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紋耶穌嗎,不信教紋耶穌可以嗎?有什麼代表的意思嗎?

2021-03-04 06:45:27 字數 5341 閱讀 6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信不信,如果不信沒有必要紋,如果你信,紋耶穌不是特別建議!就像沒有佛家子弟在身上紋佛祖一樣!

**徒紋身可以麼?

2樓:被碰撞的藝術

**徒是否可以紋身,主要取決於所在的**徒團體的意見。一些**教團體不介意紋身,但是一些**教團體可以殺死紋身。

大多數**徒都由殘疾人紋身。這實際上不是**教的統治。它主要是**教與異教的交集。

**教內部有許多差異。在這些分歧的部落和群體中,歷史悠久。這種分歧導致了教會的**。

並非**教中的所有團體都禁止紋身。紋身的影象不會損害眾神的神聖性。越來越多的**徒相信紋身並非褻瀆神明。

在這些教堂中,天主教記錄說有個人。身體上有一塊聖經**和諸神的象徵,受到大家的稱讚和讚揚。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可以紋身的**徒,他們還必須研究涉及的主要**徒群體。但是**徒有一些禁忌:

1、禁忌崇拜神以外的偶像。

2、不要吃帶血的食物。

3、禁忌不統一。非**徒進入教堂應該整齊整齊,進去時要脫下帽子。性格低落,切勿干擾另一方的正常宗教活動。

當信徒祈禱或唱歌時,旁邊的非信徒無法發出聲音,但是當**們站起來時,他們可以與其他人站起來。如果有人自己分配麵包,他們應該拒絕。

4、**徒有保持齋戒的習慣。**教規定,信徒們每個星期五和聖誕節前夕(12月24日)只吃素食和魚類,不吃其他肉類。天主教教會也有一項禁食規則,即只能在耶穌受難日和聖誕節前一天吃飽,而另外兩個只能吃一半或更多。

5、忌諱13和星期五。此外,他們討厭數字「13」和「星期五」。在**徒眼中,「13」和「星期五」是不祥的。如果13日和星期五恰好是同一天,他們通常會關門。

3樓:賁心繫玲瓏

很多事情不能用「行與不行」來說明。既然你相信耶穌**,你就應該按照主的吩咐去做,這與你是否受洗無關,受洗只是信仰的見證,不是得救的標誌。**徒凡事要榮神益人,很多事情本身並無對錯之分,可是我們生活在人群中,我們是世上的光,是世上的鹽,我們的一言一行代表了我們的主耶穌**,我們行事為人,更應該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而不是單純從知識的角度思想這種行為是否合乎聖經的教訓。

所以,不管做什麼,如果教會的弟兄姐妹認為不可做,我們就要本著愛心不去做,免得使弟兄姐妹跌倒;不管做什麼,要造就自己,也要造就別人,這才是我們行事的準則。

4樓:友友楓葉

不可以!

身體是上帝所賜,是聖靈的殿!為什麼要給自己印上魔鬼地獄的記號呢,千萬別紋,因為這是關乎生命的!不管什麼原因,千萬不要紋身,身體是上帝賜予的,是上帝的殿!

紋身是褻瀆上帝,是大罪,是上帝耶和華不喜悅的,甚至會咒詛的事,誰能經得起他的烈怒呢!

萬事皆可為,但不都有益處!為什麼不做對自己有益處的事情呢!

先要搞清人為什麼而活,為錢?為家庭?為孩子?

都不是!人是為了生命而活,不止是肉身的生命,是為靈裡長存的生命!

無論你如何的困惑,你都要知道有一位天父一直在愛你,等待你人由靈魂體構成,人通常說的死亡是肉體的死亡,靈魂卻是常存的,或是去天堂或是地域,

應當看重永遠的生命,不看重短暫的;看重那不可見的,卻要忽視看得見的錢物,權利等等!

活著的意義就在於追求永生的靈裡的生命!

答案就是悔改接受福音,接受耶穌**做你生命的救主,主耶穌**必賜你平安喜樂的生活,必賜你永生的生命!

願主耶穌賜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可,因為信徒要歸主為聖。

參: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利21:6-10 祭司既在民中為首,就不可從俗沾染自己。 不可使頭光禿,不可剃除鬍鬚的周圍,也不可用刀劃身。

要歸神為聖,不可褻瀆神的名,因為耶和華的火祭,就是神的食物,是他們獻的,所以他們要成為聖。 不可娶妓女或被汙的女人為妻,也不可娶被休的婦人為妻,因為祭司是歸神為聖。

6樓:信****

不宜紋身,紋身這類行為是不適合有**徒的,特別是紋一些其他的神明更是對上帝的褻瀆了。因為看上去不想有宗教信仰的行為,而像是在道上混的。

7樓:泫舞霓殤

利未記 中有說不可以用刀劃自己的身體,本質上是講人不要自虐,做傷害自己的事,主會難過的吧。另外,有人會引述這一節,但這節所明確的是一些有關祭司可做與不可做的事,主對祭司的要求更高,就像俗世人對軍人老師的要求,他們是代表主的,所以得高要求嚴標準。我們大多是凡人,有罪的普通人啦,並不是祭司,是否按這個標準要求自己看您自己的意願。

在有一些信仰堅定的人身上,乃至聖徒身上也是有紋身的。所以紋身是為神所厭還是為一些人所厭。我覺得可能是後者,很多人對於紋身的人有偏見,一些人是看人的皮相來判斷善惡的。

但能夠說乙個紋身的人是善是惡的唯有主,我覺得我沒這資格。現在我也不是引戰。相反我希望您了解,中國大部分人的價值觀中對紋身的看法是認為這樣不好。

聖經沒有這個記載,然後至於神是否喜悅...我覺得您的善行美德高於您紋身與否。

8樓:匿名使用者

**徒最好不要紋身;《聖經》利未記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耶和華。」

9樓:艾沙

不可以,這是神所厭惡的行為。

10樓:新生命灬

不可以,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照舊人。哥林多前書10:23。

11樓:

不可以因為歸主為聖。

12樓:鄢問碩如南

哥林多前書10章23節: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31節;所以,你們火熾或喝,無論做什麼總要為榮耀

神而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萬事皆可行。

不信教紋耶穌可以嗎?有什麼代表的意思嗎?

14樓:光之究極體

**很好的,我看了聖經以後覺得很實際很有真理,至於文身自由意志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的喜好問題,於**教沒什麼關係

不過不見意紋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代表不畏壞人的折磨,雖死猶榮。

信耶穌不能紋身嗎?

17樓:願若雨

新約聖經上說:【凡事

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保羅在此用『不都有益處』和『不都造就人』來讓我們作為具體選擇應不應該『行』的標準。這也是 我們**徒生活行事的原則。

『凡事都可行』是我們在**裡的自由,但是這種自由受兩個原則的限制:

1,必須是有益處的;2,不受它的轄制。

這『有益』包括了對神、對人、對自己都有益處。而『不受它的轄制』就是不要讓它成為約束我們的癖好。我們只要問,這些事情(如紋身)對神、對我、對別人是否有益處?

我會不會受轄制?當你回答了這些後,你就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行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每乙個信徒應該好好在主裡追求長進,好好肩負起主要我們傳福音的大使命,要真正去愛千萬靈魂,當行神所喜悅的事。來滿足神的心願,而不是想法子怎麼去滿足自己的私慾和愛好。願上帝的愛吸引我們,使我們以他為樂。

唯願神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使我們能在言語行為上見證主。

榮耀歸給阿爸父神,阿們!

**徒可以紋身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不能用「行與不行」來說明。既然你相信耶穌**,你就應該按照主的吩咐去做,這與你是否受洗無關,受洗只是信仰的見證,不是得救的標誌。**徒凡事要榮神益人,很多事情本身並無對錯之分,可是我們生活在人群中,我們是世上的光,是世上的鹽,我們的一言一行代表了我們的主耶穌**,我們行事為人,更應該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而不是單純從知識的角度思想這種行為是否合乎聖經的教訓。

所以,不管做什麼,如果教會的弟兄姐妹認為不可做,我們就要本著愛心不去做,免得使弟兄姐妹跌倒;不管做什麼,要造就自己,也要造就別人,這才是我們行事的準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旦認了罪,迴轉過來,信靠**

為救主以後,耶穌**決不再責罰我們。使我們與主隔離的是我們心裡的罪,不是身體上的紋記。說來也難信,只要我們一接受**在十字架為我們所成全的,不單我們的罪得到赦免,而且不再紀念。

求主將你從追想過去中釋放出來,只想到你現在是乙個新人而快樂。你已藉著為你而死的**成為新人,並且聖經應許我們,我們將來復活時將有乙個榮耀的身體。 願神祝福你 以馬內利

20樓:谷長平佼友

真正的**徒應該自己有答案。凡事都可以做,標準是看:是否榮神益人。

比如傳說的岳母刺字,給岳飛背上刺上精忠報國。能和現在有些人找不著感覺的人的紋身是一樣嗎?還要問是否該給岳飛紋身嗎?

**徒真的不可以紋身嗎,聖經裡真的有規定不能紋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信仰跟認識信仰是兩回事情,聖經上已經告訴**徒,10個童女將有5個沒有準備好,如果這個就是乙個預言,那麼有一半信上帝的是不合格的

如果是**徒,身體就是神的殿,自己就是祭司,如果你看見某個教堂外邊做些藝術裝飾,畫條蛇在上邊你會怎麼想?

如果你不是**徒,你要自己去權衡

聖經的教導:要愛神,要鄰舍,也要愛自己,相信神造你是美麗無比的,不需要給自己加些圖案修飾,你認為好的,別人也許看著不好,比如我招聘員工,有紋身的會成為乙個不錄用的指標,你就明白這個對你是乙個束縛,不是給你帶來好處,如果女孩喜歡你是因為你有紋身,能你要提防女孩喜歡上其他紋身更好的,你是要乙個喜歡你內心的女孩,上帝揀選我們也是看我們的內心

22樓:

《聖經》裡是不允許紋身的!看看 利未記第19章28條,不要tattoo marks on yourselves 。其實耶穌的本意是覺得這種東西髒,會敗壞血液身體。

本義上來說,這是違反教規的。毋庸置疑。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

佛教道教很多規定,現在也慢慢沒人遵守了嘛。看看白雲觀和梁興揚撕出來的一地狗血雞毛。這是我大學的一篇**,所以了解一些。

另外,我是堅定的共產黨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不少**教徒做過紋身,他們都很虔誠,從沒聽說過信教就不能紋身的。

信耶穌 能紋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信耶穌能紋什麼 你的問題夠古怪 為什麼想去紋東西呢 用一顆虔誠的心就夠了 只要誠心 不需要那麼多的裝飾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補藥 紋身,紋身不太好

紋身可以紋在脖子前面嗎,紋身紋在脖子可以嗎?紋身後要注意些什麼?

可以啊 上次見乙個男的紋了乙個太陽在脖子喉嚨處 火紅色的 紋那不好看 能只要你有要求就那做到。可以的呀!就是手一抖,你就可以去和如來去門口轉一圈了。紋身紋在脖子可以嗎?紋身後要注意些什麼?最好不要紋在脖子上,脖子上的血管太多了,神經也多,除非你有很好的紋身師,還有要做血液 測試,不要太盲目了,紋身致...

你好,請問女孩紋身紋在後背可以嗎?紋什麼圖案比較好

如果是特殊工作者可以紋啊,紋在肩膀上,紋號碼。穿露一點,方便工作的時候,客人好叫號。可以紋 具體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圖案 紋身在哪兒都可以的 圖案的話 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 側肋紋字母或著圖騰後背紋翼式圖騰肩胛骨紋蝴蝶也可以紋玫瑰花 你好,可以的,按你的性格選了 恩恩,後背蝴蝶,玫瑰,英文本母 可以紋手臂...

肥胖紋能去掉嗎,肥胖紋可以消除嗎?

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要注意鍛鍊身體,經常做按摩,堅持冷水擦浴,增強 的彈性。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 的彈性。使用去肥胖紋產品 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有口碑的產品,來輔助淡化肥胖紋。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1 果酸換膚淡化肥胖紋 由於高濃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膠原纖維的彈性 幫助肌膚恢復張立及淡化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