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紋身好一點的架圖案,求紋身好一點的十字架圖案,

2021-03-04 06:45:27 字數 501 閱讀 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師有義務幫你設計或找圖案,去跟他們溝通最好。

說道是:

上帝說不可用刀在身上刻花、不可紋身,這些行為是嚴重違反上帝旨意會收到懲罰的。

如果你是耶穌哥的追隨者的話,只能說你是假信徒,或者還沒入門。

十字架圖案的紋身有什麼忌諱?

2樓:愛的選擇不後悔

親愛的姐妹,愛主不用紋身也可以表達。

你覺得紋身是榮耀了你還是榮耀了神呢?

我認為,信**還是用自己的言行來顯明你所信的那一位是誰吧!

好讓更多的人通過你的言行來認識我們的主!

願主保守我親愛的姐妹!阿門!

3樓:向巧

紋身那麼痛的,要紋就文個翅膀好了,紋在左手上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紋身!你既是**徒,就可從聖經《申命記》中查到,不可紋身是上帝的律例之一。

信陽有什麼好的紋身店,固始有好一點的紋身店嗎

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以下人群不適合紋身 1 患有 傳染病 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紋身,主要原因是因為文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

我想知道廈門哪有好一點的紋身的,地址詳細一點的?謝謝

廈門時尚紋身館還不錯,地址就在家樂福入口的必勝客二樓隔壁,那裡的師傅看起來很專業的,還不錯。廈門 有好一點的紋身的地方呢 你們可以到這家店裡看看,他們做好多年了.世貿吧 世貿 局口街都有,質量不知道怎麼樣。紋身一分價錢,一分手藝,便宜沒好貨,好貨肯定不便宜的。紋身這東西別圖便宜,一輩子的事。紋身的 ...

我想紋身,一下紋什麼圖案好,我想紋身,推薦一下紋什麼圖案好

我也超喜歡那個位置的文身哦 建議文一些不容易過時的東西 比如鳳或者是蝴蝶 其實越是古典的東西越不過時 鳳文在背上,好看又很有罷氣,很適合比較開放,活潑好動的女性 蝴蝶則更顯的女性,嫵媚一些 很適合安靜一派的女性 之前看過一女的背上文個羽毛,很漂亮的 總之有文身的女人都很 啦 好佩服你有這個勇氣啊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