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語言是哪些人發明出來的,網路語言都是誰發明的

2021-03-04 06:45:28 字數 2710 閱讀 6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些語言

我們都是我們沒有學到過的字眼 !顧名思義就是在網路上流行的語言,是網民們約定俗成的表達方式。他有兩大特徵:

一是年輕化,二是有文化。在有網際網路的時代人們通過玩遊戲、看電影什麼的另外說出來的話然後被我們模仿,模仿的人多了就成為才成為(網路)流行語!!我個人反對流行語

網路語言都是誰發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語言其實就是用某些字母和數字、符號來表示自己要表達的意思。由於網路的特點,網友之間幾乎所有的交流都需要通過鍵盤輸入來完成。基於需要快速輸入的原因,網路語言的特點就是要快速、便於理解、溝通方便.

般認為網路語言流行主要有四大原因。

首先,節約時間和上網費用。在網路語言中數字、符號、拼音、漢字、英文本母雜糅在一起,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規律,但事實上無論是諧音語、同音字詞、簡縮略語、借用還是疊加,都比原來更加簡單易用,也就更節省時間,更節省上網費用了。

其次,蔑視傳統,崇尚創新。年輕人特有的激情、時尚、追求特立獨行了年輕人用以自我表達的方式,這使得以年輕人為主體的網友不僅主動地使用網路語言,而且積極創作網語,這也是網路語言具有旺盛的生命力的原因。真正的網路高手是不屑於徘徊於已有網語的。

第三,張揚個性以引起別人重視。雖然我國網路已進入大眾時代,但事實上大多數網友仍然是年輕人。網上真實的或自稱的美女、帥哥數不勝數,你要脫穎而出,就必須與眾不同。

網路語言成了網友展示其個性的最好的工具,風趣幽默、新奇的網語自然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最後,掩飾個人身份、年齡、性別和語言習慣。在網上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是「大俠」,而不願「自甘墮落」為「菜鳥」。如果你想在網上「混」,你就不得不學習網路語言,並且還要學習在恰當的時間恰當使用。

網上沒有身份、年齡、性別門檻,只要你學或者只要你心年輕,你就可以像年輕人一樣「神侃」。

現在流行的「網語」的組成方式分為三類:1、由英文本母、數字組成。例如:

[**]網友對icq的愛稱。2、出於對視覺感官的刺激而製作出來的符號。例如:

[zzzz……]在睡覺的意思。3、諧音類。 數字諧音。

例如:[mm]妹妹[gg]哥哥[bb]寶貝…

爬牆頭 :光看帖子不發言

頂 :等於up,因為罈子的程式按照最後回覆時間的先後排列,回乙個帖子就可以把帖子提到最頂上,所以為了讓乙個引起他人注意就發乙個帖

子,內容是:頂,或者up,或者啊噗。衍生詞彙:沉下去,浮上來。

工分 :總發貼數

灌水 :發無關緊要的帖子,在罈子裡聊天等,主要功能為交流感情,還有最重要的,可以長工分。原指發長貼。

拍磚 :批評,點評等。

油墨 :幽默,微軟拼音通假字。

菜鳥 :新手

** :攝友的諧音

驢友 :旅友的諧音,喜歡旅遊的人,一般指揹包一族。

哈9 :喝酒,就是到98裡哈,fb時也哈。

馬甲 :乙個人的多個id

偶 :我

統一 :刷牆,掃樓的同義詞。也就是整個版面都是你的回覆,一種被譴責的行為。

的微 :一種語氣助詞,kh專用

呼呼,豬豬 :睡覺

稀飯 :喜歡

果醬 :過獎

走召弓雖 :超強

滿清 :滿清十大酷刑,老祖宗的玩藝

咔嚓 :砍了,yan了

醬紫 :這樣

飯飯 :吃飯

片片 :**

斑竹,板豬 :版主,論壇版塊的管理人員,把水版比作個小店,他們就是店小二。

水桶,水鬼,水仙,水王,水母 :指灌水狂人,水母特製女性

水手 :某論壇的芸芸眾生

潛水員 :就是那些喜歡看別人灌水自己不灌水的傢伙

恐龍 :長得難看的mm

抓狂 :受不了刺激而行為失常

包子 :某人長得難看或者笨就說他包子

粉 :很,非常

菜鳥,小蝦,初哥 :就是初級水平的新人

老鳥,大蝦 :高手

木油 :沒有

蛋白質 :bd+bc+sjb

愛老虎油 :i love u,我愛你

倒 :暈倒,厥倒

表 :不要,比如表太好,不要太好的意思。

咣噹 :暈倒發出的聲音

豬娃 :ccf傳過來的口語,好孩子

爆頭 :cs遊戲中引來的詞彙,把某人打得腦袋開花

厚厚,吼吼,咔咔,kaka,嘻嘻,xixi :語氣助詞

小琳飛刀 :某mm版主的獨門暗器,江湖第一快刀

天外飛磚 :某壇主兩口子發明的一種極兇猛的暗器,據說讓人生不如死

寒 :「寒心」的縮寫,表示自己對某事失望。

網路語言五項誰發明的

3樓:豔午女郎

網路語音五項可以說是罵人用的,五項分別為《另類,散客,套詞說唱,mc>,原先創作於久聊語音軟體,後已氾濫到ut,is,yy,等語音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認最早的就是03年在喜喜聊裡 發起自由噴的方片兒 現已在2023年退出

5樓:鴻鈞天道

總體來講是老八零語音極限 老藍鑽 老紅鑽 的一批人推演出來的.

網路語言有哪些,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聖母婊:漢朝外部生亂,「五胡」顛沛流離,大漢對他們進行安置。到了晉朝,失敗的民族政策導致胡人內遷,養虎為患。

八王之亂,「五胡」趁亂反晉,幾乎將北方漢人屠戮殆盡。 現代也指拿他人、他族利益私自送人想成就自己聖母名聲的人。

有哪些人對網路語言發表過自己的見解主要觀點?

網路語言是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本母 標點 符號 拼音 圖示 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民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 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進入21世紀的十多年來,...

網路用語「喵星人」是指什麼,網路語言喵星人指的是什麼

貓 就是喵星人 因為它喵喵喵喵喵 的叫 所以叫喵星人 狗叫汪星人 愛貓的人自稱喵星人,意思是喵星球的人,喵代表小貓咪 網路語言 喵星人 指的是什麼 喵星人網路流行語,將貓戲稱是從遙遠外太空的喵星球來到地球的外星人,利用很萌的外表騙取人類的信任。然後出其不意地佔用地球的魚資源。用來稱呼會討人喜歡善於賣...

現在的網路語言有哪些,現在流行網路語言有哪些?

別人回覆 是什麼意思?這個有兩個意思,可以解釋一種是數學上的意思,用在數學上就是正號和負號,還有一種就是用在物理上,用在物理上的話,那就是正極和負極,當然,這個也可以用在化學上,只有物理和化學才有說正極和負極,數學只有正數和負數所以有兩種方式解答。這是敷衍的意思,如果在感情中這樣的回覆,就表現出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