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跨年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6:37:53 字數 3190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跨年送女朋友的禮物還是選擇一些浪漫的吧,讓她能感受到你愛意的就好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跨年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女朋友喜歡什麼了。而且還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一般來說,跨年的時候帶她去吃頓大餐就不錯。

要不就送一點她缺少的東西,手套、圍巾、帽子等等都可以。看你自己選擇了!其實,只要是你用心給她準備的,她都會很開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

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4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的

心意最重要

另外看對方最喜歡什麼

一直捨不得買的,就是最好的

5樓:飛鳥

跨年可以送女朋友的禮物很多!比如蘋果,象徵平平安安!橙子象徵心想事成玫瑰是必不可少的!

也是你對女朋友的愛情表達!也可以送一些女朋友必備的用品!比如口紅,包包等!

其實無論你送什麼禮物?女朋友都會喜歡!

6樓:賴遲早要還的

對女孩子來講,暴富,暴瘦,暴美是她們最想要的,但這些卻都是任何人都不能馬上給的,但是,就算你給不了這些,能夠送上一些帶這些夢想字樣的,寓意深刻的禮品,女孩還是很喜歡的,比如送一套【i公尺羞】概念水杯,喝水即吻?,吻?即是愛,一杯子即一輩子,寓意是相親相愛一輩子,i公尺羞是英文i miss you的諧音,含義就很深了,然後在杯子上印上,【在新的一年裡,我的最大願望就是幫你實現暴富,暴瘦,暴美?】

相信女孩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會樂開了花?。提前祝你收穫幸福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在新年的時候,各家在客廳上會擺上幾盆鮮花,因此,可以送女友一束漂亮的鮮花。

圍巾在跨年的時候,一般會比較冷,因此,選擇送給女友一條圍巾,禮物貴在心意。

8樓:作業

女孩子最喜歡溫馨而浪漫的氣氛,只要是你真心的,送什麼她都喜歡。最好是驚喜,比如她喜歡看的書,一盆鮮花之類的小禮物就足以顯現你的真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了個人給我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要好看的最好是對戒 不一定要很貴 最好是有意義的戒指 相信你女朋友會高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你們都覺得有紀念意義的,或者是具有新紀元的!!!

12樓:小北

符合她風格的手邊手錶比較有意義

13樓:___尕玲

大公仔...海綿寶寶 大熊熊

跨年禮物送什麼,會讓女朋友感到驚喜呀!

14樓:克徠帝

沒有什麼禮物會比鑽石讓女生更加驚喜和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了吧,新的一年讓你們的愛情,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純粹,可以選著一些鑽石項鍊、手鍊、戒指之類的首飾送給唯一的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戒指,帶上一束花,深情地說,我愛你,嫁給我吧

16樓:特一求婚策劃

煙火驚喜

由男生負責點烟花,其他人等手持尚未然著的蠟燭,圍在烟花四周,玫瑰當然是分量最重的人送了。用一切盡可能的理由將過女友騙到操場,當她慢慢靠近我們所設的目的地時,點烟花 ,接著點燃紅燭,讓男生唱著她喜歡的歌。正在大家都沉醉在歌聲與幸福中時,讓所有人都閉眼,花悄悄的送到她的手裡!

禮物驚喜

沒有一支口紅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支。兩三百塊的口紅大牌,多關注一下新出的色系,每乙個都可以是你認錯,討好女友的絕佳利器。今年流行的色系有豆沙紅,南瓜色,斬男色。

明天跨年夜。想送女朋友乙個禮物。送什麼好啊有象徵意義的??

17樓:萌萌新人可樂

要的是你的心,可以寫封長長的信,信封的表皮寫上《與妻書》,寫上你想對她說的話,我覺得挺好,嘿嘿嘿,希望能幫到你,另外,祝你們幸福啊

18樓:一直陪我ベ這是你給的承諾

其實送啥都可以,主要是心意,還沒結婚同居就送點浪漫的,比如自製的最好,當然自己打圍巾比較難,在一起很久的就實在點,什麼吸塵器啊,懶人家電,更貼合

19樓:人生

送個蘋果6,女朋友高興死了,笑的合不攏嘴了,想想都幸福

20樓:vvcc木

你想送什麼價位?女生東西很好買啊,項鍊,圍巾什麼的

跨年夜想送東西給女朋友不知道送什麼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友送禮物主要是表達一下愛意,愛情就像花朵需要澆灌才行。禮物的選擇最好是創意又實用的東西,例如刻字的木梳,飾品,化妝鏡,錢包,創意家居擺件等等,這類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挺多的。然後也可以選擇高跟鞋,化妝品或者特產,吃的,都可以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the most qmainful distance, you are

23樓:自導自演

她平常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送給女朋友的有意義的跨年禮物有什麼?

24樓:于仁泰第三個

跨年帶女朋友去旅行吧!陪她跨年就是最好的禮物!可以帶女朋友去鼓浪嶼,住民宿,在沙灘上放烟花,一定是乙個美好的跨年。

去鼓浪嶼還可以去貝殼夢幻世界看貝殼,送女朋友一顆獨一無二的貝殼象徵著你們的愛情,再去吃鼓浪嶼斯利美芒果冰,你一口我一口,非常甜蜜,還有文藝清新的小店,幫她拍出美美的合照,她一定會喜歡的哦。

給女朋友發的跨年祝福,寫給女朋友的跨年祝福話

跨年,祝福,可以說,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遠漂亮。快快樂樂。每天有個好心情好身體。希望在以後日子裡感情越來越好。生活的更加幸福。如果我給女朋友發跨年,祝福,我會這樣祝福她,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心。每天開心。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我們之間的感情日益深厚。彼此的關心更進一步。親,您可以這樣給女朋友跨年祝...

跨年夜給女朋友的情話

1 其實,我一向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乙個回頭。2 2021,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而我,遇見了你。3 我想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餘生,請多賜教。4 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5 因為我是你的老公,所以我死在你後面,因為我不想讓你難過,我會在對你深...

跨年禮物送什麼,會讓女朋友感到驚喜呀

沒有什麼禮物會比鑽石讓女生更加驚喜和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了吧,新的一年讓你們的愛情,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純粹,可以選著一些鑽石項鍊 手鍊 戒指之類的首飾送給唯一的她哦 訂婚戒指,帶上一束花,深情地說,我愛你,嫁給我吧 煙火驚喜 由男生負責點烟花,其他人等手持尚未然著的蠟燭,圍在烟花四周,玫瑰當然是分量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