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肥胖紋能去掉嗎,肥胖紋可以去掉嗎 多年的肥胖紋還能去掉嗎

2022-01-05 20:02:34 字數 5694 閱讀 8863

1樓:美姿秀祛紋

去除肥胖紋的方法:

1.沐浴

沐浴是消除肥胖紋的有效方法,每天晚上沐浴的時候不妨在浴缸裡多泡一會,這樣在熱水中沐浴能夠讓血管受熱擴張,血液迴圈速度就會變快,淋巴排毒的工作就會更加順暢。浴缸中浸泡半小時左右,讓全身的血管都受熱擴張,這樣對**也是很有效的。

2.精油按摩

在沐浴露中滴加3-5滴的迷迭香精油塗抹全身,在大腿紋集中的地方,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5分鐘即可吸收,這樣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紋,建議堅持使用。

3.顫抖法

兩腳踏地與肩同寬,兩手自然下垂,兩腿微曲,全身松立,眉心舒展,面帶微笑,全身做有規律的上下顫抖。是全身性的調理,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毒素。

4.跑步

採用慢跑,慢跑時,身體上下起伏不要太大,要平緩。調動全身的機理,加快新陳代謝,可以減去體內多餘脂肪,淡化出現的肥胖紋。

5.行走

在每天晚上吃過晚飯的時候可以到戶外適度的行走,這樣不但有助於消化還可以去除肥胖紋,在行走的時候不宜過快,同時與呼吸相結合,行走的時候腳跟先落地,還有強腎固本的作用。

6.運動前使用塑身霜

肥胖mm通過運動**的話,在運動前塗上有收緊贅肉,纖體美體效果的塑身霜,對**和消除肥胖都非常有效。

7.不要過度節食**

不要進行過度節食**,根據自己的體質選擇適合的方法。過度節食會讓體重急劇瘦下來,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會讓**失去彈力,失去光澤,最後還會形成讓人討厭的肥胖紋。

8.臀部緊實收縮法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9.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

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可以有效快速的淡化肥胖紋,能夠安全健康的達到效果。

10.按摩

經常使用美體專用精華乳及精華液加以按摩,按摩時間在十分鐘以上,以便讓精華液充分被吸收,因為按摩具有促進血迴圈,增強**修復能力的作用,輕輕按摩對於消除肥胖紋具有很顯著的效果。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2樓:成都悅麗諮詢

肥胖紋是因健身、體重驟增過程當中產生的**纖維斷裂現象,一旦形成是不好去除的。建議可以區域性塗抹橄欖油或將維生素e軟膠囊戳破,用當中的油液區域性塗抹,長期堅持,可以淡化肥胖紋。多吃富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能提公升**彈性。

必要時可以採用雷射**。

3樓:阿亮體重管理

肥胖紋是因為過度肥胖造成的,它往往是有侷限性的,哪塊兒胖的厲害,哪塊兒的真皮層比較薄,就往往容易出現,如果我們通過有效的減重,特別是比較快速的減重。並且是通過積極的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營養,是能夠去減少甚至消除這種肥胖紋的

4樓:

肚子還有大腿還有手臂被肉撐出來的血紋?會慢慢變淡最後變成白色的但是細看會有紋路,我大腿和胳膊有。置於完全去掉不清楚,我的都好幾年了還在,不過會變淡。不在顯眼位置不礙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用用施嫚綺興許能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施嫚綺慢慢的就去掉了

7樓:毓丿戀

肥胖紋還是喲啊像減輕體重,再有就是用施嫚綺

肥胖紋可以去掉嗎 多年的肥胖紋還能去掉嗎

8樓:浙江衛健科技****

可以去掉的,肥胖紋無非是因為身體的脂肪過度堆積受重力拉扯顯出來的罷了。

但是只要把身上的脂肪減掉 肥胖紋也就消失了,常見於肚子上,不過這也挺好,如果你去鍛鍊健身把肚子的脂肪減下來之後還會更加容易顯現出八塊腹肌。

幾年的肥胖紋還可以去掉嗎

9樓:美姿秀祛紋

可以,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1、精油加按摩:每天堅持使用精油按摩有肥胖紋的地方,可促進護膚**彈性,淡化消除肥胖紋。

2、堅持跑步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可以是**狀態良好,促進代謝,淡化消除肥胖紋。

3、合理均衡飲食:每天飲食要合理搭配,均衡營養,忌暴飲暴食。

4、冷熱水交替沐浴法:堅持使用這種方法可以恢復肌膚彈性,從而淡化消除肥胖紋。

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肥胖紋的產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肥胖紋。

10樓:成都悅麗諮詢

肥胖紋是由於人體在生長過程當中,**肌肉組織受到過度牽拉導致產生紋理,尤其比較肥胖,對**牽拉更加容易產生,多數可以自行**修復消退,少數人不能完全消除。可以通過雷射去除

11樓:碧夫源

會發生肥胖紋是因為皮下脂肪堆積,導致上方表皮過度伸張,但**中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來不及新生,造成纖維斷裂的現象,這些區域性**組織膠原蛋白缺乏造成的疤痕就形成了肥胖紋。在**期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及時補充身體缺乏的膠原蛋白,一來對於預防肥胖紋的發生有幫助,另乙個好處就是會讓**變得更緊緻與光滑。建議可用白木耳取代或選用膠原蛋白類飲品;由於膠原蛋白的合成需要維生素c,同時也能防止膠原蛋白在體內被自由基破壞,記得要也要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會更有效。

12樓:美姿秀祛紋品牌

可以的,美姿秀可以幫助淡化20年的紋路。

如何祛除肥胖紋?

1、消除肥胖紋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源頭上防治,即養成合理正確的飲食習慣,控制好熱量的攝入,防止熱量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時最好採取科學的方式,遵守循序漸進的步驟,制定科學可行的**食譜。平時可以多吃蛋白質豐富或者含膠原蛋白多的食品,例如豬蹄、雞腳、魚類等,從而提高**的彈性,改善**狀況。

2、每天堅持按摩,最好在肥胖紋產生的部位抹上精油或者按摩乳液,再用手輕輕打圈按摩,並且每次按摩時間應該持續10分鐘以上。或者可以選擇一款專門祛紋的產品,搭配按摩(如:美姿秀),效果會更好

3、每週進行3~4次有氧運動,像慢跑、跳繩、游泳等運動。或同時可以有針對性地選用一些去肥胖的護膚品進行防治。

消除肥胖紋起來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需要長期堅持就可以了,另外,太陽猛烈的時候出門最好要在裸露在外的**上塗抹防曬霜,這樣可以使**的膚色更加的均勻,肥胖紋看起來也沒那麼明顯。

13樓:碧夫源

原因分析:

在發育時期因體脂肪會快速堆積在身體某些部位,導致這些部位的皮下真皮層膠原纖維張力不夠,進而在**的表面產生的粉紅色或紅色線狀條紋,這便是俗稱的肥胖紋。

指導建議:

雖然肥胖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成銀白色,但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淡化, 加強**保濕,配合塗抹一些按摩霜,在長紋的部位輕輕揉搓,洗澡時冷熱水交替沐浴,可適當的減輕紋路。

以上是對「幾年的肥胖紋還可以去掉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4樓:碧夫源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這樣看著紋路,需要的時間長一些挑選一款去紋霜,反應好的

這樣做的好處:能慢慢淡化紋路到看不來

注意事項:控制體重的增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施嫚綺就能去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施嫚奇可以去掉的

17樓:美姿秀祛紋專家

要想有效的去除肥胖紋,首先要知道肥胖紋產生的原因。

肥胖紋產生的原因: 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會出現,即使**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也依然在。

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條紋。

肥胖紋的去除: 消除肥胖紋可以多個方案同時進行,如:飲食調節、適當運動、自身保養等,當然,如果想要立竿見影的話,也可以考慮到醫院採取雷射去除,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否則**的機率很大。

1、飲食調節:

(1)吃些對**內膠原纖維有利的食品,以增強**彈性。

(2)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的新陳代謝功能。

(3)正確的喝水習慣會為你的**彈性計畫提速。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礦泉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清晨,排出體內垃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鹽。

(4)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2、運動

每週堅持進行3~4次有氧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因為運動的時候能夠促進脂肪的燃燒,而這種消脂的方法並不是激進的,不會在很短時間內快速滅脂,所以不用擔心脂肪減了而**還沒縮下來的情況,而且這種方式是最有效的,使脂肪轉化為肌肉,達到淡化並進一步消除肥胖紋的目的。

3、雷射手術

雷射手術可以通過破壞真皮血管來造成疤痕的退化,因此皮紋顏色愈紅消除效果也愈明顯。不過雷射手術**不菲,同時可能需要多次消除,你應與醫生溝通詳情後再做決定。

4、祛紋霜淡化肥胖紋

每天堅持用祛紋霜按摩。先在有肥胖紋產生的部位用熱毛巾熱敷5-10分鐘,然後再塗抹**生長因子,用手輕輕打圈按摩,按摩時間應該持續10分鐘以上,初步按摩結束後接著再塗上含膠原蛋白的營養霜,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

按摩除了在外部給肥胖紋產生壓力外,還能在內促進消除肥胖紋,即經常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的修復功能得到加強。

以上是對「幾年的肥胖紋還可以去掉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十多年的肥胖紋能去除嗎

18樓:碧夫源

少吃多運動,健康**,慢慢的有效的瘦下來,肥胖紋就自然消失了,不要過度擔心。堅持鍛鍊。

要多吃含有豐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比如雞蛋、水果、蔬菜等,因為這些食物中均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不妨多吃。

喝水是最好的養顏食物,而且多喝水還能改善肌膚,使得肌膚能夠保持光滑和細膩,不失肌膚細胞的活性。

運動除肥胖紋 愛美的女孩子做一些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加速血液迴圈的同時,來消除脂肪和肥胖紋組織,以達到修飾自身柔美的線條的目的。可選擇慢跑、跳繩、游泳等運動,切記不要做那種強度較大運動,那樣會把你變成乙個壯美人,是肌肉累累的那種。

19樓:碧夫源

採取下列措施,堅持使用可以淡化已經出現的肥胖紋:

一、**輕揉去除法

可以借助除紋防護精油或者滋潤霜的幫助,每天在洗澡後用10分鐘分鐘,以區域性劃圈圈的方式,按摩腹部和腿部等產生橘皮組織的地方。 做法就是用手心向上拍打腿部和腹部**,向上拍打有助於加速防護油霜滲透進肌膚中,產生滋潤和緊實的功效。

點評:**滋潤緊實了,身材看上去會更加窈窕輕盈哦!同時,輕揉過程中,皮下脂肪的快速燃燒也有一定的**作用。

二、塑身小物讓**更便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美體一樣也是這個道理,在堅鍛鍊運動的同時合理地地利用**工具,快速趕走大象腿、游泳圈,也告別**的枯燥。

三、有氧運動除脂法

每週做3次以上的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來加速血液的迴圈。例如騎腳踏車、慢跑、跳繩、跳韻律舞或是游泳等等。如果你以前沒有健身習慣,就要從少量開始,每週兩次,然後慢慢增加到三次、四次。

不要因為追求快速效果而大量運動,那樣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而且保持運動有助於消耗身體內的脂肪含量,促進血液迴圈,從而有效擺脫肥胖紋組織,同時也能重塑身體的完美曲線哦!

以上是對「十多年的肥胖紋能去除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肥胖紋能去掉嗎,肥胖紋可以消除嗎?

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要注意鍛鍊身體,經常做按摩,堅持冷水擦浴,增強 的彈性。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 的彈性。使用去肥胖紋產品 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有口碑的產品,來輔助淡化肥胖紋。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1 果酸換膚淡化肥胖紋 由於高濃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膠原纖維的彈性 幫助肌膚恢復張立及淡化細...

怎樣去除大腿上的肥胖紋?肥胖紋怎麼消除

精油按摩的方法。在沐浴露中滴加3 5滴的迷迭香精油塗抹全身,在大腿紋集中的地方,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 5分鐘即可吸收,這樣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紋,建議堅持使用。去角質磨砂膏。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類的產品,主要是針對臉部較多的,在全身塗抹也是可以的,在大腿紋的部位按摩2 3分即可,次數不...

腿上有肥胖紋,減完肥能沒嗎,腿上有肥胖紋,瘦了以後可以消失嗎?

據說不會消失,也就是會淡化一點,看個人情況和紋的形成程度吧,也有人說貌似沒了的。我也有過爆肥暴瘦的狗血經歷,腿上也有些肥胖紋,網上說多鍛鍊會收緊 就不會那麼明顯了,也有說用橄欖油按摩一下會好點。反正我也買了橄欖油,心血來潮抹一下,有沒有用的隨他了,我也不是很在乎,哈哈 不會沒有的,這個肥胖紋,長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