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特產有哪些適合送人,去海南帶點什麼東西回來送人

2021-03-04 06:22:21 字數 2655 閱讀 4507

1樓:如此蝸牛沉默

既然是送禮物,肯定要有特殊意義的,我去看了一下,帶啥兒網上的水果比較全,三亞海鮮乾貨、水果製品(果乾、新鮮水果、製成的餅乾、果汁)都可以送,不過聽說海南的四大名菜比較出名,可以考慮一下。

2樓:

海南春光食品,可以送老人、孩子、同事、朋友。

去海南帶點什麼東西回來送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偶五一剛從海南回來,因為是蜜月旅遊,所以帶了很多禮物給雙方的親戚朋友,我可以把較受歡迎的禮物介紹給你,椰子糖(南國牌),椰香酥餅也不錯,去海南不帶咖啡肯定遺憾了,我買了需要煮的咖啡粉給自己,和老公在家裡自己煮著喝很有情調的:),買了速溶的送給領導,椰奶的受到很高評價。說實話海南的咖啡比鳥窩和麥是味兒的香多了,但是沒去過海南前真還不知道那的咖啡好喝。

當然,咖啡糖也可以買點。珍珠粉我也買了點,用著一般,對了,還有茶葉,苦丁茶也還不錯。記住,買這些東西在海口或三亞的超市就可以了,不用去旅遊景點買。

那邊**高的。還有蝦皮,蝦仁什麼的都很便宜。對,我還在海口的批發市場給小孩子們買了很多島服,7元一身,便宜吧。: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4樓:馬虎兔

海南特產

一、椰子食品類主要是各種椰子糖果、椰花、椰角、椰糯糕、椰香酥餅、椰片糖、椰計粉和椰子醬等。

二、咖啡類生煮咖啡粉、速溶咖啡粉、椰奶咖啡粉等。海南目前本地的咖啡名品牌有海口的力神咖啡、澄邁 的福山咖啡和興隆華僑農場的太陽河咖啡。

三、腰果仁分有散裝、袋裝生仁和袋裝即食品店熟仁二種。

四、胡椒類分有黑胡椒和白胡椒,市面多有白胡椒**。均有胡椒粒、胡椒粉、胡椒根、胡椒蔓等,亦分有散裝(以斤論價),袋包裝精裝包裝(以包論價)等。也有現磨現賣的鮮磨胡椒粉。

五、牛肉乾不同的加工方法,製出不同風味的牛肉乾,每種都可購買一些。目前海南本地的牛肉乾以海口和東方縣兩地產品的為佳。文昌的錦山牛肉乾也是海南籍華僑較喜歡的即食特產。

六、熱帶果脯類和鮮果類主要有芒果幹、益智果等。來瓊旅遊人士,不妨買一些椰子、菠蘿蜜、芒果、番石榴等熱帶水果之鮮果回內地,以餮親友。

七、海產幹品類各種海產魚乾、魷魚乾、貝類、海參、蝦仁海蛇幹以及瓊脂等。

八、鹿製品類在海南的各個鹿場遊覽點,均可購買到毓鹿製美容化妝品以及各種滋補鹿產品。

九、特色酒類南海ctc紅碎茶,海南布萊特香蘭(紅、綠)茶、白沙綠茶、澄邁椰仙苦丁茶和東山嶺的鷓鴣等。

十、特色酒類山蘭玉液、鹿龜酒、金岳玉液、坡馬酒、檳榔酒和地瓜酒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商品流通發達,不值得買,各地物品差不多。水果不易帶也不用帶,超市什麼品種都有。紀念品各地小商品市埸乙個樣。何況導遊安排下東西可不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椰子絲什麼的

還有一些工藝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椰殼做的工藝品,有特色也不貴

8樓:兔出沒注意

當然是剛從樹上掉下的椰子啊。

海南有什麼適合送人的紀念品?

9樓:王大前

海南的特色工藝品有海南椰雕、海南黎錦等民族工藝品、珊瑚、貝殼畫、貝殼飾品、海螺、海南珍珠、貝殼標本、貝殼配件、鮑貝,工藝品等等。 比較出名的有黎錦坊的黎族錦繡、海觀音的海洋工藝品和椰殼工藝品等。

海南珍珠粉

海南島被譽為中國南珠之故鄉,是當今世界極少數未受汙染的海域之一。環境天然優美、海水純淨無汙染,故出產的海水珍珠品質出眾,礦物質含量豐富,營養價值高,被海南民間譽為「四大南藥」之一。

椰子食品類主要是各種椰子糖果、椰花、椰角、椰糯糕、椰香酥餅、椰片糖、椰計粉和椰子醬等。

咖啡類生煮咖啡粉、速溶咖啡粉、椰奶咖啡粉等。海南目前本地的咖啡名品牌有海口的力神咖啡、澄邁 的福山咖啡和興隆華僑農場的太陽河咖啡。

腰果仁分有散裝、袋裝生仁和袋裝即食品店熟仁二種。

胡椒類分有黑胡椒和白胡椒,市面多有白胡椒**。均有胡椒粒、胡椒粉、胡椒根、胡椒蔓等,亦分有散裝

去海南旅遊,買什麼東西回來送人比較合適?最好是有當地特色的!

10樓:題庫哦啊

最具有海南copy當地特色的就是椰bai子了,在內地很難買得到,而du且還特別貴。上次

zhi國慶的時候來海南旅遊dao每天都喝,和在家時候超市裡買的味道不太一樣,可以帶一些回去給朋友嚐嚐,在當地小賣部都有賣,**也不算貴,大概8塊錢乙個。如果嫌重帶回去不方便的話也可以買一些椰子口味的特產帶回去送禮也不錯,上次因為要坐飛機怕超重所以就沒有帶,提前在特產店買了一些特產回去送朋友,當時是在春光特產店買的,買了椰子粉、椰子糖、菠蘿蜜果乾、椰香酥餅,因為我是湖南人,所以帶了幾瓶黃燈籠辣椒醬送人。椰子粉受到了很高的評價,聽導購說它們家的菠蘿蜜果乾是用新鮮菠蘿蜜烘乾的,我爸很愛吃菠蘿蜜所以就買回去了,結果兩天就被幹完了!

總之都挺滿意的,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

11樓:傻子歡兒

以前去過海南,因為是自助遊,所以帶了很多禮物給親朋好友。我可以把較受歡

內迎的禮物容介紹給你,椰子糖,椰香餅,去海南不帶咖啡會很遺憾的,我帶了純咖啡粉自用口感一級棒,也比別說地方的咖啡好喝太多了。珍珠粉帶了一些,茶葉特別是苦丁茶不能錯過,一定要帶回去一些。還有蝦皮,蝦仁很便宜,品質好,可以帶一些回去自用送人都很好。

越南特產有哪些,越南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最受遊客歡迎的越南特產有以下幾種 1 白虎活絡膏 中國遊客去東南亞國家有一種習慣,總是喜歡跟風買各種當地特色藥品,尤其是草藥類。大家都希望能買到點國內買不到的靈丹妙藥神馬的,所以,到了越南當然也不會錯過。白虎活絡膏是根據越南民間祖傳秘方研製的止痛膏,也是採用名山藥草製成,可治 抽筋扭傷 蟲咬蜜針 頭...

湖南特產有哪些能帶走,能夠帶走的湖南特產有哪些?

安化黑茶 黑茶屬於後發酵茶,其獨特的加工過程,尤其是微生物的參與使其具有特殊的中醫藥理功效,其富含茶多醣類化合物被醫學界認為可以調節體內糖代謝 防止糖尿病 降血脂 血壓 抗血凝 血栓 提高機體免疫力。古丈毛尖 產於武陵山脈中腹古丈縣境內,縣內森林密布,雲霧繚繞 溪流縱橫,雨量充沛 冬暖夏涼,氣候溫和...

雲南吃的特產有哪些可以帶回來的 雲南特產有哪些

不太容易上當的 比如鮮花餅,雲南十八怪的盒裝糕點,超市裡買點鐵盒裝的 七彩雲南 普洱茶,都不貴,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還可以買有民族特色的飾品,耳環 髮簪 鐲子什麼的國內的話,還可以在昆明買些鮮花抱回來 機場經常看到 當然有耐心的可以買花種。懂行的可以買玉,翡翠,寶石之類的,這個水就深啦 包括茶店裡的...