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做出更多有意義的事

2021-03-04 06:54:46 字數 1211 閱讀 8934

1樓:徐天來

思想指導行動,把我短暫的生命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體現的是高尚的思想。

所以,從本質上講,需要提高思想境界、素質修養。

2樓:柯三代金

畫出一點時間好好地規劃一下。

怎麼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最有意義的事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生活有多苦,也要將微笑留給他人。佔小便宜吃大虧,吃虧是福。如果你每天的生活都是別人替你安排好的,那麼你的這一生將還有什麼意義?

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絕不要花還沒有到手的錢。決不要貪圖便宜購買你不需要的東西。

絕對不要驕傲,那比飢餓和寒冷更可怕。不要貪食,吃得過少不會使人懊悔。不要做勉強的事情,只有心甘情願才能把事情做好。

對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要庸人自擾。凡事要講究方式方法。當你氣惱時,先數到10再說話,如果還氣惱,那數到100。

每天進步一點點。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改變自己,財富就隨你而來!

你能看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自己的理想了,只要你實現你的理想,時間對你來說已經是毫無意義的了!!

用有限的時間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意義,大學我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大學正等著你,在大學裡,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一些學術比賽,這樣你的大學生活會更加美好喔,希望你在大學找到愛情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願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願一直好下去

7樓:江都美美星星

怎麼不愛特學妹我!我在財大(。ì _ í。)

每天空閒的時間非常多 怎樣去利用空閒的時間 做些有意義的 有價值的事 有提公升的事。請大神賜教。萬分

8樓:曉鑫

你可以拿去鍛鍊身體,先是有健康才會迎來財富。

你可以,每天固定乙個時間小跑,記住是小跑!

小跑可以增強體質,陶冶情操。

如果你不是小跑,而是暴跑的話,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那樣反而傷害了身體。

如果你真的想暴跑的話,我建議間接加快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多學知識才能不斷提公升自已

如何高效利用早起的時間,利用早晨的時間,如何高效率的提公升自我?

早起已經堅持快一年了,前段時間做下回顧,跟大家分享一些早起的 心得 睡前要做的二件事 準備一杯涼開水放在床頭,剛起床的時候喝掉,對你的健康有好處。臨睡前做好準備和規劃,準備好第二天早起要做的事情,一起床就可以去做。剛起床時,可以通過做些簡單的運動讓自己精神起來 1 可以在床上轉動腳腕,順時針10下,...

如何有效利用失眠的時間

失眠的時候,自己可以看會兒書,聽英語學習自己想掌握的知識,也可以聽會兒歌,緩解自己焦慮失眠的情緒,也可以去做會兒運動,使自己身體放鬆。如果你失眠的話,你可以在失眠的時間裡面多看一下書,或者背一背單詞,做一些題目,這樣子你就可以很快的睡著了。既然失眠了,就可以把白天沒做完的工作接著做完,或者完善一下,...

如何利用陽臺的有限空間

陽臺按形狀分有一字型 l型 圓弧形等多種不同形態,按功能分也分為生活陽臺 操作陽臺 封閉陽臺,小小的陽臺空間只要裝飾佈置得當,會是一塊集休閒娛樂 生活服務於一體的寶貴空間,不少業主不懂陽臺怎麼利用,平日就當成堆放雜物的儲藏室,大大浪費了空間也不利於居室美化,下面從陽臺利用下手,介紹幾種方法。1 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