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茶葉店要注意什麼,開一家茶葉店要做一些什麼準備

2022-01-08 20:59:36 字數 5743 閱讀 9119

1樓:茶葉生產技術

現在茶葉店很多了啊,估計不好做,要有人際關係和店鋪地點要選好,還有茶葉**和質量要有優勢,我是福建的自家生產茶葉有需要可以發訊息聯絡我

2樓:穿越1o空

`  生普洱對胃刺激性較大,所以胃不好的還是喝熟茶比較好,不過生普洱**效果要比熟茶好熟茶比較養胃,胃不好的可以喝!而且還降血脂。

普洱茶選個好的牌子也是很重-要的·彩虹之滇的就是做普洱的,tel:⒋oo  -65⒋-   l999 ·

就是無需自己包裝,直接銷售包裝好的茶葉,茶葉種類越全越好,茶葉的話可以先批發些剛起步當然進得比較少!

3樓:喵喵寶唄

茶葉店利潤的比例很可觀,關鍵是需要有客源。有些商家的利潤可以達到500%甚至更高,但是貨賣得少,絕對利潤就很少。所以,要有穩定的客源才是獲利的基礎。

普洱茶選個好的牌子也是很重-要的彩虹之滇的就是做普洱的,tel:⒋oo  -65⒋-   l999

當然好的客源來自好的茶葉,如果你們的茶葉品質口感都可以的話,根本就不怕沒客人,所以找一下好的品牌茶葉商也是非常重要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做加盟吧,靠品牌會比較好做一點

開一家茶葉店要做一些什麼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如下:

一、合理的選址:我們都知道商業經營最注重的是「地氣」「人氣」,「地氣」主要是看這個地方有沒有商業氛圍,這種商業氛圍對我們所經營的商品合不合適。選擇好的位置十分重要

二、茶店裝飾:茶葉店的裝飾主要是要突出茶葉經營的特點,使顧客產生一種和諧美的心理,茶葉店裝飾分為外裝飾域內裝飾,外裝飾能吸引顧客進店瀏覽,內裝飾是能激起顧客的購買動機。

三、豐富的茶葉知識:乙個茶葉經營者,首先需要的是掌握豐富的茶葉知識,簡單的茶葉栽培知識,茶葉的產地、茶葉的種類、茶葉的加工,各種茶生長在什末地方。地方名茶的來歷,茶葉質量的鑑別,茶葉**的變動,茶藝、茶道、茶文化以及與茶有關的茶具知識等。

四、了解經營地區消費者口味:對茶葉的好壞最終決定權在消費者,於經營者來說關鍵是要根據消費者口味供貨,不同的地區消費者口味也不同,如北方喜歡花茶,南方喜歡綠茶,西北喜愛轉茶,要了解客戶心理。

五、搞好店內衛生與周圍環境:茶葉是一種很嬌貴的飲料,它具有強烈的吸腐性,店內衛生很重要,店堂一定要乾淨。

介紹:茶葉,指茶樹的葉子和芽。 別名茶、檟(jiǎ),茗,荈(chuǎn)。

泛指可用於泡茶的常綠灌木茶樹的葉子,以及用這些葉子泡製的飲料,後來引申為所有用植物花、葉、種子、根泡製的草本茶,如"菊花茶"等;用各種藥材泡製的"涼茶"等,在中國文學中亦稱雷芽。有些國家亦有以水果及香草等其它植物葉而泡出的茶,如"水果茶"。

茶葉源於中國,茶葉最早是被作為祭品使用的。但從春秋後期就被人們作為菜食,在西漢中期發展為藥用,西漢後期才發展為宮廷高階飲料,普及民間作為普通飲料那是西晉以後的事。發現最早人工種植茶葉的遺跡在浙江餘姚的田螺山遺址,已有6000多年的歷史。

飲茶始於中國。葉革質,長圓形或橢圓形,可以用開水直接泡飲,依據品種和製作方式以及產品外形分成六大類。依據季節採製可分為春茶、夏茶、秋茶、冬茶。

以各種毛茶或精製茶葉再加工形成再加茶,包括分為花茶、緊壓茶、萃取茶、藥用保健茶、含茶飲料等。

茶葉中含有兒茶素、膽甾烯酮、咖啡鹼、肌醇、葉酸、泛酸等成分,可以增進人體健康。茶葉飲品-茶被譽為"世界三大飲料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搜尋「 呈貢青之吉茶葉店 」,你會 收穫 到 很多,搜尋 試試 看。性價 比 高,環境 優美,免費 停車,周邊還有 七大 濕地公園、滇池看海,看海鷗,西山風景區、大觀樓風景區、七彩雲南水上娛樂世界、三台山公園,大學城各大高校校花校草,欣賞風景等,應有盡有可以順便去玩

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奶茶店注意事項:

1、要注意選址。選址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用來開奶茶店。雖然很多人都說,開奶茶店要選擇**量大的地方,但也要分析清楚這些**是不是真的,以及能不能成為我們奶茶店的顧客。

而且如果打算在學校附近開奶茶店,最好和學校保持一定的距離,可以選在離學校不遠不近的地方開店。

2、要注意奶茶店的衛生情況。現在食品安全事故時有發生,很多人都在擔心食品的安全衛生,對吃喝方面會異常的關注。所以,奶茶店無論是在製作奶茶,還是店內環境都要保持乾淨衛生,可以以時尚、健康、綠色無汙染作為奶茶店的主題。

開奶茶店一般要注意上面這幾個方面。不過小編覺得開奶茶最好做乙個長期的規劃,這樣才能更好的經營奶茶店。而且還要有過硬的奶茶技術,精湛的奶茶技術能增加奶茶店的名氣。

開茶葉店必須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做散茶還是品牌茶了,散茶**相對比較低,針對的人群也就是中低端的。那就選一般的類似市場之類的地方,如果是要做品牌,那就選中高階人群聚集的地方。然後環境要好,做個商務包間+賣場的形式,類似於山國飲藝那種模式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宇一王

茶葉的外形和內質比什麼都重要。

10樓:岩茶批發

茶葉店選址,茶葉的品質,當地消費者口味等等

11樓:有愛心的***

回答新手開茶葉店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密集的宣傳。

第二、質量為重。

不管是新店還是老店,茶葉品質是營銷的基礎。好品質茶葉才能吸引更多回頭客,贏得口碑,開啟市場。

第三、合理的**,注重價效比。

新手開店,首先要積累人氣,招攬顧客。很多人在初期採取薄利多銷的**手段,讓消費者認識品牌。但茶葉店經營目的還是在於盈利,這只是短期內的***格,待活動結束即將恢復原先制定好的原價。

第四、誠信經營。

茶葉經營重在誠信。誠信不單單代表茶葉品質需經得起考驗,更包括了不誇大宣傳用語,對消費者負責,按照承諾辦事,不拖欠員工工資等來樹立良好的茶葉形象。

希望能幫到您[心]

祝您生意興隆![祈福]

祝您生意興隆![祈福]

更多10條

我想開茶葉店,應該要具備哪些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1.工商\稅務bai\衛生\質檢大概一年5000左右du,各個地方不同,

zhi**不dao同,看**部門。

2.裝置.冰櫃=3000(有一專千多的也有四五千的屬,按三千的算.)分裝機+真空機=按5000算 電子稱=1500桌子椅子等=按3000算

茶具及泡茶用具=按500算(隨手泡,飲水機,茶碗,茶杯等)3.存貨.高\中\低檔都有,按40000算,(關鍵是看你自己要存多少貨)

4.店租.不具體寫了。各個地方不一樣。我聽說 的店租不便宜。

5,工資,水電等雜費。不具體寫了。 具體看你要請多少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1.選店址,面積先可以小一些;2.確定你要賣的茶系:

綠茶、紅茶、青茶(鐵觀音、烏龍茶)、普爾茶、黑茶、花茶;3.供貨商4.茶道具,供客人品嚐;5.

茶知識可以在進貨是學習與積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不是與生俱來的,都是靠後天慢慢學的。開店所必須的證件,合適的店面,所要經營的茶葉以及進貨的渠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茶葉店,bai應該要具du

備條件:

貨源zhi

。要進貨的渠道,以保證茶葉dao

的品質及價專格。

懂得銷售技巧

屬。懂得茶葉知識,這樣才能分清茶葉好壞,以及給客人介紹。

要乙個有店,在合適的位置購買或者租賃乙個間店面。

辦理健康證,茶葉屬於食品及經營場所屬於公共場所,所以需要乙個健康證。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辦理稅務登記證。

開始裝修店面。

按需購買茶葉關裝置,如冰箱、包裝機、真空機、電子稱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茶源.好的地方最好先調查下**.我也不懂個人認為先這幾樣吧

開茶葉店辦工商執照需要注意什麼

17樓:

北京創業一點通為您解答:茶葉屬於食品,銷售食品需要取得《食品流通許可證》。另外,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是必不可少的。

1、首先要確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建議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首先去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店名。

2、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根據《食品安全法》,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

3、等到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食品流通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只要材料齊全而且符合工商部門的要求,那麼一般一週時間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4、當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申請稅務登記證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費用是十幾塊的工本費,基本上是即時辦理就能即時拿到稅務登記證。

5、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是乙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

6、如果稅務部門認定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

7、組織機構**證的辦理需要根據實際需要決定是否去當地縣區級的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辦理。需要的這個證的話,帶上以下材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去質監局辦理費用大概是100塊上下。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茶葉屬於食品,銷售食品需要取得《食品流通許可證》。另外,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是必不可少的。

開茶葉店步驟

19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開一家茶葉店,必須要具備兩個亮點,店鋪生存機率才更大!

1、具有自己的經營特色,比如專項經營某種茶品;

2、選擇具有影響力、口碑好的品牌做靠山;如果你認同以上兩點,那接下來我們**一下還有什麼是對成功開店產生影響的因素。

一、【選址】如果你想在一線城市開一家茶店,那麼就要在選址、租金、周圍人群方面多加調查。一線城市開店首要考慮的問題就是選址,選址要盡量選在商業區、居民區的中心位置,另外要注意周圍是否有有效的客源支援及店面是否處在**流向主線上,有時候一條街上也會出現一邊生意好一邊生意冷清的狀況。另外茶葉面向的人群是中老年、商務送禮群體,所以在產品定位上要與周圍這些人群相匹配。

二、【裝修】在這個問題上,具體的加盟品牌有自己的裝修要求。

1、外部造型:外部造型一定要突出「茶」的素雅、清心的特點。

2、招牌:招牌是永久性的廣告,要激發消費者的好奇心,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便於消費者記憶,同時也能體現茶店的格調,一般茶店大都採取傳統風格,長方形匾額,用黑色大漆作底色,鎦金大字作點名,請名人書寫,雕刻而成,莊重堂皇:或用清漆塗成木質本色,用名人題的字,雕刻後,塗成綠色,古樸典雅:

再者可以用現代裝飾材料做成大的內裝通明燈光,外面用醒目大字,構成現代氣息的招牌,具體則根據你所經營的場所而定。

3、對聯:如果用一副好的對聯,則更能體現茶店的文化與藝術氣息。

開一家建材店要注意哪些,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你先說說你主要賣什麼商品?具體的內容是什麼?我有29家裝修建材的老闆是好朋友,幫他們把內容送到了當地人的 oppo 小公尺 蘋果等等的手機上。這程式你也要,給你。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新手開奶茶店注意事項 1 要注意選址。選址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用來開奶茶店。雖然很多人都說,開奶...

賣茶葉賺錢嗎,開一家茶葉店賺錢嗎?

可以先去做一下市場調查,或先擺乙個小灘免費品茶幾天如果好的話就開。不過還是支援,因為喝點清淡的好嘛,即可以排除上火,又對身體有健康,所以這樣賣 茶葉肯定能賺好多錢,祝你發大財.我也想賣茶.賣茶的利潤真好,你最好是先去練練怎樣 看茶,泡茶,品茶,還有是知道這茶的最低價.這四種學不會最好不要,不然就是給...

籌備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問題,開一家奶茶店需要籌備好哪些基本工作

資金問題 根據自己的資金來規劃奶茶店的店面 奶茶材料 租金等問題,每乙個部分都要合理分配資金,避免出現資金周轉困難的問題。市場分析 開店之前要做好市場分析,確定好自己的市場目標,根據自己的不同的客戶制定不同的銷售 留意大眾的口味和社會潮流,好設計宣傳計畫。店鋪位置 店鋪的選址非常重要,奶茶店選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