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包餃子的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6:30:09 字數 526 閱讀 3893

1樓:幸福幸福幸福

那是乙個快樂的星期天,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包餃子。

媽媽備好餃子皮和餡,大家就圍著桌子包起餃子來。我也嚷嚷著要學包餃子,媽媽答應了,並在一旁示範起來。只見媽媽左手拿著餃子皮,在餃子皮的邊沿沾上水,然後用勺子把餡放到餃子皮**,同時兩邊一捏,乙個漂亮的餃子就在媽媽手中誕生了。

啊!做餃子那麼簡單呀。我迫不及待地學著媽媽的樣子包起餃子來。

我捏住餃子的這邊,那邊的餡冒出來,捏住那邊,這邊的陷又冒出來了。後來,我乾脆把麵皮放進手裡,同時兩邊一捏,兩邊都不出陷了,但它的「肚子」卻破了,我趕緊拿來另一張麵皮,把它的「肚子」補上,這才算包了乙個餃子。看看媽媽捏的餃子乙個個挺著「將軍肚」,活像打了勝仗的大將軍,而我的呢,還沒上「戰場」就已經先趴下了。

大家笑得前俯後仰。但我並不灰心,「萬事開頭難」,我又認真的包起餃子。不一會兒,我終於掌握了做餃子的技巧,乙個個漂亮的餃子也在我手中誕生了。

品嚐自己包成的餃子時,我覺得格外香,享受自己勞動的果實是最甜美的。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乙個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暑假,我學會了包餃子,我學會了包餃子 400字

現在的我非常喜歡吃餃子,本來我不怎麼喜歡吃餃子,可是由於媽媽做的餃子實在太好吃了,便天天吵著要吃,可是由於天天做太麻煩,媽媽便對我說 你要想吃餃子必須先要學會包餃子,我滿口答應了。於是今天早上,媽媽從菜市場買來了香菜,肉和麵粉,說要教我包餃子。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包餃子。...

我學會了包粽子作文,我學會了包粽子 作文400字

往年的粽子總是媽媽在市場或超市買現成的。今年,我纏著媽媽,硬是要學包粽子。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初四下午,我就跟媽媽學包粽子。媽媽拿了一張粽葉,用手一捲,粽葉便成了乙個空心的圓錐形。我學著媽媽的樣子,拿了一張粽葉,想 把它捲成圓椎形,可就是卷不好,捲來捲去還是乙個直筒。媽媽見了,就在旁邊指點 左...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作文700字

我學會了大度寬容 已經正式成為小學生的安鄭對學校的一切依然很是好奇,每天都對學校有新的了解,新的認識,同時安鄭也逐漸地接受了新的學習環境,並且認識了新的朋友。學校裡也為學生們發了新的教科書,安鄭稱發的是思想品德教育書。老師說學習前,要先學會有良好的品行,才能學習。一臉稚氣的安鄭說。也許是孩子愛玩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