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電動車電池一組多少錢呀,電池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202 閱讀 5552

1樓:銅陵永豐國電

電動車的電池一組多少錢,關鍵是電池的容量,只知道電壓是不夠的,容量越大點電池**越貴,4個電池如果是48v20ah,以舊換新五百多,買一組需要900左右

雅迪電動車電池多少錢乙個?

2樓:安全護航

乙個品牌下有很多個規格的電動車,你要知道多少伏和多少ah(電壓和容量),才能夠知道價錢。

雅迪電動車換一組電池6個的要多少錢

3樓:浪發子

原廠的要上千,如果只是小雜牌的估計算上舊電瓶賣掉的錢也要600到80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電池是多少伏,是多少安

我5年前買的雅迪電動車4個電池,我不知道是多少v,ah?現在用的是6一dzf一20鋁酸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鉛酸電池,不是鋁。

12v一組,4組就是48v,20a電流。你應該用的是超威的電池。

因為品牌電動車無非就用天能和超威兩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48v20a的電池的電動車,

每個電池是12v的,4個就是48v,

雅迪電動車換一組電池多少錢?以舊換新!

7樓:夢奴阿煩

要看你的電瓶型號是多大 48v12ah以舊換新**320元 48v20ah以舊換新**是510元 60v20ah以舊換新**65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組電瓶4820ah也沒有這麼貴

雅迪電動車的電瓶多少錢一組

9樓:匿名使用者

試8電動車電瓶多少錢啊

10樓:bd巡查

你好,具體**建議你去售後問一下

雅迪電動車5個電瓶的電瓶多少錢?

11樓:安全護航

電瓶60v20ah**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地電動車電瓶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迪正宗電池5個多少錢?

雅迪電動車80v20qh電池多少錢

這種電池的 在一千元左右,具體要看品牌和地區。電動車一般能行駛多少公里?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2種,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對於電動 按新車算48v12a的可以跑40公里左右 48v20a和64v12a的70公里左右 60v20a和64v20a的90公里左右 72v20a的120公里...

天能電動車電池72v多少錢一組,換一組天能電瓶車電池72v20a要多少錢?

要看多大容量的電池,比如72v20ah,是6只12v20ah 6 dzm 20 串聯組成,目前的 估計在850元左右。6 dzm 20,其中 6 代表電池單格串聯數,為12v電池。dzm 電動助力車用密封電池。20 2小時率額定容量值,20ah。以舊換新的話,目前市場 大概是550元,20安時的。不...

雅迪電動車一般用什麼牌子的電池,雅迪電動車原裝的電瓶是什麼牌子的??

雅迪原裝電池是超威 紅旗 昌盛等,但是一級 可以選擇自己的電池用,所以不同地方用的電池也是不一樣的。產品特點 眾所周知,電動車品質的優劣關鍵在於電機的好壞,雅迪採用的64v公升級版電機具有多個特點,其一是力量大。因為它爬坡能力強,提速更快,所以其二是效率高 耗電省。64v電機的電壓高而電流小,那麼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