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一男子連續七年凌晨四點投喂流浪貓,他為何會選擇在這個時辰喂貓?

2022-11-30 18:30:03 字數 1016 閱讀 4681

1樓:h橙子

通州一男子連續七年凌晨四點投喂流浪貓,他選擇在這個時辰喂貓的原因就是貓比較膽小,白天是見不到的,凌晨四點天還沒亮,貓剛好在那裡。

小動物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存在,在我們孤單乙個人的時候是可以像朋友一樣陪伴著我們的,而當養的時間久了之後,對於我們來說就像乙個家人的存在。但是仍舊有很多沒有同情心的人,他們忍心讓自己養的小寵物在大街上流浪,這些流浪動物它們都是沒有固定的居所的,而且也沒有穩定的食物**,所以流浪貓狗都是非常可憐的。生活中也是有非常多的好心人的對於這些小動物都非常的有同理心,所以會選擇自己去投喂這些流浪貓。

在通州有乙個男子連續七年在凌晨4點的時候去投喂流浪貓,他的這個行為是非常善良的,同樣也感動了非常多的人,他選在凌晨4點去投喂流浪貓主要就是因為流浪貓因為被拋棄之後膽子都是非常小的,所以一般不敢在白天出沒。而且白天還會有很多沒有同情心的人對這些流浪貓實施毆打,這就讓這些可憐的小動物非常恐懼白天,所以一般這些流浪貓都是在凌晨的時候才外出覓食。

這個男子在每天凌晨4點的時候都是可以在馬路上看到外出覓食的流浪貓的,而且在這個時候給貓餵食也可以讓貓在天亮之前就吃好食物,這樣可以保證貓一天都不是非常飢餓的狀態,白天就可以躲在黑暗的角落裡了,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人對於流浪貓的一種不愛護行為。

動物都是我們身邊的朋友,我們也應該像這個男子一樣去愛護我們身邊的動物,雖然這些都是流浪貓,但是它們也是非常可愛的,而且也是非常可憐的。

2樓:星了

這是因為在凌晨4點的時候,流浪貓大多都處於比較飢餓的狀態,而且在這個時候被流浪貓不會受到他人的打攪,也能夠保障流浪貓不受到威脅或者傷害,讓它們能夠盡快的吃飽。

3樓:沒結婚呢

這是因為這名男子在喂完貓咪之後他還要選擇上班,在凌晨4點喂貓的時候,大街上人比較少,不會對貓咪造成嚴重的危害,能夠讓貓咪處於一種比較安全的環境當中,而且能夠保證每乙個貓咪都吃飽。

4樓:娛宙之大

因為這個時間點路上行人非常少,是貓咪活動非常多的時候。而且這時候喂貓會讓他感覺很自在,他不想被人關注。

一男子火場救人自家被燒是什麼情況

據報道,11月21日下午3時30分左右,柳州市勝利路與北雀路交會路口一處老舊平房突然 頓內時騰起滾滾濃 容煙。事發後,消防隊員和柳北巡警大隊民警接警迅速趕到並將火災撲滅。當時還在家中的居民鄧先生第一時間發現火情後,衝進火場救出了一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殘障少年。而轉眼之間,他自己家中財物卻在大火中被燒毀殆...

一片菜葉上面有七條魚刺打一成語,求解一男子取出一片菜葉,上面放七根魚刺?

一清二白y q ng r b i 釋義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也指非常清白 沒有汙點。語出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賈李魁道 王紫泥 張繩祖他倆個 現在二門外看審官司哩。老爺只叫這二個到案 便一清二白。辨形 清 不能寫作 青 近義 一塵不染 一清二楚 黑白分明 反義 一團漆黑 一塌糊塗 霧裡看花 就是一夜...

我是女方,三年前經媒人介紹認識一男子,並且很倉促的就定親了。男方給了16000的彩禮,事後兩人感情不合

我不是回答過了嗎 彩禮是需要退回的,不管是女方先提解除婚約,還是男方解除婚約,婚姻法司法解釋是這麼規定,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 你是為了掙錢還是為了找老公了,都沒感情還要他的錢做什麼呀,以後別人知道了還以為你們家怎麼樣了 不管是哪方提出的不同意,首演要考慮乙個原則性的問題,就是既然成不了,為什麼還要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