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驚魂原始殺戮和4有什麼不同

2021-07-26 17:04:43 字數 671 閱讀 9427

1樓:百小度

1、原始殺戮都沒有有槍械,而且環境是史前森林。驚魂4就算是在一座島嶼或者某個地方吧。內容更貼近現實,並且配有槍械之類的。

2、原始殺戮是遠古人類使用工具殺猛獁象劍齒虎類的的,4是現代打槍類。

兩者差距很大的。

1、《原始殺戮》是一款擁有多種不同職業面向的pc遊戲,玩法上類似於射擊網遊。《原始殺戮》劇情設定在一座由軍隊控制的廢棄島嶼,島上充滿失控的恐龍,一群受僱的傭兵前來此處收拾殘局。進入遊戲後,玩家將可以選擇以第一人稱視角遊玩的"人類",或是以第三人稱視角操控的"恐龍",不管是人類或恐龍都有多種職業型別可以選擇,像是人類有科學家、火焰兵、突擊隊員、探路者、追捕手,恐龍則有暴龍、迅猛龍、雙冠龍、翼手龍、食肉牛龍可以選擇,先不管可以從空中撲向獵物的翼手龍是不是有犯規的嫌疑。

2、《孤島驚魂4[2]》將一改前作的熱帶的環境設定,取而代之的是喜馬拉雅的雪山地帶。這一轉變對於一直處於陽光普照下的沙盒遊戲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

2樓:鯨魚天上飛

都玩了,老的通了,新的還沒。這次的配置要求有點高,750ti基本不行的。故事在石器時代,都是野人說話聽不懂……劇情也有點簡單粗暴,就是兩個部落上去就搞。

不過**種類很多,動物也能馴服,可以有多種戰鬥方法。劇情還是4代好啊。3,4,5裡面感覺4還是做得好點,不過3、4有點太類似了,5玩起來有點新鮮感。

原始憑證與記賬憑證的作用有什麼不同

原始憑證與記賬憑證有什麼區別 1 原始憑證是由經辦人員填製的 記賬憑證一律由會計人員填製。2 原始憑證是根據發生或完成的經濟業務填製 記賬憑證是根據審核後的原始憑證填製。3 原始憑證僅用以記錄 證明經濟業務已經發生或完成 記賬憑證要依據會計科目對已經發生或完成的經濟業務進行歸類 整理。4 原始憑證是...

外面保養汽車和4s店保養汽車有什麼不同?

一 保養 不同。4s店保養有保障但保養費用高,外邊保養風險大但保養費用低。4s店有對應車型的汽車檢測,以及專業的技師和配套工具裝置等,而且庫存也足夠多。外面保養缺乏完善的管理體系,有時僅是靠經驗來判斷需要更換哪些零配件,而且更換的零配件也不一定是原廠配件。在外面保養,最突出的優勢就是 較低,保養或者...

5G網路和4G有什麼不同,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5g網路是第五代移動通訊網路。5g網路的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每8秒1gb,比4g網路的傳輸速度快數百倍。5g與4g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速率 低時延 大容量等。比如,理論上5g網速比4g快幾倍,同樣的密集的商業地區,5g要比4g更快 更穩定 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4g和5g網路的區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