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建材店要注意哪些,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1-03-04 06:54:46 字數 4687 閱讀 7173

1樓:去搜必到牌軟體

你先說說你主要賣什麼商品?具體的內容是什麼?

我有29家裝修建材的老闆是好朋友,幫他們把內容送到了當地人的 oppo 小公尺 蘋果等等的手機上。這程式你也要,給你。

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奶茶店注意事項:

1、要注意選址。選址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用來開奶茶店。雖然很多人都說,開奶茶店要選擇**量大的地方,但也要分析清楚這些**是不是真的,以及能不能成為我們奶茶店的顧客。

而且如果打算在學校附近開奶茶店,最好和學校保持一定的距離,可以選在離學校不遠不近的地方開店。

2、要注意奶茶店的衛生情況。現在食品安全事故時有發生,很多人都在擔心食品的安全衛生,對吃喝方面會異常的關注。所以,奶茶店無論是在製作奶茶,還是店內環境都要保持乾淨衛生,可以以時尚、健康、綠色無汙染作為奶茶店的主題。

開奶茶店一般要注意上面這幾個方面。不過小編覺得開奶茶最好做乙個長期的規劃,這樣才能更好的經營奶茶店。而且還要有過硬的奶茶技術,精湛的奶茶技術能增加奶茶店的名氣。

開一家五金建材店需要辦哪些手續?

3樓:呼和赤那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如果經營範圍中有需要許可經營的,則需取得相應許可證。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個體工商戶以自有場所作為經營場所的,應當提交自有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租用他人場所的,應當提交租賃協議和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無法提交經營場所產權證明的,可以提交市場主辦方、**批准設立的各類開發區管委會、村居委會出具的同意在該場所從事經營活動的相關證明;使用軍隊房產作為住所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4、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應當提交有關許可證書或者批准檔案影印件;

5、《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無字型大小名稱的或經營範圍不涉及前置許可專案的可無需提交《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6、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注:1、申請登記為家庭經營的,以主持經營者作為經營者登記,由全體參加經營家庭成員在《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經營者簽名欄中簽字予以確認。提交居民戶口簿或者結婚證影印件作為家庭成員親屬關係證明;同時提交其他參加經營家庭成員的身份證影印件,對其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予以備案;港、澳居民、台灣農民、台灣居民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

2、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3、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或者由其委託的**人簽字;

4、根據法定條件和程式,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實。

三、辦理程式

申請——受理——審核——決定

四、辦理期限

對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二個工作日領取營業執照。

五、收費免收費

開一家家居建材店需要多少錢

4樓:深圳市康締美建築裝飾

門店費用,根據地區不同,租金**不一樣,有幾千到幾萬的。

裝修費用,門店裝修費用可根據裝修公司諮詢**材料費用,裝修材料費用**不一,油漆為幾百元/桶,根據面積計算其**進貨費用,首批進貨費用

總的加起來預估10萬以上。

建議做加盟,如整合牆板加盟,免加盟費用,一般後期都有返點,可補貼前期的裝修費用,相當於免費裝修,其次進貨費用上,一次性進貨可廠家幫忙儲存,不用擔心積壓貨物情況。10萬足可以完成總費用。

5樓:欒聰全豫

有大有小,差別很大。大的話,幾百萬不一定夠,小的話,十幾萬就能掙錢。北京嗒嗒共享建材館不錯,全部是爆款產品,利潤率極高,是別的建材產品的好幾倍。

而且只要上樣品,不需要囤貨,不用佔壓資金。投資十來萬就能搞起來。

6樓:甄囡囡錯金

那要看你是側重做哪方面的建材了,是主要做牆體裝修這方面,還是室內裝修一條龍啥都做。是想搞專賣店的形式,只施工不賣貨,還是銷貨走渠道,這都不一樣的。這個要先定位好。

一般建材店資金投入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店面房租,位置不同,所在的市縣級不同每年的房租也會有很大的差別。二是,店面裝修以及上樣費,這個和你店裡產品定位是高階中端還是低端有關係。

三是,業務**人員和廣告費用等,這塊兒也得根據當地情況來做預算。四是,進貨鋪貨費用,這個就不好說了,要看你做什麼產品,有的廠家對首批進貨量也是有要求的,有的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有的廠家還要加盟費。可以多了解了解選擇一些有市場前景,不限進貨量,投入比較小的產品來做,先入行,然後慢慢再做大。

開一家建材店需要了解什麼,開店成本要多少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開在什麼地方,做什麼產品,什麼檔次的產品,五金的話不算房租,我個人估計十萬左右!!!

8樓:

第一:找好的位置,一般在建材市場裡好的位置轉讓費20w左右,第二:按金租金,不知道你找的鋪位的租金是多少,按金怎麼收第三:裝修,10w走不掉

第四:樣板、進貨,怎樣也要7、8w吧

第五:你預算第一年是要虧的,白交租的

第六:水電,人工自己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去順德山月工藝問一下,或上他們**看一下,這家做得不錯。

建材銷售開乙個店需要辦什麼樣的手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體工商戶辦理流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到工商所領取**填寫)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根據經營需要提供工商局要求的檔案,直接到當地工商所諮詢)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3、辦理組織機構**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地點: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國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地點:當地國稅局

6、辦理地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地點:當地地稅局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5)章

辦理地點:方便自己的就近銀行

辦理費用:一般都不收費

三、個體戶稅收

個體戶一般是稅務機關根據其所在位置規模員工人數銷售商品等等來估算你的銷售額,然後再給定稅.不論當月的收入多少,有無收入都要按定稅金額來交稅,個體工商戶為定額稅由稅務專管員根據以上情況核定。

1,是工商戶:3%增值稅 3%教育費附加(增殖稅的3%) 1%城建稅(增殖稅的1%)2%左右的個人所得稅例如開票10000元為例,應交以下稅款國稅=10000/10.03*0.

03(增值稅)=291.26元地稅=291.26*0.

07(城市維護建設稅)=20.39元地稅=291.26*0.

03(教育費附加)=8.74元地稅=291.26*0.

01(地方教育費附加)=2.91元個人所得稅10000*0.02=200元也就是說乙個月開票10000元,將近交523.

3元的稅(已包含所有稅款)

開一家茶葉店要注意什麼,開一家茶葉店要做一些什麼準備

現在茶葉店很多了啊,估計不好做,要有人際關係和店鋪地點要選好,還有茶葉 和質量要有優勢,我是福建的自家生產茶葉有需要可以發訊息聯絡我 生普洱對胃刺激性較大,所以胃不好的還是喝熟茶比較好,不過生普洱 效果要比熟茶好熟茶比較養胃,胃不好的可以喝!而且還降血脂。普洱茶選個好的牌子也是很重 要的 彩虹之滇的...

籌備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問題,開一家奶茶店需要籌備好哪些基本工作

資金問題 根據自己的資金來規劃奶茶店的店面 奶茶材料 租金等問題,每乙個部分都要合理分配資金,避免出現資金周轉困難的問題。市場分析 開店之前要做好市場分析,確定好自己的市場目標,根據自己的不同的客戶制定不同的銷售 留意大眾的口味和社會潮流,好設計宣傳計畫。店鋪位置 店鋪的選址非常重要,奶茶店選址要注...

開一家早餐店需要準備哪些,開一家早餐店需要準備哪些?

1 做好客流量的考察。客流是早餐店生存的第一前提,所以在進行選址前,我們需要先考察好各類商圈,也就是你的選址範圍內每天有多少的目標消費者經過,但客流量不等於 量,不是所有經過的人都是你的目標消費者。2 所以最正確的客流量考察方法是在早餐經營時間段內,符合你的早餐店消費標準的,目標客戶群裡的最大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