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拉絲和電鍍哪個好

2021-03-04 06:54:46 字數 521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拉絲一般有2個可能,一是原材料直接拉絲,還有就是通過電鍍後再拉絲,目的為了好看。但是原材料要是銅或者銅合金的那麼相對拉絲會耐久些。要是其他材料比如型合金等其他略質材料的,通過電鍍方式再拉絲,那麼它的耐久就很差,,因為拉絲後是破壞表面的方式,要是封閉不好很容易就氧化,特別是電鍍的。

還是鍍鉻的耐腐蝕好。

電鍍與拉絲不鏽鋼龍頭有何區別

2樓:草根

電鍍龍頭的材質是銅材,不鏽鋼龍頭用的是不鏽鋼。銅龍頭好壞差別很大,特別是網上很多低價產品,都是採用的劣質**的廢銅,其中雜質多,含鉛及有害重金屬成份多,是特別不能購買的。好的銅龍頭是採用52級以上的純銅,相對比較健康安全。

當然,如果是做水槽龍頭,還需要更高標準的銅料,68 銅是最高的標準,而且產品必須做無鉛化處理。這種龍頭也許外**上去和普通的龍頭區別不大,但是**要高出很多倍,識貨的客戶比較少。基本供高階外銷出口了。

不鏽鋼龍頭相對無鉛,而且不需要電鍍處理,還是不錯的。

什麼水龍頭好?水龍頭哪個品牌好?

別聽其他人放屁!要買中國四大名牌,九牧,輝煌,申鷺達,中宇他們的牌可以用10年以上,而二線的可以買九牧王,蘋果王,樂谷 及元谷 特瓷,特陶 申鷺達旗下的 歐聯 輝煌旗下的 等。看材質一般按質量檔次高低依次有鈦合金產品 銅質鍍鉻產品 不鏽鋼鍍鉻產品 鋁合金鍍鉻產品 鐵製鍍鉻產品等幾種。看閥芯閥芯是水龍...

即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即熱水龍頭的選購方法

人們對即熱水龍頭 水龍頭的要求越來越高了,而現在水龍頭的品牌越來越多了,讓人覺得難以選擇。所以我們大部分消費者都是開始追牌子了,一些大品牌的水龍頭的質量就是不一樣,會耐用很好,即使 昂貴,也算是物有所值的。那到底即熱水龍頭的牌子哪個比較好呢?又有什麼選購方法呢?下面讓小編跟大家說一下吧。即熱水龍頭哪...

水龍頭淨水器廠家 哪個好,水龍頭淨水器那個牌子好?

我認為都不好,差多少錢,這還是賣價,進價呢,也就是意思意思,上39元,你說你信嗎,反正我信了!不管用!龍頭淨水器適合水質好的地方,如果水質差的話這個產品是沒有市場的。另外龍頭淨水器有沒有用都不清楚,龍頭淨水器的過濾程式就是那個淨水器或者純水機的第一級過濾,產品很便宜,這個東西很少有人買。如果你真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