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我想紋麒麟可以嗎都說麒麟招才嗎

2021-06-08 05:23:01 字數 2188 閱讀 5705

1樓:抹塵現珠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師,王者雄姿;

神龜金蟾,納財千年;青龍盤腿,材如洪水;

關公在前,人身安全;關羽在後,大哥財厚;

牡丹花開,富貴自來;竹報平安,財富節攀;

雄鷹在肩,鴻圖大展;神鷹飛翔,志在四方;

鳳凰紋完,好運當前;玫瑰紋後,浪漫風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紋身吧 不是算命吧 紋身沒那麼多迷信

我是2023年8月17日生人,我想紋身,該紋個什麼圖案

3樓:子書曾

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紋身必然

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以下人群不適合紋身:

1、患有**傳染病: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紋身,主要原因是因為文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並且因為**關係,會大大影響文身的效果。(如:溼疹、蕁麻疹、牛皮癬等)

2、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一個很重要的病情就是“免疫功能紊亂”,文身的話會造成傷口很難癒合。

3、心臟病患者:這類人群屬於高危人群,強烈的刺激可能引發病人病情發作。

4、色料及麻藥過敏:可能會引發**過敏和身體不適,並且還會影響文身圖案品質。

5、女性月經期:在此階段的女生身體脆弱,免疫力差,不適合進行文身。

6、女性懷孕期間:文身過程中的刺激,可能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

7、酒醉和神志不清者:這類人群不適合文身一是因為文身過程可能比較複雜,二是因為容易造成事後糾紛。

8、未滿18週歲:國家規定文身年齡必須年滿18歲。

2023年8月26晚7點半生屬虎 適合紋什麼紋身 麒麟可以嗎 20

4樓:

你已經是條老虎了 還是紋個米老鼠 溫柔而可以剋制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丙寅 丙申 壬寅 庚戌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水,紋鯉魚會更好。

我要紋身但不知道我五行屬什麼?我想紋麒麟望月.請高人看看我的八字能扛得動嗎.如果背不動那紋什麼好. 100

6樓:噯媚

你花錢找專人看一下,紋身這東西是有氣運在裡面的,可以影響你整個人的運勢

紋身紋麒麟有什麼說道麼? 請高人為我指點下,我2023年8月14出生的,屬雞我想紋麒麟謝謝

7樓:津門刺客

麒麟屬火,烈火麒麟日進斗金——是招財的,不過你是劍鋒金命,不適合紋麒麟。

8樓:

麒麟屬火,烈火麒麟日進斗金

9樓:lol哥哥

我是2023年7月29出身的,屬狗。我也想紋右臂麒麟,請高人指點。謝謝!!

10樓:世非執著

我93 年8 15 屬雞 紋麒麟在左胸 合適嗎 我這個月很糾結 要不要洗掉 洗了又怕留疤 上班都沒什麼心情

紋身麒麟講究和忌諱 紋身麒麟有什麼講究

11樓:aaa**王

麒麟是中國古代漢族神話傳說中的傳統祥獸,性情溫和,傳說壽命兩千餘年。古人認為,麒麟出沒處,必有祥瑞。有時用來比喻才能傑出、德才兼備的人。

正規神佛像和真言,咒語 **都行 自願 一切恭敬就好過去古代有燃指供養佛菩薩的 可以消除罪業億劫不止造佛像可以任何材料 土、石、金、銀、銅、鐵、都行 何況**!捨身造佛像也是一種功德!一切恭敬就好!!

紋身是要忍受很多疼痛的 這樣可以消業的   吃苦  受罪都是屬於消業 業力小了 就不會生病 一切吉祥如意了

2023年8月15出生 女生,適合紋什麼紋身?我想紋個麒麟在身上,可以嗎?

12樓:揮刀邊切了

你要考慮好哦,女孩子紋這個不是很好看的,我覺得可以慎重一點,紋動物有點俗氣的,可以紋一些建築物,很好看的

13樓:

可以但是在中國紋身不太好

我想紋身不知道紋在什麼地方也不知道紋什麼圖案好看

紋身圖案的選擇,根據個人的喜好決定就好,紋身是比較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自己喜歡就好。我感覺紋在胸前比較好 向漏出來可以穿大點領子的衣服 向遮蓋起來還很容易 其實女孩子紋紋身不是很好 如果將來男朋友家裡人比較傳統的 可能會有看法 我就很後悔自己的身上有痕跡 肩膀的後上面 稍微大一點點的圖騰圖案 覺得挺...

我想知道圖中紋的是什麼,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圖漂亮男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refuse anyone all.意思為 你是我拒絕其他任何人的理由.即 舍你我無所求 我想紋身 不知道紋什麼圖漂亮 男 5 他們紋了 你覺著好?自己想想吧 紋了可是一輩子的事 同學想紋個 哥德式 過來徵求俺們的意見 直接放倒 不行 你現在紋了等你...

我想紋身但是不知道紋什麼?這是我的生辰,那個高人指點一下

第一.國情,美國的士兵是必須紋身,而中國的士兵是不准紋身 之前紋身的連兵都當不了 第二.思想,原來80.90年代的人一般紋身都是痞子啊,混混啊,反正都是思想前衛的人 所以現在也這麼認為。第三.民族,漢族和其他民族不一樣,比如海南黎族和畲族有紋面的習慣,雲南佤族和拉祜族也有紋身的習慣,但是漢族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