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可以紋在脖子前面嗎,紋身紋在脖子可以嗎?紋身後要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9:00:20 字數 2745 閱讀 7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上次見乙個男的紋了乙個太陽在脖子喉嚨處 火紅色的 紋那不好看

2樓:

能只要你有要求就那做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 就是手一抖,你就可以去和如來去門口轉一圈了。

紋身紋在脖子可以嗎?紋身後要注意些什麼?

4樓:蘿莉の摯愛

最好不要紋在脖子上,脖子上的血管太多了,神經也多,除非你有很好的紋身師,還有要做血液**測試,不要太盲目了,紋身致癌率很高的,你現在年輕,等你年紀大了,你保證還會喜歡你的紋身嗎

5樓:你大爺

可以,我脖子就紋了。紋好後,塗藥膏用保鮮膜包住二小時

,二小時後在二小時可用清水清洗<總共一起四小時>。切記一星期不能粘到減性的東西比如洗髮水,肥皂…。只能用清水洗。不然會掉色的。大概一二星期就痊癒了。

紋身紋在脖子的前面安全麼?

6樓:柴覓兒

有得是紋這個地方的,紋身的操作深度只有零點幾公釐,不會見血封喉的,呵呵。 不過這個位置很難操作到是真的,能不能弄好久要看紋身師的技術了。

紋身在脖子上是不是有不好的說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關係``我這邊好多人紋脖子上採納哦

8樓:百度使用者

很少人紋在那個位置的,如果你信那些東西的就可以說紋那不好吧

9樓:靴管

一般很少人脖子紋東西,也**觀啊!紋在腰上或肩上吧。

紋身可以紋在脖子上嗎?在社會丄紋身有啥規矩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這種明顯位置會影響你以後找個好工作什麼的,如果不在乎的話無所謂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代什麼都可以紋身自己喜歡就好呀.管別人怎麼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紋這些東西在身上得到了什麼呢 是健康 還是快樂 還是想吸引別人的眼光呢

我要紋身在脖子上,要注意什麼

13樓:開不敗的野花

紋身不必忌諱什麼,好的紋身是消除不掉的,所以您一定要找個高階的紋身師操作,弄得個性化一些,千萬不要弄得很俗氣的。美麗的紋身會幫助您的人身順利,使您對生活有自信心。但是您也要想好:

一旦紋身了,是終身的事了,尤其是女生。

14樓:qu_蕙

暈啊 不用注意什麼的

不要泡澡 淋浴可以的 小圖案 幾天就長好了

紋身的地方都有一種油的 可以買來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紋的地方不碰水好想還不要吃辣的

你去紋的時候,人家紋身的師傅自然會告訴你怎麼樣處理的

最還買瓶油來擦 一般紋身的地方都有賣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我建議別紋了 自然最美 以後你想去掉會很麻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後去獻血,不會要你的血。

在脖子上紋身代表什麼

18樓:百度使用者

壁虎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並不是祥瑞的代表,相反是五毒之一。五毒是指蛇、蠍、蟾蜍、蜥蜴(當然它的兄弟壁虎也毒了)、蜘蛛。 因此壁虎在這裡可以看做狠毒,無毒不丈夫,花在這裡是起乙個美麗的反襯作用。

另外很多人紋身只是出於好玩,他選擇了圖案,只是覺得滿意而已,並不一定非要有個意義。

紋身紋在脖子會更痛嗎?

19樓:曉墨大大

紋身沒有說不痛的,就是脖子這裡的痛如果你小一點的話就像被噴槍噴到一樣,年紀大的話可能就像紙掛你還要痛一點這樣吧,三顆星疼痛指數。

20樓:血刺月殤

紋在脖子和紋在pp是一樣的!

21樓:百度使用者

= =、建議不要紋身~~~~~~~~~紋身可能會搞出些病來、

22樓:龍龍

恩,那是相當的痛啊!採納哦

準備去紋身紋在脖子後面好嗎?什麼圖案比較好?

23樓:vivi_愛美麗

上海的天尊堂、蒼龍,都是國內知名,其它的不是很了解,請上海當地朋友說說。

女孩子胯部、後腰、腳踝都不錯。但還是要看你的體型來定。 下面這張,也是女孩子,非常震撼,但一般人未必能夠接受而已。最重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嘍,不然縱然是國際大師也幫不了你的

24樓:小猴

我超喜歡 電影nana裡 nana 身上那 個 蓮的圖案 在左臂

這是鏈結 不過mika 這個是假的 不是紋身 是配合動漫還有電影主題內容而已

25樓:陌陌念

脖子後面紋個小星星,比較時尚,另外女生在耳朵後面紋個小腳丫小桃心之類的都很好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閔行雕魚紋身不錯 我在**紋了三個紋身 戲劇學院的都在那裡紋的 手法很好 價錢公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紋在肩上或者脖子下面點,背上

紋身紋在脖子後面疼嗎,紋身紋在脖子後面疼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1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2 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3 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為好的紋...

想在脖子上紋身紋上去會痛點嗎,紋身可以紋在脖子上嗎?在社會丄紋身有啥規矩嘛?

脖子上的肉會很嫩很脆弱,肯定疼,如果後背就不會那麼疼了採納哦 其實沒關係啦 忍一忍就好了 說痛其實也能忍的啊 紋身的話不管紋在哪多會有天痛,不過那就想蚊子咬一樣。還有就是既然選擇了紋身還怕這點痛,紋身肯定是會痛的,不管紋到哪 紋身紋在脖子可以嗎?紋身後要注意些什麼?最好不要紋在脖子上,脖子上的血管太...

紋身紋在胸口紋什麼好看啊,女生紋身紋在胸口紋什麼好看?要圖謝謝

彼岸花丶蝴蝶 脖子那裡紋粉色唇印好看 蝴蝶最好看 不過蝴蝶一般都是在鎖骨上或者肩膀上 女生紋身紋在胸口紋什麼好看?要圖 謝謝 這個。可以一串有意義的字母。或者蜘蛛,採納 玫瑰 蠍子 骷髏 但不建議紋身 特別是女生 如果有需要就隨便好了 紋身紋什麼好?有個口訣 你看下吧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