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一本書給女朋友。你們認為送什麼書好

2021-03-04 06:37:53 字數 1412 閱讀 8342

1樓:醉臥牆角

天氣冷了,你還不如送一條圍巾。

2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笙蕭默。顧言很有名的一本書。

3樓:夏末初秋

我覺得送和她年齡相近適合的書,女孩 子比較愛看言情類、文學類的書。

4樓:淘氣公主

心靈雞湯,很勵志的書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雲上愛你 非常愛非常痛

6樓:❀ 小婷婷

那要看你女友是什麼性格了

想送女友一本書,送什麼會比較的有意義呢?

7樓:嘆世主

文學方面的,提高修養和氣質嘛

《平凡的世界》很鼓舞人的

8樓:深山老妖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真的不錯,是讓你如何的做乙個好人,乙個善良的人,乙個做事有信用的人。

價錢不貴10幾元

我要送女朋友一本書籍 應該買什麼書送給她 !

9樓:z霸氣的暱稱

其實送什麼不重要,乙個女人對你怎麼樣啊,你就看她愛不愛你,真的,不管你送了phone6有多麼難看!不管你送的跑車是不是她喜歡的顏色,不管你給她的支票是不是皺皺巴巴的,不管你給她買的房子是不是在吵鬧的市區,不管那紀念款的香奈兒有沒有湊齊,她都會一聲不吭的收下的!絲毫不會在意的,因為喜歡乙個人就會喜歡他的一切!

不會在意這些細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乖,摸摸頭。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他們最幸福

11樓:白夜燈會

狼圖騰吧,最近很流行,一本關於思想的書,強力推薦!

12樓:幻影七傷

生理衛生,這是暗喻。文藝的話就送百年孤獨或者傲慢與偏見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送她愛情類的,因為有可能會引發她的幻想!

14樓:你七娘

?你不就是她最好的書籍

15樓:我夢陳真

好吧,送她一本徐志摩的詩集

16樓:流不&回去的是☆眼淚

你女朋友喜歡啥,就送啥

17樓:馬年春節快樂

你女友喜歡什麼型別,職業是什麼

想送給朋友乙個生日禮物,準備送一本書,送什麼書好?

18樓:可愛的趙悅麼

1.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乙個人的好天氣

青春咖啡館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想送男朋友一本書,可以送什麼,想送男朋友一本書,可以送什麼

高中生送點勵志的書多好,送什麼愛情嘛。實在要送的話,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 不錯。額 樓主 這個 你送他一本 紅與黑 新華字典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要好好參悟啊 或者 幾公尺漫畫 個人表示很喜歡。關於男女方面的書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挺不錯的建議看看 圍巾 現在冷了 送一條自己織的圍巾 女朋友...

想送一本書給女生送什麼書好名字,給女生送一本,不知道送什麼書好,求推薦

你好,bai你要知道那位du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zhi書,還要你送dao書想要表達版的意思。推薦你權 可以送 何以笙簫默 飛鳥集 被窩 秋雨 牧羊者素描 心願 華麗緣 愛 憶胡適之 留情 相見歡 紅玫瑰與白玫瑰 琉璃瓦 等 何以笙簫默 飛鳥集 被窩 秋雨 牧羊者素描 心願 華麗緣 愛 憶胡適之 留情 ...

送給閨蜜的一本書,選什麼好,想送一本書給閨蜜女,內容關於友誼什麼的,有什麼好推薦嗎?

沙漏 講述女生莫醒醒,患有交替性暴食厭食症。母親在醒醒幼年時為救乙個男孩而犧牲,這個破碎的家庭從此再難有歡笑聲。自幼頂著 英雄的女兒 稱號長大的醒醒,擁有著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每當精神受刺激就會發病,在眾人背後吃下驚人數量的食物。這個秘密被同學公尺砂意外知曉後,兩個少女的友情迅猛發展,醒醒在公尺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