

舞蹈是需要基本功的練好基本功跳什麼舞都好看,容易上手的舞蹈有很多比如單色舞蹈三寸天堂就比較好跳還有落花,望採納(>v<)~~~

5樓:汏蒗

推薦你學習爵士舞 不需要很好的舞蹈功底 而且近幾年非常流行 跳出來有美感有力量 可充分展現年輕人的魅力!

6樓:

根據情況來看,您要求的:

好上手。(學起來簡單,時間快)

好看。(不確定您喜歡的風格,唯美優雅的還是時尚動感的)門檻低。(26歲0基礎 柔韌度高的力氣大的不適合)

7樓:燕大俠

爵士舞 是當前時下很流行的舞蹈 適合年輕人 學起來不難 很容易上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練習瑜伽,如果要學舞蹈,可以試試民族舞。

9樓:舞

看你喜歡慢的還是快的,快就爵士,如果有個熱辣身材那自然加分!

慢的話選入門的民族舞也行,傣族和藏族就簡單而且穿上服裝表演可增色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爵士舞呀~或者直接學下某國的女團舞蹈,好看,有些很簡單的。

11樓:趙樂恩

我不覺得拉丁好,因為首先你需要找乙個合適的舞伴,就算不想找,但是拉丁不是再這麼短的時間了就可以學會的,我覺得爵士比較好,或者是肚皮舞。

12樓:

民族舞吧,因為每個民族的舞蹈在他們自己民族內是大多數人都會跳,都比較簡單,主要是抓住各個民族舞蹈的特點即可。

13樓:諾伊舞蹈

學拉丁舞吧 ,拉丁舞包括了恰恰恰,倫巴,牛仔,桑巴和 鬥牛,單人學有單人套路的,兩周的時間你可以學會恰恰恰和倫巴。

14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舞,有腰力 手部動作

15樓:滴滴

街舞或者民族舞比較好

16樓:kiss雨丶露

國標舞 倫巴比較好上手。

17樓:花多香

當然是爵士舞比較適合零基礎

30歲,學習什麼技術好呢?會不會太晚了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了解!那要看你什麼學歷了,有些招聘技術人員的時候需要一定的學歷!但我想說,不管學什麼都不晚!學到老活到老,活到老學到老!人生就是這樣!首先種一棵樹的最好時間...

本人26歲了,想學廚師現在學晚了嗎

不晚的,活到老學到老,要想好自己是學西餐還是中餐,是學冷菜,熱菜,切菜,還是中心,西點,中西冷菜都比較容易上手,出徒快,熱菜比較繁瑣,中餐熱菜得學個幾年,西式熱菜學的比較快些,中點主要粵點,工資高,出徒慢,西點分麵包房個蛋糕房,沒有藝術天份或者色盲不要學!畢竟26了,改行想清楚,廚師真的適合你嗎?還...

21歲讀大學會不會太晚了?一般22歲讀大幾啊?

不會,原因如下 第一,讀大學21歲,一點兒都不晚,我們都知道,從高中到大學的路對很多人來說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可能由於種種原因,高考沒考好,去復讀,普遍來說,復讀生的歲數會比應屆生大,我有個大學同學,復讀了兩年,讀大學時都已經22了,但是他在大學後,很努力,畢業的時候,在雙選會就找到了工作,這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