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oppo手機裡面的電子郵件帳戶怎麼設定?

2023-05-07 14:50:03 字數 3319 閱讀 3509

1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郵箱的方法:

coloros 版本:一、新增郵箱帳戶:

1、進入手機桌面【工具】資料夾,點選【電子郵件】,輸入郵箱位址和密碼後點選【登入】;2、按步驟完成郵箱常用設定後,點選【完成】即新增郵箱帳戶成功;3、已新增郵箱帳戶後,依次點選【電子郵件】-左上角【≡】新增帳戶】,可繼續新增其他郵箱帳戶。二、郵箱設定:1、點選【電子郵件】-左上角【≡】頁面下方【設定】,可進行【手勢密碼】、【刪除郵件前先確認】、【勿擾模式】等進行設定;2、上述設定頁面點選各郵箱帳戶名稱,可對各郵箱帳戶的【帳戶名稱】、【簽名】、【收件檢查頻率】、【振動提示】等功能進行設定。

三、刪除郵箱帳戶:點選【電子郵件】-左上角【≡】頁面下方【設定】,然後點選需要刪除的郵箱帳戶,頁面下滑至最下方,點選【刪除帳戶】即可刪除該郵箱帳戶。

2樓:芯9月13日

電子郵件設定操作步驟如下:選單資訊電子郵件郵件設定模式選項進入後,首先進行傳輸設定:傳輸帳號gprschinamobilecmnet其它項不變。儲存並退出。

oppo手機怎麼設定電子郵箱

3樓:3c數碼科技人員

3、選擇「新使用者註冊」。

4、選擇的是郵箱註冊。輸入郵箱賬號,然後設定乙個登入密碼,設定後重新輸入設定的密碼,輸入驗證碼後勾選我同意並閱讀。然後點選同意協議並註冊。

5、登入郵箱,找到oppo發的啟用郵件。

4樓:晴戀戀戀

你好,手機qq郵箱的使用說明:進入電腦版的郵箱,選擇設定--賬戶--勾選上所有的開啟服務,然後您使用手機輸入了賬號和密碼後點選最左邊的菜單鍵--出現手動設定伺服器選擇exchange --把採用安全連線和接受所有ssl證書都打鉤--點選下一步即可登入的。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s狐尼克

在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電子郵箱---點進去---清除資料了試試。無法登陸:進入電腦版的郵箱,選擇設定--賬戶--勾選上所有的開啟服務,然後你使用手機輸入了賬號和密碼後點選最左邊的菜單鍵--出現手動設定伺服器選擇exchange --把採用安全連線和接受所有ssl證書都打鉤--點選下一步即可登入的。

6樓:oppo服務

這個你可以進入該程式,登陸郵箱賬號,然後使用即可~

7樓:魚雷

手機型號和電子郵箱沒關係!郵箱是用手機號註冊的。

8樓:凡天俗地另

你好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電子郵箱---點進去---清除資料了試試。

oppo手機怎麼設定電子郵箱?

9樓:匿名使用者

以oppo r11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電子郵件」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電子郵件的操作介面後,輸入郵箱賬號密碼,再點選「登入」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3、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可以看到各種選項,即可根據個人需求設定電子郵箱。

10樓:oppo服務

這個你可以進入該程式,登陸郵箱賬號,然後使用即可~

oppo手機怎樣設定郵箱?

11樓:叫我大麗水手

oppo手機自帶郵箱,使用步驟如下:

選擇郵箱型別。

點選進入,輸入賬號好和密碼。

手動設定伺服器和賬號型別。

進行接收伺服器設定和外發伺服器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了。

12樓:後疇旅亦旋

親,oppo遊戲中心賬號繫結郵箱路勁:

1、oppo手機使用者登入遊戲中心--點選我--點選頭像--個人中心設定—繫結資訊修改;

2、非oppo手機使用者登入軟體商店官網--右上角個人中心--安全設定--修改繫結資訊。

注:oppo帳號繫結郵箱之後無法解除只可以進行換綁操作。

oppo手機電子郵箱怎麼用

13樓:凌笑妍

1.操作步驟如下: 選單——資訊——電子郵件——郵件設定——模式——選項——

進入後,首先進行傳輸設定: 傳輸帳號——gprs——china mobile cmnet其它項不變。儲存並退出。

一。 手機電子郵箱的優點:

書寫快速,也可以和儲存。

可實現無紙化,節約紙張,達到環保的目的。

可以把資訊分發到乙個甚至上千個人。

接受方不在的時候也可以接受郵件,在方便的時候再閱讀。

成本低。二。 手機電子郵箱的作用: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

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電子郵箱利用電子郵箱業務是一種基於計算機和通訊網的資訊傳遞業務,是利用電訊號傳遞和儲存資訊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傳送電子信函、檔案數字傳真、影象和數位化語音等各型別的資訊。

oppo手機郵箱怎麼使用

14樓:oppo服務

這個你可以進入該程式,登陸郵箱賬號,然後使用即可~

我的oppo 手機怎麼使用自帶郵箱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自帶有電子郵箱,使用oppo自帶郵箱可以方便接收郵件,具體操作如下:

1、找到桌面上的電子郵件圖示,單擊開啟郵箱。

2、正確輸入您的郵箱賬號密碼,密碼下方選預設選項,點選登陸。

3、接下來可以設定郵件引數,沒有需要改動的直接按右上角的完成,以後需要改可以在設定裡邊修改。

4、接下來就進入了郵箱主介面了,這裡可以看到你的收件箱的郵件,單擊郵件即可檢視郵件詳細內容了,下拉螢幕可以手動檢查是否有新郵件。

5、點選右上角可以檢視未讀郵件,方便您在大量郵件中找到未讀郵件。

6、點選左上角可以檢視賬戶、其它型別郵件、設定。

7、點選上圖的右下方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在這裡可以簡單設定密碼、刪除郵件提示、傳送郵件提示、郵件顯示格式、勿擾模式。

8、點選下圖賬號位置可以對收發郵件詳細設定。

16樓:夢旭

開啟郵箱,選擇你的郵箱型別(等),如果你知道郵箱pop3位址也可以跳過此步,直接設定。然後輸入信箱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儲存後退出,再啟動就可以直接進入你的信箱收信與發信了。

有誰知道這個圖是哪個電影裡面的,有誰知道這個截圖是什麼電影裡面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

復仇者聯盟 別人說不好看 這是復仇者聯盟裡面的,最後大戰的時候在樓頂射擊敵人 復仇者聯盟 裡的是鷹眼 復仇者聯盟 鷹眼巴頓 有誰知道這個截圖是什麼電影裡面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到這個介面是什麼電影裡邊兒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我覺得都很好吧,演員。有誰知道這個截圖是什麼電影裡面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

有誰知道oppo手機系統自帶鈴聲的名字叫什麼純音

呃,沒名字,你到手機鈴聲試聽檢視下 能否知道具體名稱呢,你可以到這個網盤裡看看,名字叫做 color3.0,oppo r9及以上的 預設鈴聲是 未來 oppo的專屬鈴聲叫什麼名字 40 oppo手機廣告 歌曲共復有 1.oppo 第乙個制手機的廣告歌曲 歌曲名是 對不起我愛你 的主題歌,即朴孝信唱的...

誰知道,「相見不如懷念」是那首詩裡面的

沒有哪一首詩裡有這句,或者是流傳的太久了,大家自發的把它詩詞化了。倉央嘉措有一句詩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倉央嘉措有首 十誡詩 的。相見不如懷念是一首老歌的歌詞 相見不如懷念 是不是出自哪首詩哦 相見不如懷念 那英演唱的一首歌 詞 那英 曲 aska 演唱 那英 相見不如懷念就算你不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