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基本設定水龍頭是哪個類目??急急急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578 閱讀 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居用到的龍頭都要有,廚房龍頭、面盆龍頭、淋浴龍頭、浴缸龍頭,普通水嘴等等,還有些配套產品如,三角閥、軟管、地漏、面盆下水器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五金就是沐浴類的

3樓:斗笠翁獨釣寒江

水龍頭應該屬於衛浴或水暖

急急急,水龍頭,往哪個方向是關的??

4樓:啊哈小坑

往左擰是開,往右擰是關。

5樓:yang天下大本營

順時針開,逆時針關。

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購水龍頭,都會從材質、功能、造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順時針方向是開,逆時針方向是關,也可以看看什麼時候開關最高,那就是開啟了。

7樓:**地平線

順時針方向是關水龍頭,逆時針方向是開。

時針:就是鐘錶行走方向。

8樓:小女子_梅

剛才我把家裡所有的水龍頭試了一遍,又打**讓朋友也試一下,發現全都是,往左邊關右邊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的總閥關掉就可以上班去啦

10樓:領悟

自來水水龍頭,逆時針擰動是開,順時針擰動是關閉

11樓:服部平次新一

順時針關,逆時針開。

12樓:明央

我是賣水龍頭的,往左擰是開,往右擰是關。各種品牌款式水龍頭都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關的。不過有種水龍頭左邊熱水,右邊冷水,中間才是關。

14樓:哈哈就不笑

從上往下看,順時針就是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總水閘關了,總水閘平時是開的,你現在往相反方向就是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對了,順時針是關的。呵呵。

17樓:達蒂達蒂

逆時針是開,順時針是關。

18樓:

對了,順時針就是關的

19樓:雲端的溪流

的確是順時針。你關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胡亂擰了幾下」,說明是螺栓的,那肯定是順時針是關了。只要順時針擰緊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說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的,,,,,要是不太清楚這些,問家裡人怎麼關最穩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左邊擰擰,右邊擰擰。哪邊關就哪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順時針開 逆時針關 大部分是

什麼水龍頭好?水龍頭哪個品牌好?

別聽其他人放屁!要買中國四大名牌,九牧,輝煌,申鷺達,中宇他們的牌可以用10年以上,而二線的可以買九牧王,蘋果王,樂谷 及元谷 特瓷,特陶 申鷺達旗下的 歐聯 輝煌旗下的 等。看材質一般按質量檔次高低依次有鈦合金產品 銅質鍍鉻產品 不鏽鋼鍍鉻產品 鋁合金鍍鉻產品 鐵製鍍鉻產品等幾種。看閥芯閥芯是水龍...

即熱水龍頭哪個牌子好即熱水龍頭的選購方法

人們對即熱水龍頭 水龍頭的要求越來越高了,而現在水龍頭的品牌越來越多了,讓人覺得難以選擇。所以我們大部分消費者都是開始追牌子了,一些大品牌的水龍頭的質量就是不一樣,會耐用很好,即使 昂貴,也算是物有所值的。那到底即熱水龍頭的牌子哪個比較好呢?又有什麼選購方法呢?下面讓小編跟大家說一下吧。即熱水龍頭哪...

水龍頭淨水器廠家 哪個好,水龍頭淨水器那個牌子好?

我認為都不好,差多少錢,這還是賣價,進價呢,也就是意思意思,上39元,你說你信嗎,反正我信了!不管用!龍頭淨水器適合水質好的地方,如果水質差的話這個產品是沒有市場的。另外龍頭淨水器有沒有用都不清楚,龍頭淨水器的過濾程式就是那個淨水器或者純水機的第一級過濾,產品很便宜,這個東西很少有人買。如果你真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