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可豪的名字的來歷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6:54:46 字數 491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山東省商河縣韓廟鎮站南小學張可豪

很久以來,我一直想找乙個時間跟您聊聊。您一直用各種練習壓得我抽不出時間,也不知從何說起,正好借這個機會跟您說說心裡話。

媽媽,人們都說童年是甜蜜的、是充滿歡聲笑語的,可是我的日子卻是枯燥乏味的。每當我看到小夥伴們在外面玩耍,聽到他們那歡聲笑語,都會羨慕不已。媽媽,您也讓我去加入他們的快樂吧。

畢竟我是在童年的,我不僅需要知識、需要學習,更需要遊戲、需要與小夥伴的接觸、需要了解學習以外的生活。

媽媽,雖然您對我無微不至,但也讓我失去了許多。媽媽,請把星期天還給我吧。每到週末,我的時間總被安排的滿滿的,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您為我準備的各種練習題,讀您為我精心挑選的課外書。

媽媽,我覺得這種生活實在太單調了、太貧乏了,我需要您的理解、需要您的尊重。我希望能夠自己支配時間,渴望認識朋友、認識這回。我希望長大後對童年的回憶不只有作業和練習,我希望我的童年也是五彩斑斕的。

名字的由來啊,名字來歷的作文怎麼寫

辰逸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名字,且和 沉毅 誠意 二詞同 名字來歷的作文怎麼寫 名字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個人的名字都有不同的意義,家長給自己的孩子取了乙個意義深刻的名字,都是對孩子的一種期望,期待著自己的孩子有乙個美好的未來。我的名字叫王謙,姓王的王,謙虛的謙,這個名字是爸爸和媽媽一起給我起...

張皓然名字的來歷是什麼呀,張( )皓的男孩名字好聽

還有叫張浩然的,名字應該是因為浩然正氣啊!小孩取名字 男孩張皓開頭 張皓佳張皓彪。張皓豐張皓曉。張皓軒張皓輝。張皓德張皓清。張皓忻張皓平。張皓兵張皓成。張皓朝張皓惠。張皓權張皓丁。張皓暢張皓凱。張皓浩張皓鷹。張皓陽張皓競。張皓昊張皓耘。張皓鶴張皓銳。張皓磊張皓佳。張皓猛張皓鑠。張皓鋒張皓皓。張皓辰張...

劉欣瑤名字的來歷作文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 問自己的爸爸媽媽自己名字的來歷。回到家裡以後,我拿起一支筆當話筒,一本正經的問媽媽 媽媽,請你告訴我我名字的來歷。去,往一邊兒玩兒去,別當誤我做飯。媽媽不耐煩的對我說。哎呀,媽媽,老師讓我們問家長自己名字的來歷呢,你就配合一下吧。我懇求道。原來是這樣呀,好吧,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