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圈三角8餘數是6,三角最小是幾?圓圈77餘數不知道,餘

2021-03-04 06:31:41 字數 1653 閱讀 56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圓圈÷三角=8餘數是6,三角最小是幾? 2、圓圈÷7=7餘數不知道,餘數最大是幾?

答:1、三角最小是7。

餘數是6,除數大於餘數,除數三角最小是7

2、餘數最大是6。

除數小於餘數,除數是7,餘數最大是6

圓圈除以方框等於7餘數是6.請問圓圈最小是幾,方框最小是幾?

2樓:貿石檢安

你好!除數一定大於餘數,餘數是7,圓圈中的除數最小是8。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3樓:武全

圓圈除以方框等於7餘數是6.

圓圈最小是55,方框最小是7

4樓:鐵背蒼狼

解:餘數必須小於除數

方框最小為7,圓圈最小為7*7+6=55

5樓:匿名使用者

○÷□=7......6

○是被除數,□是除數

所以:□一定比餘數大,

所以:□最小 = 6+1=7

所以:○最小 = 7×7+6=55

6樓:真是真假的真

圓圈是55,方框是7

兩個正方形乙個三角形三個圓圈圈按一定的順序排列,請你算算看,第125個圖形是

7樓:

第125個圖形是圓。

解析:可以將2個正方形、1個三角形、3個圓圈合計6個圖形作為一組資料,相當於每6個圖形便開始發生重複,此時需要求第125個圖形,只需要看有幾組重複圖形,最終無法作為一組的從左到右取計數數出來即可,可以用除法中的餘數去確認是哪乙個圖形。計算過程即:

125/6=20·······5

理解為按照2個正方形、1個三角形、3個圓圈6個圖形一組共放置了20組,即前120個圖形,5為餘數,一組6個圖形,從左向右的第5個數是圓。

擴充套件資料

除單純計數外,此道題運用了餘數概念求解:

餘數,數學用語。在整數的除法中,只有能整除與不能整除兩種情況。當不能整除時,就產生餘數,取餘數運算:

a mod b = c(b不為0) 表示整數a除以整數b所得餘數為c,如:7÷3 = 2 ······1。

餘數有如下一些重要性質(a,b,c均為自然數):

1、餘數和除數的差的絕對值要小於除數的絕對值(適用於實數域);

2、被除數=除數×商+餘數;

除數=(被除數-餘數)÷商;

商=(被除數-餘數)÷除數;

餘數=被除數-除數×商。

3、如果a,b除以c的餘數相同,那麼a與b的差能被c整除。

4、a與b的和除以c的餘數(a、b兩數除以c在沒有餘數的情況下除外),等於a,b分別除以c的餘數之和(或這個和除以c的餘數)。

5、a與b的乘積除以c的餘數,等於a,b分別除以c的餘數之積(或這個積除以c的餘數)。

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週期:2+1+3=6

125÷6=20......5 解答:第125個圖形是圓形。

正方形:2×20+2=42(個)

三角形:1×20+1=21(個)

圓形:3×20+2=62(個)

圓圈除以三角等於6餘數是7,三角最小是幾

圓圈除以三角等於6餘數是7,三角最小是8。因為的除數比餘數多大1。希望能幫到你 除數 餘數。餘數是7,除數最小是8。三角最小是8 6.7 則 7最小是8 則 6 8 7 55 請問圓形除以三角形等於7餘6。此時三角形最小數是多少?怎麼解?餘數不能比除數大,故三角形最小也得為6 1 7 6 1 7 7...

星星除三角形7餘數是6三角形最小是

最小就是7了,是小於等於6的話,餘數就不會是6了 星星除三角形 7餘數是6三角形最小是7。星星除以7 6餘數是三角形,三角形最大是幾,這時星星是多少?星星除以7 6餘數是三角形,三角形最大是6,這時星星是48。五角星除以三角等於7餘6中 三角形最少是多少,這時被除數是多少?五角星除以三角等於7餘6中...

圓圈除三角等於5餘6最小數是幾,請問圓形除以三角形等於7餘6。此時三角形最小數是多少?怎麼解?

三角最小是 6 1 7 因為除數必須大於餘數 圓圈最小是 7x5 6 41 41 7 5.6,最小數,主要是取決於那個餘數,餘數是指除不盡而剩下來的,所以你要最小,那麼比它大1,搞個7就行。這是我的理解。圓圈除以方框等於三角形餘五方框最少填幾 填六。餘數,數學用語。在整數的除法中,只有能整除與不能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