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一起喝酒一人突發心梗死亡其餘四人佔多大責

2021-07-12 11:12:27 字數 2440 閱讀 9451

1樓:時光可斷

單純從你的問題中無法給出答案

這需要結合具體案情,依據一起喝酒的人是否知曉死者不適宜飲酒,有沒有故意勸酒,出事後有沒有及時救助等情況,結合侵權責任法來綜合判斷的。

單純的沒有具體案情的問題,是無解的。

內科包括哪些

2樓:中美醫院王艷君

內科包括中醫內科,神經內科,消化內科,心內科,呼吸內科,內分泌內科,

3樓:公尺諾西爾

呼吸內科 消化內科 心血管迴圈內科 還有泌尿 內分泌 代謝病當然還有血液病咯~~

這個是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中的內科包括:肺系、心細、脾胃、肝膽系、腎系、氣血津液和肢體經絡病症幾種。

內科主要包括哪幾個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可以分為以下幾類: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科等等等。呼吸內科:

包括的疾病有感冒、肺炎、肺氣腫、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哮喘、肺癌、肺心病、呼吸衰竭、慢性支氣管炎、氣胸、肺膿腫、胸腔積液、間質性肺疾病。

內分泌科:是醫院中乙個專門**內分泌科疾病的地方,以下症狀就應該去看內分泌科了:體重改變:

體重減輕或增加,如消瘦、肥胖;體格發育障礙:生長發育障礙,如過度矮小或巨大;精神症狀:精神興奮、煩躁易怒、抑鬱、少言寡語;骨骼系統改變:

不明原因的骨痛、腰腿痛、骨質疏鬆、易骨折;消化道症狀:食慾減退、亢進、腹脹、大便次數增多;尿量改變:口渴、多飲、多尿、夜尿增多;浮腫:

尤其是伴有**乾燥、唇厚舌大者;症狀性高血壓:尤其伴有多血質外貌、痤瘡、週期性下肢肌無力或陣發性高血壓

血液內科:很專業的科室.主要**貧血(一些**複雜的貧血)、白血病、血友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疾病以及一些屬於血液科範疇的併發症的處理。比如說有時候dic需要血內處理。

傳染病科:是**傳染病的部門。常見傳染病有菌痢、傷寒、霍亂、甲型毒性肝炎、流腦、猩紅熱、百日咳、流感、麻疹、絲蟲病、乙型腦炎、血吸蟲病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一般分為:心內科、神經內科、呼吸內科、消化內科、腎內科、內分泌科、風濕病科、血液科、肝科、傳染科、耳鼻咽喉科、小兒內科。而內科學是利用現代醫學的科學方法研究疾病的**和發病機制、臨床表現、診斷和鑑別診斷、**及預防,其重點是診斷及**;通常包括呼吸系統疾病、迴圈系統疾病、消化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疾病、血液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代謝疾病、結締組織病和風濕性疾病以及理化因素所致疾病等模組。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乙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是臨床醫學中的核心學科,臨床醫學的共性診斷與**思維,集中表達在內科學中;且在臨床實踐中,內科疾病也最為常見,內科學是臨床各學科的基礎課程。其內容涉及面廣,整體性強,它既有自身的理論體系,又與基礎醫學密切相關,其診療原則與方法亦適用於其它臨床各科。

內科學包含了心臟血管,胸腔及重症照護,肝膽腸胃,腎臟,血液,內分泌及新陳代謝,感染,免疫風濕,神經等次專科。廣義的內科學更包含了**,復健,精神,環境及職業病等非用外科方式**之專科。

內科學是二級學科,包括呼吸病學、迴圈病學、消化病學、泌尿系統疾病學、血液病學、內分泌代謝病學、風濕免疫病學及中毒部分。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制病機轉、流行病學、自然史、症狀、徵候、實驗診斷、影像檢查、鑑別診斷、診斷、**、預後。

內科學的方法是透過病史詢問或面談後,進行理學檢查,根據病史與檢查所見做實驗診斷與影像檢查,以期在眾多鑑別診斷中排除可能性較低者,獲得最有可能的診斷;獲得診斷後,內科的**方法包含追蹤觀察,生活方式,藥物,介入性**(如心導管,內視鏡)等,根據病人的狀況調整藥物之使用,防止並處理***及併發症。內科學是臨床醫學中的核心學科,臨床醫學的共性診斷與**思維,集中表達在內科學中;且在臨床實踐中,內科疾病也最為常見,因此學好內科學不僅對學習、掌握其它學科有所裨益,而且更是大多數病人的需要。

中醫從事西醫內科工作違法嗎?現在法律有明確法律條例嗎?

7樓:劍南舟

法律沒有明確禁止中醫從事西醫工作,但鼓勵以中醫為主、西醫為輔。

 執業證和資格證均為中醫,從事西醫內科工作違法嗎?屬於非法行醫嗎? 現在法律有明確條例規定嗎?

8樓:包子油條臭豆腐

是屬於違法行為,很明顯是越俎代庖,就像內科醫生看牙科一樣,分屬不同的體系

什麼是大內科?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內科又叫綜合內科、綜合外科,沒有細分專業,一般在低級別醫院比如一級醫院不設分科的,都設定大內科或大外科,在高階別醫院如二**醫院,一般設定細分科室,如呼吸內科、消化內科、神經內科、秘尿外科、胸外科、神經外科等等,但是還要設定乙個綜合內科,用於一些疾病分科不明確的初診患者進行診斷,明確診斷後再分到各個專業科室。

夢見和領導在一起喝酒,夢見與偉人在一起喝酒,求解夢

恭喜你,最近要公升官發財了,或有好的運氣。採納下,謝謝 每天都在想乙個人,早上5點鐘起來,黑眼圈為什麼會出來啊 夢見和領導喝酒,表明夢者的生活幸福 安逸。以下是夢見喝酒的心理學解釋 飲酒招財。飲酒常常是為了慶祝喜事,所謂 酒逢知己千杯少 在夢中喝酒就成了喜事的代名詞。酒也能亂性,人一旦酒後失言,就容...

人在一起叫相聚,心在一起叫團隊,那麼人心在一起叫什麼

人心在一起叫成功。公司的目標沒人銘記在心,沒人願意去付出,目標完不成,公司就要面臨解散。個人的力量永遠都是有限的,只有依靠團隊的力量,才能超越個體的侷限,發揮集體的協作作用,產生1 1 2的效果。擴充套件資料管理者在引領團隊的時候,賦予員工作作的使命,不僅僅是為了錢而工作,而是為了更多東西。幫助下屬...

為什麼男生心裡喜歡著人卻能和另一人在一起

也許太清楚不會跟喜歡的那個人在一起,那也要開始新的生活,所以選擇跟別人在一起 男的心裡喜歡乙個人,為什麼要和另乙個人在一起 他可能喜歡的那個人不能跟他在一起,他只能選擇其他的女生,也許他現在在一起的女生也是彼此喜歡的呢。這是想腳踩兩條船嗎?遠離他,及時止損,這樣的感情誰放不下,誰就心傷!人心難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