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是真的假的呀,週六福是假的嗎?

2021-04-11 19:58:55 字數 4025 閱讀 7521

1樓:夜霧之茅

這麼大的牌子 出假貨那是砸自己的腳

2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珠寶當然是真的。

週六福是假的嗎?

3樓:大叔

週六福自稱香港名牌,但只是註冊地在香港,實際在香港沒有一家專賣店;自稱幾百年歷版史,實權際只有10多年,這一點確實是欺騙消費者。週六福就在前兩年就被爆**參徦了,特別是活動的時候參徦最多的。

週六福珠寶****專業從事鑽石鑲嵌等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經營業務,  以「締造價值,傳承真愛」作為企業使命,心懷「讓每乙個擁有週六福珠寶的人倍感幸福,備受尊崇」的企業發展願景。

誕生以來,週六福珠寶開始在中國大陸進行「週六福」品牌珠寶首飾的運營,在深圳成立第一家週六福珠寶專營店。

截止2023年底,週六福在全國開設品牌門店2200家  ,銷售網點遍及全國各地。「週六福」珠寶在全國為求職者提供了包括設計、生產、物流、銷售、後勤保障等職能部門工作崗位多達200多個,實現就業人數總數量達萬餘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很好!全復國各地門店比制六福多多了!服務bai態度也好,du

不像六福zhi,打著老牌子欺騙消費者!一dao條彩金項鍊帶了不到乙個月就斷了,購買時承諾按發票金額折算舊款的,結果去換款式店家說只能折算成金價,一條2699的項鍊發票標註3.57克,乘以0.

75純度再乘以**克單價,折成金價變成幾百塊錢了!乙個月就被坑了1800!無良商家!

大家千萬不要去六福!到時候被騙還替人家數錢!

5樓:袋裡的窩窩頭

週六福珠寶店服務態度很差,含有誘賣,欺賣行為。

我去週六福給我媽買

週六福真假怎麼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看買的上面的標識,週六福珠寶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

根據國家規定呢,都是必須有鋼印,標明這些資訊的,不過斷定真假,可不是根據鋼印的,所以如果這類東東,你想確認真假的話,那麼要送你當地的權威珠寶檢測機構或者技術監督局檢測,你打114**,可以查詢。

7樓:夏軒

**首飾是以**為主要原料製作的首飾,**的化學符號為au,比重為17.4,摩氏硬度為2.5。

**首飾從其含金量上可分為純金和k金兩類。純金首飾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達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稱。

k金首飾是在其**材料中加入了其它的金屬(如銀、銅金屬)製造而成的首飾,又稱為「開金」、「成色金」。由於其它金屬的加入量有多有少,便形成了k金首飾的不同k數。k數的大小與含金量如下:

24k,99%以上;22k,91.7%;21k,87.5%;18k,75%;14k,58.

5%;12k,50%;10k,41.66%;9k,37.5%8k,33.

34%6k,25%

在**首飾中,純金首飾質地較軟,牙咬有印,容易彎折,色澤金黃、純正、柔和,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k金首飾質地稍硬,牙咬無印,色澤是黃中帶白,並依k數的減小,白色漸增,黃色漸淺。k金首飾的手感不如純金首飾沉重。

此外,無論是純金還是k金首飾上都帶有印簽。**首飾上的印簽,有用「金字」,也有用「kg」英文本母表示質地。標明含金量時,用「99」字或「24k」字樣的表明是純金首飾,k金首飾依含金量不同,標明著相應的k數,如標著「18k」的k金首飾,其含金量為75%。

此外,首飾上還有標誌著不同生產廠家的產地印簽。真的**首飾,印簽標準、完整、清晰,是重要的判別標識。

8樓:幸運的活雷鋒

建議到專業的珠寶鑑定中心做複檢

看標示是沒意義的,所以的首飾內壁,根據國家規定呢,都是必須有鋼印,標明這些資訊的,不過斷定真假,可不是根據鋼印的,所以如果這類東東,你想確認真假的話,那麼要送你當地的權威珠寶檢測機構或者技術監督局檢測,你打114**,可以查詢

週六福很像山寨周大福的,要是真的純正牌子,項鍊的扣子上會有週六福字印鋼印打的 假的模仿不出來那樣的

如果是假的,只有通過法律途徑了,沒有單子困難點,但是也能解決的。

9樓:遊子逸

最簡單的是看買的金戒指上面的標識。週六福金戒指也有自己的品牌標誌以及**的含量。千足金標誌是pt999。

週六福金戒指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

此外,週六福金戒指在購買時是會有經過國際有關部門檢測過的證書,一定要看其是否規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專賣店找店員鑑定了吧,簡單又穩妥。當然也有其他的複雜一些的方法,比如查證鑑定書什麼的。不過話說回來,在週六福專賣店裡不會買到假貨,這個大可以放一百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週六福**的標誌。它通常刻有 999 或 990 或 10k、18k、22k、24k。不要服用少於10k,因為含金量太低。

舊**首飾並不明顯謊報官方純度標誌。當然,假冒**首飾也會有官方標誌,因此需要進一步檢查。

2、週六福金戒指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此外,週六福金戒指在購買時是會有經過國際有關部門檢測過的證書,一定要看其是否規範。

**市場上銷售由國家權威機構認證的9999**飾品僅有吉林省金銀珠寶城一家,而為了使消費者更易區分真假,吉林省金銀珠寶城所售9999**飾品更名為「『萬純至尊』系列高***金飾品」。

看回購力度。通常來說,**飾品包含了較高的設計費用,其售價遠高於國際金價,再加上**首飾回購渠道相對單一,所以其回購**遠低於實時金價。

吉林省金銀珠寶城推出的「萬純至尊」高***金飾品的回購價據當日上交所實時金價進行**,每克僅收4元手續費,與目前市場上的**舊料**相比,回報率更高,是不可多得的投資性**飾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的不好答,如果是在週六福店裡買的話,百分之百是真品啊,根本不用擔心真假的問題。當然如果從其他渠道買的話,可以去專賣店找店員,他們會耐心地告訴你你拿的週六福珠寶是真是假。

週六福難道全部是假的嗎?

13樓:一直很無語的

在南寧步行街週六福店,昨天想去買個玉,拿個**便宜的跟更貴點的玉來忽專悠我,說是一屬樣的金襄玉,便宜的不能退換,只有掛有週六福的吊牌,回家我好奇拿東西刮了一下,根本就不存在金,所謂的玉也就可想而知了,這會貪點便宜結果瞎錢了

14樓:

想說,你就是亂說沒證據,要是拿pd當pt賣,你去多買點,可以發財了!假一罰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bai自稱香港著名品牌,但只du是註冊地zhi在香港,實際在香dao港沒有一家專賣店;

回自稱300年歷史,實際只有答10多年(這點已被有關部門查過);還有買前你是大爺,買後你是孫子,鉑金**含量不足(鈀金pd當做鉑金賣。千足金耳釘檢測後只有40%左右為千足金,其餘為18k。等等事件網上比比皆是)

還有鈀金賣的話只值100多元一克,買的話也就250左右。你這種事件在週六被騙的太多了,真正的大品牌根本不做鈀金!

周大福或是六福才是真正的香港名牌。

他家不是名牌,金含量經常不足,建議別買

週六福珠寶是真的!假的?銀飾。兩百多塊錢…打完折九十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賣的是品牌,**比其他肯定貴很多。現在的銀子單價大概3-4元左右,另有首飾的手工費,一般也是幾十元不到一百元,如果你在正規的商品櫃檯購買的應該沒什麼問題的。週六福的應該有證書吧,可以查真偽。

17樓:深圳創智聯

真的,銀價克價6-10元,不貴的。

18樓:不負卿顏

銀飾不容易造假,你要索取正規發票

19樓:鑫博蕙天璣

如果是**這個**是可以買到的純銀的

請問週六福的黃金會不會假,要買黃金怎麼辨別真假呢?知道的請回

首先得有正規的發票或票據,這樣如果以後維權也有憑據。第二,看首飾上面的印記,比如千足金印記上應該會有千足金這幾個字。從外觀上看是看不出來 的真假的,除非是你不想要這件飾品了,用火給燒掉,這樣會看出是否是純 的。還是買老牌子比較好,比如老鳳祥,周大福,周生生,這樣的金子在大商場買都很有保障,我是銷售 ...

週六福的黃金戒指可以清洗嗎,週六福的黃金戒指可以免費清洗嗎?

可以的你拿上票據去週六福都是免費清洗的 戒指的清洗可以使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不用出門就可以給首飾做清洗保養工作。超聲波清洗可以全方位的對首飾進行清洗,並能高效的將死角的汙垢及油汙清洗乾淨,十分的方便及高效。去週六福清洗項鍊一般要乙個星期才能拿嗎?大概乙個月錢,我在週六福購買了個 戒指,現在我不想要了...

朋友都說週六福的金不純,媽媽也說是假的,所以想去六福換,能換

週六福的是假的 六福珠寶是香港品牌.可以換 正常來說 外店的金都是需要進過回檢驗才可以兌換答.而且要看看金的成色 就是 含金量.含金量高 折換的金額就越高.但是一般只可以以貨換貨.但是實質的要看看你當地的六福珠寶是怎樣制定換金的標準.姐妹 要買就買大品牌雖然貴還有手工費但是就是好 六福珠寶真假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