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一組電瓶叉車蓄電池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6:31:41 字數 973 閱讀 9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肇慶市合力叉車經營部認為

更換一組電瓶叉車蓄電池要看看是多少噸位的叉車,如果是2t叉車48v600ah左右的要2-3.5萬元。進口的貴,國產的2萬元以上。

叉車電瓶 80v叉車蓄電池多少錢一組

2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蓄電池廠家,叉車蓄電池公司/批發商/**商叉車蓄電池,牽引車蓄電池,堆高車蓄電池,搬運車蓄電池規格:2vbs100--15vbs1500,2pzs120---12pzs1440

容量:100ah--1500ah

尺寸:158mm寬,198mm寬

電壓:2v

迴圈次數:800次以上,如果按我們的要求使用和維護叉車蓄電池,迴圈次數可以達到1000次以上。

適合車型:

國外:日本豐田、力至優、tcm、小松、三菱、日產,歐洲林德、永恆力、still,bt,南韓現代、大宇、斗山,美國海斯特、克拉克等進口電動叉車。

國內:杭州、合力、台勵福、大連,柳工等國產電動叉車。

3樓:復能電池科技

電池容量是多少,80v的電池基本上要2-3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中堂東泊加油站旁電動叉車蓄電池組江淮叉車為您解答:叉車電瓶80v蓄電池組主要看幾噸叉車,2t電池組大約1萬多2萬左右這樣子(要看電池品牌而定);3t叉車電池組就要2萬大幾3萬多了,當然也要看是哪個品牌廠家不同**也會有差異。

叉車電瓶裡面單體壞了乙個需要多少錢

5樓:永健電動叉車

要看電池的品牌安時容量,最好能提供電池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多大的電池啊,並不是所有電池都統一**的

7樓:九毛七

不知道什麼電池,所以不知道**,但可以跨接,繼續使用。

存放鉛酸蓄電池的倉庫有什麼要求,電瓶叉車存放食品倉庫國家有規定嗎

鉛酸蓄電池的儲存 存放鉛酸蓄電池的倉庫要求 電池在安裝前可在0 35 的環境下存放,但存放不能超過六個月,超過六個月儲存期的電池應充電維護,存放地點應清潔 通風 乾燥。由於有的電池重量較重,必需注意運輸工具的選用,嚴禁翻滾和摔擲有包裝箱的電池組。搬運電池時不要觸動極柱和安全閥。蓄電池為帶液荷電出廠,...

蓄電池的電壓是多少伏,蓄電池的電壓一般是多少伏?

問題太籠統,具體哪一方面的蓄電池汽車的電單車的一般是12v,電動車的就不好說了有很多規格具體要看電池上面標註提供 可以斷定!蓄電池的電壓一般是多少伏?鉛蓄電池能反覆充電 放電,它的單體電壓是2v,電池是由乙個或多個單體構成的電池組,簡稱蓄電池,最常見的是6v,其它還有2v 4v 8v 24v蓄電池。...

電瓶車換什麼電池好呢?換電動車蓄電池多少錢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電動車電池就是鉛酸電池和鋰電池。至於到底是買鉛酸電池還是買鋰電池,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因為不管是鉛酸電池還是鋰電池,他們都有各自獨有的優劣勢,所以不存在誰更好的說法,只能說哪種更適合自己,畢竟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不同,大家可以參考鉛酸電池與鋰電池的優劣勢,結合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