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假的嗎?兔寶寶的生態板E0級別脫膠開裂,起泡

2021-03-04 06:56:19 字數 681 閱讀 5146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一般來說,像兔寶寶這樣的品牌,如果沒有在高濕度環境下放置,或者塗刷水性塗料,這個品牌生態板是不可能出現脫膠、開裂以及起泡這樣情況的。若是出現這樣的情況,的確有可能是假貨。但如果是這個品牌專門店的產品,應該是質量問題。

他們不會以假充真。因為這樣做背逮到,就會失去**資格。划不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買回來的是假的,生態板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兔寶寶板材e0級生態板、什麼**?

3樓:德華兔寶寶

看你要生態板什麼芯材的,有多層板、細木工板、順芯板,還有厚度不一樣**也不一樣,可以去兔寶寶天貓官方***去了解**。

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主要看材質,有馬六甲,東北楊(金杉木),還有香杉木,**都不一樣,現在市面上的生態板質量相差很大,首先從材質來講木生態板是最優質的家具材料。

兔寶寶e0杉木生態板到底多少錢

5樓:德華兔寶寶

大概200多,具體可以去天貓***去了解下。

6樓:匿名使用者

e1238

e0258

生態板**,我們售價是這乙個樣子的。

莫干山板材和兔寶寶哪個好,板材是兔寶寶的好還是莫干山的好

同屬於一線品牌 我家使用的是莫干山板材 質量非常好 莫干山和兔寶寶都還算不錯吧,不過我們這裡現在大部分都用兔寶寶的板材,木工師傅也比較推薦。這二個品牌在國內來講確實是不錯的品牌!就像賓士與寶馬各有千秋!都差不多,因為除了浙江省外,這兩個品牌在其它地區都是貼牌。莫干山好!花色品種多,產品質量管理嚴格。...

莫干山板材和兔寶寶選哪個好,板材是兔寶寶的好還是莫干山的好

兩個品牌各自都具有一定的不同的優勢,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 經濟能力和當下 活動來選擇合適品牌的板材。一 莫干山板材 莫干山貼面膠合板,是精心選用西歐 非洲 拉美進口優質原木 並經過水熱軟化處理等一系列國際先進技術和裝置加工而成的。具有品質優良 款式精美等特,已經成為家裝行業的首先品牌。莫干山板材的環保...

一公尺的生態魚缸底櫃是蜜度板的能承受住嗎

您好,煙火科技提示,密度板完全可以承受魚缸重量,只是平時需要注意不要將水撒到密度板上。買了乙個魚缸底櫃,我想把密度板拆掉不知道怎麼辦?這個叫三合一連線件 上找一下吧 看看上面介紹的使用方法 基本上就是把 上的金屬罩子擰鬆 然後翹下來 再鬆開內部連線件 不用拆出來的 把板子連著連線件一起拆下 大家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