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吃雞遊戲中撿到雞有什麼用?怎樣用

2021-03-04 03:17:17 字數 1584 閱讀 8074

1樓:塵塵塵塵塵囂

刺激戰場裡面經常會撿到一些雞,這些雞不會佔揹包的空間,但是在遊戲裡面也確實沒有作用。遊戲裡面的雞的唯一作用就是賽季通行證的任務道具,在賽季挑戰裡面的第二週裡有任務提示。只要在第二週的任務時間裡面累計找到二十隻雞就可以完成任務獲得四十的賽級通行勳章。

要注意的是這個任務只能在經典模式裡面完成,娛樂模式是沒有的,也就是說娛樂模式你是找不到雞的。

2樓:涼湮阿

王者榮耀被朋友帶入坑2個月了,主要就是和朋友一起玩,找回了上學時候一起lol開黑的感覺,手機上玩遊戲有很大的優勢,不用看配置,也不會耽誤太多時間,隨時隨地想玩就可以開黑一把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每天登陸即可領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任務,讓撿20隻雞~

絕地求生,為什麼說撿到98k就離吃雞不遠了呢?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句話的潛在意

抄思就是kar98k這把槍,在絕地求生中bai非常的厲害。絕du地求生作為一zhi款fps型別的遊戲,槍戰是不會少了的dao。這把遊戲也是要靠著殺人才能最終吃到雞,但是也有很多老陰逼和伏地魔,苟到最後吃雞的,但是槍戰是絕對不會少的。

kar98k這把槍,作為狙擊槍,它的火力非常猛。在絕地求生中,能從地圖中搜出來的狙擊槍,就那麼幾把。最弱的就是vss,這把槍俗稱小水槍,彈道下垂非常的厲害,而且打出的子彈就跟雨點一樣,而且傷害巨低,一般情況下是沒人玩的。

第二把狙擊槍就是mini14了,這把5.56的狙擊槍,可以當成步槍來用,後坐力比較小,加上擴容就是20發子彈。

但是作為狙擊槍,配件太少,而且威力也不是很大。第三把就是sks,這把神仙槍,雖然威力大,但是壓槍真的難,沒有托腮板簡直都壓不住。第四把就是98k了,這把槍威力大,二級頭往下,打頭一槍倒,而且地圖中最常見,所以說有這把槍,再加上八倍鏡,吃雞還會遠嗎

絕地求生:哪些是可以在吃雞中用到的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遊戲裡的英語還是和老外交流的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surpuise md****er

拿手雷自殺式攻樓時候用的

steam裡面絕地求生哪乙個是98塊錢的那個吃雞遊戲,這三個是什麼意思,可以把下面兩個刪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就是絕地求生,第二三個是遊戲的測試服,相當於一套,不可以刪除

絕地求生吃雞的回訪怎麼匯出到手機

8樓:nice星空憶語

安卓的話可以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上再用鍵鼠玩,這樣就可以匹配手機,用tcgames 即可。ios暫時沒有辦法

在steam中用了98元**的絕地求生吃雞遊戲,怎麼**之後開啟是這樣的?

9樓:智宇大人

重灌下c++2015

就行了注意不是重灌遊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steam遊戲庫里選中絕地求生,屬性,檢測檔案完整性

求絕地求生吃雞電腦配置,電腦吃雞需要什麼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 1385主機板 七彩虹b150m k 439 記憶體 金士頓8gb ram 459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1499硬碟 影馳戰將240g固態...

這筆記本配置能不能玩絕地求生吃雞

不能執行,筆記本bai最低965m顯示卡才能吃雞du,zhi比你的高三個級 別。絕地求生最dao低配置版 權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gtx 660 2gb...

類似絕地求生的電腦網遊吃雞遊戲,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顯示卡達到gtx1050以上的水平就可以滿足要求!apex英雄,免費的,不過網路延遲比較大。處理器還行,就是記憶體稍微低了一些,玩絕地求生這些射擊類的遊戲,只要也要16g的記憶體才能完美執行。當然顯示卡也很重要。有哪些和 絕地求生 類似的遊戲?2.七日殺 7 days to die 挖地堡,打殭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