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法國景色的詞,形容景色美的四字詞

2021-03-04 06:39:26 字數 2836 閱讀 8797

1樓:海外旅行好幫手

深厚文化底蘊,集傳統於現代,浪漫與羞澀的國度。

坎城依偎在青山腳下,地中海之濱。白樓藍海,翠綠的棕櫚樹成了一派絢麗的南國風光。

法國像是一幅精美的油畫一樣,完美無瑕。

來到了法國,艾菲爾鐵塔是我旅遊的第乙個去處。它被喻為「雲中牧女」。

形容景色美的四字詞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景色優美的成語 :

山清水秀、

奼紫嫣紅、

鳥語花香、

湖光山色、

春暖花開、

水天一色、

萬紫千紅、

百花齊放、

春意盎然、

青山綠水、

繁花似錦、

草長鶯飛、

春和景明、

花紅柳綠、

鬱鬱蔥蔥、

水木清華、

春色滿園、

花團錦簇、

3樓:端木竹悅次愫

崇山峻嶺,深山峽谷,直插雲霄,高聳入雲,奇峰突起,峰迴路轉,高山之巔、

漫山遍野,群山巍峨,雪峰林立

什麼詞可以用來形容法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的餘暉散落在塞納河面上,復古式的大理石砌成的教堂佇立在岸旁.遠處,近處,前方,都轟隆隆地發著沉悶的馬達聲;路邊,船上,摻和這有節奏的奏樂,依舊有三兩個遊客行人在瑣瑣屑屑地交談著.一座平拱長橋給它添上了富有生命意義的符號.

夜登上了舞台,天邊最後的光芒消失殆盡,越過河面,燈的亮已照了夜的黑.艾菲爾鐵塔閃爍著世人給它披上的光芒,只是如此地發著光,卻映亮了頭頂漆黑的夜.

讚美自然景色的詞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如畫:比喻風景像畫卷一樣優美,富有意境。

美不勝收:美好的東西很多,一時看不過來。

山清水秀:形容風景優美。

風光旖旎: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別有天地:形容風景的境界引人入勝。

引人入勝:引人進入佳境。指風景特別吸引人。

6樓:水0銀0鈴

雲淡風清 山清水秀

花團錦簇 繁花似錦

綠草如茵 青山碧水

迎風吐豔 爭奇鬥艷

桃紅柳綠 草長鶯飛

奼紫嫣紅 丹桂飄香

錦繡河山 水天一色

山明水秀 百花齊放

7樓:百度使用者

語文書上都有,自己看,不要老依靠網路

關於巴黎風景的美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巴黎是有緣的。雖然每次到巴黎大多行色匆匆,幾乎來不及端詳她的美色,然而她那迷人的回眸一笑,已經在我腦海裡烙下永不磨滅的印記。何況,在那個美麗的城市裡,至今還殘留著我走過的腳印和灑落的眼淚……

巴黎,是我一生命運重大轉折的神聖之地,她是我憧憬天堂的起點,也是夢迴大地的終點。我可能不會再去這個美麗的城市,但她的倩影將會永遠伴隨我,直至生命老去。

我與巴黎有一種心靈相通的神交,每次來到這裡就像是約會情投意合的情侶,無論初識或是闊別多年,始終燃燒著激情,總有一根無形的紅繩子在默默牽繫。

曾經四次到巴黎,每次心情不盡相同,對她的感受也就不一樣。

十餘年前的盛夏,我隨著援外醫療隊從上海飛往中非首都班吉,在巴黎中途轉機的半天時間裡,我們浮光掠影般地遊覽了幾處名勝古蹟。巴黎猶如氣質高貴的美女,震撼著首次跨出國門的我。我就像鄉下人那樣小心翼翼地窺視著她逼人的美色,遠遠地瞻仰她驚人的美豔。

當我結束任務回程時,再次途徑巴黎,卻驚悉母親逝世的噩耗,對慈母去世的悲慟使我變得神志恍惚,巴黎美景在我眼裡也成了一座愁城。

在西班牙定居後的某年夏末,我去巴黎參加「海外華人與中國文化」的學術研討會,當時我在西班牙的診所業務尚未穩定,對生活的憂心使我難以完全融入巴黎美景。

去年暮春,恰逢巴黎好友有閒,遂利用週末再次前往遊覽觀瞻,以償平生夙願。

巴黎,素稱藝術之都。暮春的巴黎,更是一座綠蔭濃郁的花城。其實,不用拜謁富麗堂皇的羅浮宮和巴黎聖母院,也不用登上雄偉壯觀的艾菲爾鐵塔,只要你有幾分悠閒心態和思古幽情,那麼,無論漫步在巴黎的大街小巷還是塞納河畔的綠蔭花徑,就都會真實地感受到巴黎那份撲面而來的人文氣息和浪漫情調。

我與朋友倘佯在古典雅緻與現代風味巧妙融合的香榭麗舍大街上,暮春的黃昏夾帶著幾絲淡淡的感傷和惆悵,夕陽的餘暉溫柔地灑落在古老的磚石路上,灑落在林蔭道那些鱗次櫛比露天酒吧的餐桌和笑臉上,這裡蕩漾著一種安詳寧靜的氛圍。

巴黎的露天酒吧與在馬德里所見的不同,作為客居西班牙多年的我,能夠感受到兩者之間那種貌合神離的微妙差異。在我眼裡,巴黎的露天酒吧猶如古典貴族小姐隱隱透著矜持清冷的傲氣,而馬德里的露天酒吧則像鄉間布衣素面的女子散發著親切熱情的粗俗。

或許這只是自己的偏見,誰叫巴黎洋溢著如此濃郁的藝術氣息,就像羅浮宮裡珍藏的蒙娜麗莎油畫那樣朦朧神秘而讓人浮想聯翩呢?我漫步在林蔭古道上,耳際彷彿響起當年高車駿馬轔轔蕭蕭的滾滾迴響和紅顏麗人一串串銀鈴般的嬌笑聲,眼前走馬燈似地閃現出氣度軒昂的基度山伯爵、美豔華貴的茶花女、俠肝義膽的三劍客、憤世嫉俗的於連、靚麗活潑的吉卜賽姑娘埃絲公尺拉達和醜陋善良的敲鐘人卡西莫多……

儘管東西方文化有其不同之處,但在深層裡有著本質相同的基礎。

河流是城市誕生的搖籃,世界上的城市大都臨河而建。城市中有河流蜿蜒穿過並不稀罕,但像塞納河具有如此深厚文化底蘊的城市之河,卻是十分罕見。

如果說巴黎是一座文化名城,那麼穿城而過的塞納河就是她的靈魂。在塞納河上泛舟,能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巴黎聖母院、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凱旋門、協和廣場、香榭麗舍大街、杜伊勒裡公園拿破崙墓、先賢祠、蒙帕那斯大廈、愛麗舍宮、蓬皮杜文化中心等雄偉壯麗的姿容,還可以尋訪巴爾扎克、莫里哀、大仲馬、雨果、福樓拜、喬治

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是什麼,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大全

1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 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2 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

形容景色太美的成語形容景色開闊的成語

描寫美的景和物 美不勝收蔚為壯觀 富麗堂皇 金碧輝煌 玉宇瓊樓美妙絕倫 巧奪天工 錦上添花 粉妝玉砌 別有洞天描寫山水美景 錦繡河山 高聳入雲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重巒疊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練騰空 煙波浩渺描寫花草樹木 繁花似錦 綠草如茵 鬱鬱蔥蔥 古樹參天 萬木爭榮百花齊放 花團錦簇...

形容景色安靜的成語,形容景色安靜優美的成語有哪些?

曲徑通幽 曲 彎曲 徑 小路 幽 指深遠僻靜之處。彎曲的小路,通到幽深僻靜的地方。尋幽探勝 探 尋求。勝 勝地,風景優美的地方。遊覽山水時尋找 搜尋幽雅的勝地。亦作 尋幽探奇 尋奇探幽 探幽選勝 風平浪靜 指沒有風浪。比喻平靜無事。安安靜靜 指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和喧嘩萬籟俱寂 籟 從孔穴中發出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